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sop 結果共784筆

  • 柯拋藍白合SOP就是民調 侯:要志同道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連續兩天都到台中跑行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藍白合的SOP就是民調,表示已經清楚向國民黨表達建議與方向,對此侯友宜表示民調並非唯一,雙方仍未達成共識。
    2023/10/08 15:45
  • 侯友宜拋藍白合要有SOP 柯文哲:就是以民意為基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他對於「藍白合」的標準作業程序(SOP)就是以民意為基礎,在非正式投票前,除特定目的的民意調查,仍以多次民調的趨勢為參考。
    2023/10/07 21:24
  • 釋善意?侯拋合作SOP 柯:可建立聯合政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拋出藍白合應建立「SOP」,今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回應,他的SOP還是以民意為基礎;不過,雙方可以藉機建立聯合政府模式,同時,柯文哲也提到,像是要不要恢復閣揆同意權也「可以討論」。
    2023/10/07 19:13
  • 侯友宜藍白合SOP沒郭台銘 「必要時這3人面對面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放話比民調等方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正式發表三點聲明,重申民調僅是「重要參考」非「唯一方法」,藍白合應是志同道合不應搞成「零和」,也強調有必要時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和他三人都可以參加討論,這才是做事情該有的S0P,「這才是真正藍白合的SOP」。
    2023/10/07 17:44
  • 侯友宜談「藍白合」條件:政黨應制定SOP、民調不是唯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目前應該是政黨與政黨談妥,同時制定SOP,裡面清楚明定合作項目、公約、綱領等,再來才能進一步完成後續的整合。
    2023/10/07 10:47
  • 屏東工廠大火 蔣萬安:全面檢查北市列管工廠

    屏東工廠大火釀多人死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已召開跨局處會議檢視北市相關SOP與處理公共意外機制,並全面檢查列管工廠,盤點所有消防人力、設備,讓市民安心。
    2023/09/24 11:43
  • 大直房塌!苦苓舉高雄蓋房鄰損SOP:「天龍國」做不到?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作家苦苓今(10)日表示,台北建商自行鑑定「鄰損」辦法好離奇,並舉出高雄的SOP直言並不困難,但不知道為甚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做不到。
    2023/09/10 16:40
  • 防基泰脫產!蔣萬安組律師團遞狀假扣押

    台北市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市長蔣萬安上午再赴現場勘查聽取簡報,再度向建商基泰建設警告出面負責,9日也正式由市府律師團書面遞狀,對基泰假扣押,至於建商鑑定挨批球員兼裁判、開挖規避審查結構,蔣萬安喊要由台北帶頭修改SOP。
    2023/09/09 13:38
  • 快訊/通勤上班族崩潰!北捷文湖線「車門故障」260人塞爆苦等

    上班族崩潰!今(5)日上午8時21分左右,台北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往南港方向月台,一部列車發生車門關閉故障警訊,捷運行控中心緊急依SOP安排車上約260位旅客搭乘下一班車,目前狀況已經排除,恢復正常營運。
    2023/09/05 08:59
  • 颱風又來! 東北角「風浪大」驚見衝浪客

    颱風接力來報到,海葵颱風預計周末假日影響最大,目前東北沿岸地區浪也越來越高,有遊客趁著海警發布前,玩水衝浪,相當危險。另外,這次恐怕對宜蘭影響較大,除了壯圍抽水站已經完成備戰,三星蔥蔥農則忙著搶收,各地開始進行防颱SOP。
    2023/09/01 16:21
  • 損南投襯托陳其邁?他嘆陳建仁「變了個人」:政治很可怕的

    卡努颱風帶來強勁西南氣流,重創中南部多處地區,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幾日對高雄「超前部署」讚譽有加、隨後疑暗指某些地方未能依循相關SOP、導致增加救災難度的言論,也如同迴力鏢一般打回高雄,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媒體人沈富雄表示,像這種「貶損南投襯托高雄」的言行,不禁讓人感嘆政治真的很可怕,直言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後彷彿「忽然變了個人」。
    2023/08/19 09:09
  • 乘客遇性騷!公車駕駛SOP先關門 停車報警

    持續追縱性騷事件,公車內前後、車門附近,一共有三支廣角監視器,尤其駕駛正上方的鏡頭,有錄音功能,為避免人多產生死角,乘客可以站靠近鏡頭的位置,保留影像存證,一但接獲性騷通報,駕駛也有應對SOP,立即關閉車門,保留現場,並將車輛暫時停靠路邊,等員警到場處理。
    2023/08/18 19:36
  • 偵訊不能上銬? 警無奈「嫌犯恐拿筆攻擊」

    持續追蹤這起罕見判決!只要逮捕嫌犯,檢警有24小時共辦時間,全程非緊急狀況不能解開手銬,但做筆錄要不要解開,雖然法律上沒有明文規定,不過警方基於安全戒護原則,還是會使用。如今這SOP遭法官質疑「不正當」,基層員警無奈表示,做筆錄時跟嫌犯2人獨處,若沒上銬可能會被襲擊,連筆都能當成武器!
    2023/08/13 19:51
  • 南投縣府遭指救災一問三不知 綠委: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長許淑華稱國軍沒到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撤銷導致沒SOP可遵循。除了國防部、消防署等單位都已出面澄清外,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也砲轟,縣府對災情細節回報慢、一問三不知,許淑華為轉移防災不力還扭曲攻擊行政院長陳建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3)日表示,建議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救災,並參考高雄模式,也希望未來地方和中央一起建立防災SOP。
    2023/08/13 11:32
  • 控長榮航拖延職災認定! 空服員籲勞動部修法

