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sop 結果共784筆

  • 黑幫春酒警包圍萬豪盤查 旅館公會:別站門口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萬豪酒店辦春酒,黑幫高調找旗袍女郎,警方為了維安,也大動作包圍盤查,事件延燒,對此北市旅館公會喊話,呼籲警方不要荷槍實彈站大門口,雙方要有SOP,但也認為業者訓練錯誤,應該讓警方進駐,避免影響其他旅客。
    2023/03/10 17:46
  • 台醫憂「重複款抽血輔助器」危險 曾有港婦疑染C肝

    到醫院抽血,幾乎人人都有的經驗,但2018年香港發生全球首起,疑似因為使用的「重複性抽血輔助器」,沾染到帶有C肝病毒患者血液,造成一名婦人也感染C肝,引發討論改成拋棄式輔助器,但目前台灣,未有感染案例,香港案例應是單一事件,食藥署也表示,照正常操作SOP,重複性輔助器使用上安全,不用過度恐慌。
    2023/03/02 19:45
  • 機件異常!騰雲無人機棄飛衝出跑道受損 專家憂影響量產進度

    中科院研發中的騰雲二代無人機,22日中午在花蓮基地進行飛行測試時,機件顯示異常,依SOP放棄起飛,但在煞車減速中衝出跑道,造成主起落架及螺旋槳損傷。雖然出事的是測試機,非原型機,但專家擔心會影響拚量產的進度。
    2023/02/22 18:47
  • 防電動公車充電起火! 客運業者建立SOP把關安全

    為了達成2050淨零排放,政府規畫2030年市區公車、2040年汽機車全面電動化,現在政府積極補助業者,鼓勵換裝電動公車,然而最近卻發生電動公車充電時起火燃燒的案例,讓業者人心惶惶,現在政府訂立更嚴格的法規,電動公車在出廠前就要經過嚴格檢視,同時也協助業者與消防單位合作,建立災害應變SOP。
    2023/02/21 23:06
  • 嚇到吃手手?水杯髒濕紙巾擦到變黃 業者致歉:會加強訓練

    台南有民眾到大賣場美食街吃飯,店家提供飲料空杯,其中一個杯子有髒汙,民眾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擦出像巧克力色的污漬,而且四個杯子都是,跟店員反應,4個杯子拿進廚房,又是同樣那4個杯子送過來,只是沖過水,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拭杯子,有明顯污漬,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至2億,業者則回應,都有按照sop洗淨,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2023/02/19 19:28
  • 台灣燈會單日破百萬人次 若達上限9成將啟動預警

    台灣燈會昨天單日參觀人次突破百萬,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已制訂燈會人流預警管制SOP,若國父紀念館園區人潮達容留人數上限90%、約18萬9000人,將陸續啟動預警與管制措施。
    2023/02/12 14:58
  • 擠爆!國父紀念館燈會吸客破百萬 北捷「過站不停」

    台灣燈會昨天(11日)迎來超級星期六,人潮突破上百萬,北捷因應眾多人潮,啟動疏運SOP,國父紀念館站部分列車過站不停,也會視人潮讓3、4、5號出口只進不出,觀光局也會監控人流,達上限時,會陸續啟動8項預警及管制;另外在安坑輕軌加入北捷路網後,車廂內的路網圖小出包,象山站的編號竟然被錯標成R01,北捷已經著手修正。
    2023/02/12 14:54
  • 違停車拖吊「硬拉右輪」 路人怒:沒先裝輔助輪

    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發現,路邊有車輛違停正在被拖吊,但認為拖吊業者程序有問題,沒先裝右後輪的輔助輪,直接硬拉出車輛,發生劇烈摩擦聲,拍下影片,說如果車主車輛損傷,可以以此為證求償,對此警方說雖然SOP有規定裝輔助輪,但因地形或特殊情形,就不在此限,這起事件是因為車輛距離路源和前車太近,程序沒問題。
    2023/02/11 19:39
  • 全聯超貼心「情人節專區」!老司機見1商品笑了:很懂SOP

