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M字腿+沾口水撩私處」 校園19禁演出被罵翻:太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1:58
華莎在大學校慶上的表演引發爭議。(圖/翻攝自zam	YouTube、華莎IG)
華莎在大學校慶上的表演引發爭議。(圖/翻攝自zam YouTube、華莎IG)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不僅有著過人的歌唱實力,豪放的表演風格與火辣身材同樣也是她的個人招牌,最近她跟韓國歌后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BoA等人加入韓綜《唱跳歌手流浪團》班底,卻在一場大學校慶的演出上做出「M字腿摸私處」的限制級動作,引發韓國網友激烈討論。

更多新聞:官方證實「30歲女歌手死訊」 最後親筆信太催淚:怎麼能送走她

 

華莎當天是為錄製綜藝節目而前往成均館大學演出。(圖/翻攝自華莎IG)


華莎為《唱跳歌手流浪團》節目,與李孝利、金完宣等人前往成均館大學的校慶現場,並一連帶來多首MAMAMOO的歌曲〈Decalcomanie〉、〈HIP〉,以及跟Loco合作的〈Don't Give〉,這次引發爭議的橋段便是在表演的〈Don't Give〉,原來華莎不僅穿著超短熱褲,以M字開腿蹲下來時,先用手指作勢舔了一下口水,接著再從私處往上撩。

更多新聞:金宇彬曾罹鼻咽癌!《末日騎士》狂抽菸惹議 導演火速發聲
 

華莎在校園舞台上的豪放動作讓韓國網友認為相當不妥。(圖/翻攝自zam YouTube)


一派支持華莎的韓國網友認為,她的表演風格本來就比較洋派豪放的美國風格,這是華莎本來的路線,加上她先前表演也不少突破尺度的演出,因此認為太多人反應過度,還說心中想骯髒的事情,才會覺得華莎的表演動作骯髒。

另一派網友主張這段演出是在大學校園內,並沒有限制到場觀眾的年齡,現場可能還有未成年觀眾,因此相當不妥,「大學校慶+綜藝節目拍攝,居然這樣表演?」、「有夠低俗,很噁心,快吐了」、「完全不性感」,甚至抨擊:「那以後男歌手表演時沾口水摸下體,也都說是美國風格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AMAMOO#華莎#大學校慶#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