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唱跳歌手! 柯文哲載歌載舞、嗨唱三天三夜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9:3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個唱,開場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不但唱了蕭敬騰的王妃、還有張惠妹的三天三夜,雖然拍子嚴重落拍,但一番深情告白,讓台下的老婆陳佩琪都哭了,而演唱會來賓館長也跟柯文哲說,你的委屈我都懂。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三天三夜,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

這柯文哲版的三天三夜,在大巨蛋對面開唱,絕不會造成地震,免擔心。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夜太美,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三首組曲搭配舞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首度開個唱,用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主持人黃瀞瑩:「努力的達到大家的期望,我其實比較意外你唱三天三夜,還張惠妹一個公道了。」

台下觀眾拿手機狂拍,但一開場,柯文哲先穿著醫師袍,唱他的主打歌「囚鳥」。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一連串歌曲後,柯文哲跟大家談心,也感謝老婆的付出跟支持,讓陳佩琪忍不住拭淚,而柯爸媽、柯文哲的弟弟柯宇謙都到場。

圖/TVBS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幫主席打氣嗎)當然啊當然。」

柯媽媽何瑞英:「(柯P唱歌好聽嗎)怎麼會好聽,(賣8800會不會太貴)貴喔。」
 

笑稱柯文哲歌聲不好,柯媽媽謝謝大家來捧場,而演唱會也請來網紅館長當來賓,兩人互相打氣。

館長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你的委屈我這兩天懂,這兩三天館長被,對,只要是事實我們就不怕大家來檢視,時間過久了,大家就知道誰對誰錯,沒有公審老是說公審,我們都針對議題在聊的,沒有針對性別。」

圖/TVBS

不止館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花籃「一群人走得遠」來祝賀,還有日本東京電視台、跟新加坡媒體來採訪,還有觀眾從彰化來搶頭香。

觀眾:「希望他能夠當選,然後這張票就有價值了。」

 
三百多位民眾花八千八進場,柯文哲舞跳的有點僵硬,歌還是跟不上節拍,但一切比照歌手演唱會,娛樂效果已經做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演唱會#表演#歌手#館長#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