    距離2月14號情人節就只剩下1個禮拜,相信還有很多人仍在苦惱,到底要為另一半準備什麼禮物才足以表達愛,若是等待對方先開口要求,似乎少了些誠意。對此,有網友發現全聯早已設立好「情人節專區」,售賣商品更展現1條龍服務,引起部分網友哀嚎,「可以考慮單身狗的感受嗎?」
    2023/02/07 11:18
  • 台灣也曾現「間諜氣球」? 綠委:應提高警覺防範中國無孔不入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即將訪中國大陸前夕,1枚中國間諜氣球闖入美國領空,消息曝光引起國際矚目,布林肯也因此暫緩原訂的訪陸行程。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今表示,台北上空也曾於2021年9月、2022年3月出現過同樣的氣球。對此,民進黨外交國防立委蔡適應今(4日)表示,會要求國防部、國安局等相關單位做好因應SOP;無黨籍外交國防立委林昶佐也表示,為維護國家安全,各部門都應提高警覺,一同防範中國無孔不入的威脅。
    2023/02/04 15:14
  • 泡溫泉「皮膚紅腫發癢」 民眾怨業者:沒SOP

    天冷泡湯是一大享受,不過有人卻泡到皮膚發炎!去年底,台北一名女子跟朋友到北投泡湯,結果才泡幾分鐘,身體就出現不適反應,手臂、大腿還有腰紅腫癢,事後才知道是"硫磺泉皮膚炎",她控訴事發當下,業者沒有任何SOP,對此,業者則回應,事發當下有提供藥膏,也有建議顧客就醫。
    2023/02/01 18:09
  • 泰國改口認黑警收錢 安于晴遭勒索影片曝

    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聲稱被抹黑,經過調查案情大逆轉,泰國警方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已經展開調查,當地電視台也曝光最新調查畫面,安于晴今晚(30日)出面,再次還原當時警方把電子煙塞到她手上,勒索觀光客有SOP。
    2023/01/31 00:16
  • 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4歲女星愛雅,她在去年與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愛雅透露,自己的手機15年沒換,其和前男友復合的故事,被網友形容是大S、具俊曄翻版。近日愛雅分享,她在單身期間曾去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分享相關SOP,結果真的順利脫單,「我老公至少有8成符合」。
    2023/01/22 16:18
  • 換新鈔!台銀臨櫃開放首日 民眾7點半搶排

    過年前必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換領新鈔,今天開始開放臨櫃換新鈔,台銀總行一早七點半,就有人來排隊,近期假鈔流竄,銀行說都有SOP,提醒要真鈔才能換,另外其實上週台灣銀行,臨櫃就能換新鈔,截至1/12,ATM新鈔已被提領77.9億,臨櫃換走68億,累計達到146億元。
    2023/01/13 14:00
  • 「錢多到砸死你」 跑車車廠保全、車主爆口角

    台北一間跑車車廠,日前凌晨1點多,有事故車被拖過來,但因為保全沒有收到主管通知,不願放行,和車主發生口角,對方甚至還嗆說「我錢多到可以砸死你」,但這名保全指控,他一直都是照公司SOP走,事後因為被投訴,現在要面臨調職。
    2023/01/02 12:57
  • 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引起軒然大波,從小甜甜被換角、被批評私生活有問題、到退出教會,隨後許多前教友開始出面爆料一些內幕,導致「藝起發光」形象全毀,連Google評分都剩1顆星,但「藝起發光」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一堆教友力挺,還有人曬證據反駁爆料的事,Google評分負評也被刪光,回到正常的狀態,雙方你來我往,先前就揭露「藝起發光」藉花蓮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營造「假見證」事件的資深記者王瑞玲,又再度向宋逸民喊話,並提出4大訴求,跟教會的SOP,宛如紫衣人。
    2022/12/29 12:12
  • 喝茫還敢騎車!醉男對警咆哮 遭警制伏上銬

    高雄一名男子聖誕夜,在朋友家牛飲,喝茫了竟然還敢騎車出門買酒,騎車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0.8毫克,按照SOP警方必須先宣讀權益,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爆走,對著警方大吼,當場就被壓制上銬,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今年交通局公布酒駕累犯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17位。
    2022/12/26 13:10
  • 鑑定會弄髒喔!車被砸她控警耍爛 資深刑警:真的很難清