    不少空服員在機上常常因為準備熱食被燙傷,或是服務乘客時,突然遇到亂流因而跌倒,這些應該屬於公傷範圍,長榮航空卻推託認定,程序得耗時2個月以上,甚至在組員復工之後,要求寫自我檢核反省受傷原因,也讓員工不滿像是在公審被害人,長榮解釋,請假程序都有SOP,自我檢核表是為了復工的員工對於潛在危險有所認知。
    2023/08/11 19:14
  • 嫌犯砍人辯隨機 電眼戳破謊「埋伏2小時」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嫌犯落網後說是隨機砍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早就埋伏兩小時,手機對話紀錄顯示,彼此還曾用代號討論債務,疑似有人欠錢,不過被害人說,根本就不認識對方,種種跡象,都跟黑幫教唆SOP吻合,疑似又是利用未成年當打手。
    2023/08/02 19:21
  • 判定颱風假好難! 政院訂SOP助首長宣布

    如何判定要不要放颱風假,對多數地方首長來說很兩難,也因此在2018年時,政院決議,颱風侵襲前一天的晚間七點鐘,氣象局將跟地方首長開視訊會議,以協助地方政府在八點時宣布要不要放假,而地方政府有時會延到10點才說,但畢竟颱風瞬間萬變,有時碰上不得以狀況,首長們只能在清晨宣布最新決定。
    2023/07/28 14:15
  • 下班注意!杜蘇芮颱風觸陸了 達10級風恐「北捷暫停營運」

    中度颱風「杜蘇芮」暴風圈下午3時許觸陸,接下來就是下班時間,再加上雙北從中午開始就下大雨,甚至達到「豪雨特報」警戒,雙北提高警備。對此,台北捷運釋出SOP,如瞬間陣風達一定程度,捷運系統、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將暫停營運。
    2023/07/26 16:11
  • 旅遊遇颱風影響航班 達人:延誤、取消單據要留

    第五號颱風杜蘇芮朝著台灣來勢洶洶,但暑假正值出國旺季,不少民眾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颱風來擔心航班取消,機師指出,每間航空公司SOP稍稍不同,但主要是看風向來決定,而旅遊達人也提醒,遇到取消、或是延誤的單據都要留下來,出發前也要記得加保旅遊不便險,對自己才有多一分保障。
    2023/07/23 20:22
  • 搜魚直升機GPS故障遇天兵 飛行員硬闖甲板墜海

    網路瘋傳一段搜魚直升機登船時翻覆墜海的畫面,經過求證,是高雄知名的順億鮪魚專賣店所屬的順隆集團外包的直升機,當天因為GPS故障,飛行員飛錯方向又沒按照SOP,硬闖漁船甲板導致墜海,還好機上人員平安。
    2023/07/20 14:05
  • 外籍機長酒測8次才過!工會質疑差別待遇 長榮坦承SOP有疏失

    長榮航空BR625航班1位美籍日裔機長被爆料,日前在執行自紐約飛往安克拉治的班機前驗出酒測值達0.23,長榮航空讓該航班延誤3小時以上,持續安排該名外籍機長酒測,直到第8次驗得酒測值為0後,讓該機長繼續執行航班飛至安克拉治。對此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長榮不只為了利益犧牲飛安風險,也差別待遇外籍、國籍組員,也質疑長榮對民航局隱瞞此事要求要調查和懲處。
    2023/07/19 12:14
  • SOP遭質疑!桃園總圖消防警報 民眾擠逃生門

    桃園總圖3樓,16號早上10點多,響起消防警報,各樓層排煙匣門連帶降下,只能由一旁逃生門疏散,但逃生門過於狹窄大家都擠在門前,質疑不能有效疏散民眾離開,還好這回是誤報,館方表示會加強人員防災訓練,並研議發生突發狀況時,如何增加疏散速度。
    2023/07/17 14:38
  • 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連鎖超商食選項繁多,其中多種口味的三角飯糰更是許多上班族、小資族的最愛。不過,在南韓就有一名消費者到便利商店購買飯糰時,怎料一口咬下卻是滿滿的腥味,他驚見飯糰原本的標籤似被撕掉,他向超商公司抗議後,超商才坦承疏失。
    2023/07/05 20:56
  • 范瑋琪演唱會遭抵制! 網酸:送我票都不去

    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陳建州,反倒讓事件越發猛烈,形象再度翻車,范瑋琪即將在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也引起大量退票聲浪,而夫妻倆過往就爭議連連,網友也整理出倆人出事時的SOP,最初都打死不認錯。
    2023/06/30 19:48
  • 柯文哲罵民進黨「王X蛋」 賴清德陣營:別轉移挺服貿的話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表示,說他要「重啟服貿」是斷章取義,並怒罵民進黨「王X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柯文哲遇到社會質疑時不是搔頭避答,就是顧左右而言他,特別是在兩岸關係上,只會用別人抹紅來回應,可見「轉移話題,逃避質疑」才是柯文哲的SOP;奉勸柯文哲,國政需要嚴肅討論,不是用來測風向的風向球。
    2023/06/2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