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春酒警包圍萬豪盤查 旅館公會:別站門口

記者 洪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8:41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萬豪酒店辦春酒,黑幫高調找旗袍女郎,警方為了維安,也大動作包圍盤查,事件延燒,對此北市旅館公會喊話,呼籲警方不要荷槍實彈站大門口,雙方要有SOP,但也認為業者訓練錯誤,應該讓警方進駐,避免影響其他旅客。

圖/TVBS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辦春酒,高調請來170名旗袍女郎迎賓,當天警方為了維安,也大動作包圍盤查,但北市旅館公會認為,這樣影響旅館正常營運。

北市旅館公會理事長韋建華:「也許是用便衣的方式,也許是用專案電梯的方式讓警察可以在旅館內,甚至穿上服務生的衣服都可以,但是穿制服跟荷槍實彈,盡量不要在大門口。」

圖/TVBS

北市旅館公會說,有高犯罪風險聚會時,可以透過觀光旅館公會或北市旅館公會向業者提出第三方警政配合要求,但強調警方不得侵入客人用餐宴會場所,如果賓客不是現行犯也不得進入干擾宴會進行,不得進去攝影和盤查。
 

北市旅館公會理事長韋建華:「我覺得旅館的訓練錯誤是旅館業者的錯,因為如果你願意讓警察進駐,我相信沒有一個警察要站在門口。」

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郭建成:「利用相關的治安會議把這個旅館公會所提出的訴求來做轉達,那我們也欣見這個公會,能夠呼籲他們的業者。」

圖/TVBS

但其實台北萬豪酒店並非北市旅館公會成員,可能只能勸導無法約束,對此萬豪表示一向重視客人隱私,不回應近日報導及評論,但強調賓客安全是重中之重,有向相關政府部門報告,全力配合地方機關,查驗與管制,一切依法行事。警方維護治安,業者做生意不得罪客人,如何配合拿捏分寸,恐怕得由市府出面協調,否則要是一再出現包圍場面,恐怕嚇到其他國內外觀光客留下壞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春酒#萬豪酒店#旗袍女郎#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493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