    高雄小港今(28)日不平靜,上午才發生男子因債務糾紛,遭反目的朋友砍斷雙腳的案件,中午又有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家裡買的新車停在路邊,無端遭人砸破車窗,裡面的財物卻沒被偷,陳女還控訴,警方辦案態度消極,還以「做指紋鑑定車子會弄髒」勸退父親。不過資深刑警表示,其實員警只是遵照SOP詢問當事人意見,且做鑑定撒的磁粉「是真的很難清!」。
    2022/11/28 17:29
  • 陳時中爆炒房反控蔣姊 蔣怒轟:毫無下限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爆選前出售高雄豪宅,被質疑有炒房的嫌疑,但競總卻扯對手蔣萬安姊姊2018年賣豪宅的新聞,讓蔣萬安痛批,每次民進黨被質疑就攻擊他家人,根本是固定SOP。
    2022/11/19 20:36
  • 台鐵司機員驗毒陽性「2週後才複檢」 王國材:要檢討

    整個10月台鐵平均每天有49萬人次搭乘人次,竟然傳出有駕駛員抽檢驗出毒品反應!台鐵陳姓駕駛今年6月14日尿液檢查呈毒品陽性,後來6月28日安排複驗則為陰性,依目前SOP是2次檢驗都沒過才需要通報交通部和警政單位,不過立委質疑竟然2週後才驗第二次間隔太長,恐有行車安全疑慮,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同意時間太長,要求台鐵2週內檢討。
    2022/11/16 10:35
  • 「蚯蚓爬出地表」代表有地震?氣象局解釋背後真相

    氣象局今天表示,經過學者的統計和研究顯示,蚯蚓爬出地表的行為和地震沒有顯著相關,平日做足防災準備、掌握地震演練SOP ,才是抗災保命的最重要守則。
    2022/11/14 21:02
  • 氣炸發文!郝明義輪椅卡梯「3度遭拒助」 兩廳院道歉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日前到兩廳院表演廳觀賞演出,身為輪椅人士的他,買到第一排的位置,當下被階梯卡住,希望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協助3度遭拒,讓他事後氣得發文,難道這就是處理突發事件的SOP嗎?兩廳院道歉,坦承疏失,也會成立專案小組檢討。
    2022/11/09 20:31
  • 故宮怎麼了?立委爆人事精簡「遇缺不補」 基層護國寶壓力大

    故宮近期被踢爆在短短一年之內打破三件國寶、館方卻涉嫌隱匿的醜聞,為了化解外界疑慮,館方終於公布了瓷器破損時的錄影畫面,並在鏡頭前公開文物修復、保存SOP等一連串流程,並承諾目前以鐵箱為主的存放方式會陸續改為鐵櫃儲存,做到環境優化。不過有立委質疑,故宮屢屢出錯,恐怕跟單位大量合併整併,並晉用非專業人力有關,現在已經有三位監委主動申請調查,要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2/11/07 22:53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問內湖交通、水門 陳時中酸:又跟剛剛一樣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二階段相互詰問部份。蔣萬安提問時詢問對手陳時中有關台北市水門關閉與內湖交通問題。黃珊珊回應時,不斷稱內湖交通問題是前朝問題,現在有短中長期規劃。陳時中則酸,有些問題蔣一遍聽不懂,講兩三遍也是一樣,今天再講一遍,關閉水門要有SOP(標準作業)。
    2022/11/05 16:10
  • 護理之家確診多!兒控被逼接回爸 否則付8千/天

    桃園一間護理之家,上個月底因為爆發群聚,所以要求家屬把住民全接回家,如果不從就要送到林口長庚,並收每天8千塊錢的看護費,此舉讓家屬氣炸,家屬曾先生像我們控訴,護理之家至今沒說可否退費、也沒給補貼賠償,甚至詢問機構負責人還遭已讀不回。對此,衛生局也回應,機構爆發確診SOP可請家屬接回、原地隔離或送集中檢疫所,但無論哪種都不應收費,會進行了解。
    2022/11/01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