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乾切油泡」是啥? 內行一看秒懂:滷味常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5:49
網友好奇,什麼是「乾切油泡」?(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好奇,什麼是「乾切油泡」?(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到底是什麼意思!有民眾日前在小吃店看到招牌,除一般的湯、麵外,「乾切油泡」4個字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於是上網求問。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就友內行人出面解惑,直說「這是滷味很常見的」。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並指出自己看很久,到底什麼是「乾切油泡」?原PO也開玩笑承認,他把菜單看成:「小菜每盒一律乾切油泡」。

 

更多新聞:他見投票1舉動嚇喊「選票變廢紙」 網崩潰:全家都投錯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19只中2!呱吉「投票指南」幾乎全滅 網笑:死亡筆記本
 

文章一出,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乾切油泡是什麼特別的料理法」、「沒聽過,但是聽起來很好吃」,有人猜「會不會是炸豬油剩下的油泡?(台語),脆脆的很香,拿來炒飯或炒菜很不錯,家裡有自己炸豬油就知道」。

專業網友解釋,油泡常在滷味中見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有專業網友就解答,表示「滷味很常見的,就是這個,叫『豆腐泡』可能比較知道」、「麵筋球又稱油泡」、「其實說法好像蠻多的耶,像炸豆皮似乎也會有人稱油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油泡#豆腐泡#乾切油泡#滷味#黑白切#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62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