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黑白切 結果共20筆

  • 黑白切必點!這神奇小菜「防脹氣、腸悶血便」增強腸道屏障

    你是否常有脹氣困擾,尤其吃大量豆類製品讓腹部脹得難受,又或者吃益生菌也不太見效,甚至是罹患潰瘍性結腸炎,導致腸悶血便不舒服。有這些情況,你一定要認識一個神奇食物——海藻。
    2023/09/05 14:59
  • 桃園超佛系赤肉羹!飯+湯只要55元 在地人激推銅板美食

    有飯有湯整套竟然只要55元?位在桃園有家超佛系小吃店,餐點價位大多落在25~30元之間,是在地人激推的銅板美食,更狂的是店家24小時不打烊,整天隨時都能嗑,更是在地人宵夜的好選擇,桃園人趕緊去吃爆啦!
    2023/01/30 15:47
  • 小吃店「乾切油泡」是啥? 內行一看秒懂:滷味常見

    到底是什麼意思!有民眾日前在小吃店看到招牌,除一般的湯、麵外,「乾切油泡」4個字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於是上網求問。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就友內行人出面解惑,直說「這是滷味很常見的」。
    2022/11/27 15:49
  • 愛吃豬腸必看!動物特殊部位熱量出爐 3類人少攝取

    許多民眾去小吃店一定要來一盤黑白切,而仔細看菜單則會發現,豬大腸、粉腸、脆腸、生腸各種腸都有,但要當心某些部位可能熱量超標,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動物特殊部位的熱量圖鑑,愛去小吃店光顧了人千萬別錯過。
    2022/06/03 05:15
  • 生腸煮熟冒「詭異長條物」!網怕爆疑寄生蟲 內行揭真相

    台灣小吃店內經常有各種內臟類的食物,不少民眾都相當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曬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去豬肉攤買生腸,煮熟後卻冒出一條條紅色細長物體,畫面看了讓人起雞皮疙瘩,宛如寄生蟲的模樣也讓原PO驚恐詢問這是什麼,照片曝光後也有內行跳出來解答。 
    2022/03/11 15:00
  • 這「彎」蛋了!澳門籍女大生路不熟 騎車轉過頭衝撞小吃店

    昨(9)日晚間8點多,一名澳門籍梁姓女大生騎著共享機車,載香港同學出門,但疑似是路況不太熟,在新北市新店寶慶街轉彎時,整輛車竟直直往一旁店家騎樓衝。當時還有三、四名顧客在門外吃飯聊天,就這樣被機車撞上,導致其中一人胸痛,緊急送醫。
    2022/03/10 12:01
  • 初次約會請吃黑白切 他衝超商「1舉動」秒遭放生

    約會到一半被放生!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輕熟女相約去耶誕城晃晃,女子開車到三重載他,男子則請對方吃飯,過程中還點了「黑白切」,吃飽後提議到附近超商打手遊稍作休息,女子卻直接拒絕讓他滿頭問號,直呼「哪裡錯了」。
    2020/12/26 22:07
  • 點黑白切見「乳白捲曲物」不敢吃?老饕盛讚:爽脆又彈牙

    台灣的小吃美食聞名國際,許多民眾都有各自喜歡的口味和食物,其中一般常見的「黑白切」,食材內容十分多元,但偶爾會出現不曾見過的食物。最近有網友分享,她到某間小吃店點了1份「黑白切」,看到裡面有一堆「捲曲」的食物,因此拍照上網並好奇發問。老饕們看到後大呼「這口感超爽脆,好吃又彈牙。」
    2020/06/07 10:52
  • 酒吧版深夜食堂 麻油雞巧變黑白切

    「福來許小酒吧」是一家妙店,晚上8點酒吧始營業,這時深夜食堂才跟著開張。上回我來這兒,攤開酒單,品飲以老街區特色入酒的「迪化街之旅」系列調酒,這次前進吃食菜單,台味十足的「麻油雞」巧搭薑絲、香菜成了黑白切,變得更台了,深夜食堂還有很多菜色相當有趣,宵夜想換口味,走一趟大稻埕就對了!
    2017/03/14 10:37
  • 黑白切VS.香腸熟肉! 切小菜文化南北大不同

    你發現了嗎?這切小菜的文化,北中南都很盛行,不過種類繁多的小菜在台北叫「黑白切」,嘉義跟台南也分別有「滷熟肉」及「香腸熟肉」的叫法,而且,南部「黑白切」的種類可是比北部還多元,像是蝦捲、雞捲、肉捲等「捲仔」類是夾雜雞肉或蝦子,用豆腐皮包裹再沾粉油炸,口感酥脆多層次,可是南部才有的!
    2016/12/29 18:57
  • 「黑白切」認識豬器官 雄女老師當教材

