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鑑定會弄髒喔!車被砸她控警耍爛 資深刑警:真的很難清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7:29
警遭控辦砸車案耍爛,資深刑警這麼說。(圖/翻攝自臉書)
警遭控辦砸車案耍爛,資深刑警這麼說。(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小港今(28)日不平靜,上午才發生男子因債務糾紛,遭反目的朋友砍斷雙腳的案件,中午又有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家裡買的新車停在路邊,無端遭人砸破車窗,裡面的財物卻沒被偷,陳女還控訴,警方辦案態度消極,還以「做指紋鑑定車子會弄髒」勸退父親。不過資深刑警表示,其實員警只是遵照SOP詢問當事人意見,且做鑑定撒的磁粉「是真的很難清!」。
 
陳姓女子中午在臉書社團「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PO文指出,爸爸新買的車子停在松富路上,無端被人砸破車窗,對方朝車窗狂敲3處,明顯是蓄意破壞,詭異的是,車內沒有任何財務損失,猜測不大可能是偷竊,平時也沒跟人結怨,想查明原因,卻因為停車地點沒有監視器,高機率找不到犯人。

 
 
陳女父親的車被砸。(圖/翻攝自臉書)

陳女也指控,警方獲報後,就秀監視器地圖給他們父女看,說附近沒有裝監視器,疑似覺得沒辦法破案就消極處理,陳女還說,警察也有問要不要做鑑識,確認嫌犯指紋,但後面補一句「做鑑識的話可能會把車弄的很髒」。陳女說,自己本來馬上要答應,爸爸卻因為不想弄髒新車打消念頭,質疑警方怕麻煩,不想做鑑定。

 
資深刑警說,指紋鑑定的磁粉很難清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受理案件的高松派出所表示,以針對現場擴大調閱路口以及民間監視器,同時加強該處巡邏。此外,也有資深刑警指出,該名員警只是遵照普通SOP處理,因為通常非凶殺案的指紋鑑定,都必須詢問當事人同意,可能是言詞用語,才會和當事人產生誤會,而且指紋驗定會把整台車內裝灑滿磁粉,磁粉並非一般灰塵「是真的很難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小港#砸車#鑑識#磁粉#辦案消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1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