    為了讓教室內的生物課更活潑,高雄女中一位生物老師居然把麵攤常見的黑白切帶進教室當教材,讓學生知道平常吃的生腸,軟管,或是齒顎到底是什麼東西,甚至列為考題,結果許多學生大開眼界,其實不只學生,包括許多人都不知道生腸其實是豬的生殖器官、軟管是氣管,雖然一些長輩都不以為意,但還是有年輕人吃完驚訝到說不出話。
    2016/12/29 18:19
  • 「黑白切料理」變身教材 創意課程網友直呼好想上

    「黑白切」麵店在台灣各地都十分常見,除了點碗陽春麵,不少人都還會切上幾樣小菜,其中豬的內臟是許多饕客的首選,但你知道自己吃下肚的是豬的哪些部位嗎?
    2016/12/29 01:01
  • 粉腸用色素染! 業者誆:紅麴醃漬的

    小吃攤的黑白切中,常見一種長形粉紅色的粉腸,但您是否想過,這些粉紅色澤是如何來的?有業者說是用紅麴醃漬豬肉所染出來的天然色澤,但事實上,大部分市面上的紅色粉腸,根本就是以色素染成,原因就是紅麴健康,但成本高,食品科學專家就建議,怕吃到染色粉腸,不如就選沒染過色的原色米白粉腸,另外常在為料理增添色香味的蝦米,到現在還是買得到染色的豔紅蝦米,專家也提醒,蝦米除了會被染紅外,還可能加入亞硝酸鈉,讓蝦米顏色更鮮豔,還有抑制細菌功能。
    2013/12/18 18:45
  • 〈獨家〉小菜怎切? 黑白切、自己切、秤重切

    一般人到麵店或傳統小吃店吃飯,多多少少都會點上1盤小菜,俗稱黑白切,其實市面上傳統小吃有3種黑白切選擇,消費者可選擇自己切或老闆自己切還有秤重切,有人認為自己切最好,因為吃多吃少自己最清楚,但也有人認為只要找對信任的店家,其實份量不會差太多,但也有消費者認為,乾脆用磅秤秤重最公平。
    2012/12/18 19:19
  • 隱藏美食!「香油肉」三層口感 飄香80年,業者?

    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一家隱身在宜蘭南北市場裡的小吃店,這家黑白切小吃店,有一道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香油肉」,裡頭除了有里肌肉、豬肝還有花枝,經過油炸後再淋上特製醬料迅速拌炒,一道料理有三層口感,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滋味,已經傳承80年,顧客可是要預約才吃得到。
    2012/12/03 13:11
  • 隱藏美食!「香油肉」三層口感 飄香8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一家隱身在宜蘭南北市場裡的小吃店,這家黑白切小吃店,有一道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香油肉」,裡頭除了有里肌肉、豬肝還有花枝,經過油炸後再淋上特製醬料迅速拌炒,一道料理有三層口感,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滋味,已經傳承80年,顧客可是要預約才吃得到。
    2012/11/30 11:38
  • 頂級黑白切! 金箔豬肚湯、台式豬肝醬

    傳統小吃黑白切,也能變身高檔國宴料理,今天世貿一館食品展找來世界廚藝賽金牌主廚,把台灣味的豬內臟加入金箔入菜,還把豬肝打成泥後加入油蔥酥、飛魚卵提味,做成類似法式鵝肝醬的口感,以及豬雜Pizza等創意料理,現場提供上百份請民眾試吃。
    2012/11/25 14:48
  • 〈獨家〉天梯「口感Q」能吃? 係「豬上顎」

    黑白切小吃攤,有一種食材叫「天梯」,用滾水汆燙花不到10秒鐘,搭配薑絲、香菜和醬油膏,吃起來口感QQ的、脆脆的,也許您可能吃過,但知道它是什麼做的嗎?原來這是豬的上顎,因為形狀像梯子,才會被取名為「天梯」。
    2012/06/22 19:20
  • 陸版「黑白切」 沙縣小吃包羅萬象

    大陸福建沙縣以客家菜為原型,發展出許多著名小吃,像是板鴨和玉餃等等,有人說,這概念很像台灣的「黑白切」,包羅萬象,什麼樣的小吃都有,沙縣就靠這200多道小吃揚名天下,成為中國大陸的小吃之鄉,今天有當地名廚,特地在圓山飯店表演展示,這每年創造幾十億人民幣收益的沙縣小吃。
    2010/05/04 22:22
  • 美牛開放/「美牛雜」狂牛症高風險 業者:絕不用

    美國牛內臟失守,即將大搖大擺來台,衛生署長似乎也不能認同,因為所有抗生素荷爾蒙都囤積在內臟裡,相對的狂牛症變性蛋白也藏在內臟,尤其是牛腦毒性高達66%,就連賣了10幾年牛雜湯的老闆,擔心顧客反彈,也表示絕對不會改用美國牛內臟,就怕小吃攤牛內臟黑白切,來源無法察明,專家提醒能不吃就不吃。
    2009/10/24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