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風雲人物 結果共216筆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經典影劇一次看!搭檔楊冪成「古裝男神」

    阮經天從模特兒出道到螢幕上的風雲人物,他的魅力不僅在於那張讓人難以忘懷的帥臉,更在於他多變的演技與深情的眼神。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浪漫到《艋舺》的狂野,阮經天展現了演員的多面性,最近更是憑藉著《周處除三害》再次讓觀眾認識他,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阮經天的世界,精選出10部必看的影劇佳作,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見證了他的精彩經歷與不凡成就。
    2024/03/18 10:54
  • 泰勒絲豪宅又被闖! 跟蹤狂「潛伏1個月」可怕行徑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入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演唱會電影也入圍金球獎,好事不斷,不過人氣超高的她,總是有瘋狂粉絲試圖入侵她的生活,近日驚傳她紐約的住家遭跟蹤狂闖入,相當恐怖。
    2024/01/21 18:04
  • 年度風雲人物! 陳文茜《晚安、我的生命》獲獎

    第39屆「年度風雲人物」暨「十大影響力好書」年度大賞19日頒發,由陳文茜獲得年度風雲作家,以近年數次與死亡擦身後的書寫《晚安,我的生命》獲得共鳴。
    2023/12/19 22:12
  • 影響力甚遠!泰勒絲封《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美國樂壇話題最夯的人物莫過於泰勒絲,而她也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23年度風雲人物!雜誌編輯接受專訪表示,泰勒絲的歌曲有強大的力量,總能在黑暗時刻帶給人們希望,除此之外她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可說是前無古人;回顧今年,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票房累計超過台幣78億元,和美式足球球星的戀情,竟然可以帶動收視率,10月甚至出現2700萬人收看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增幅最多。
    2023/12/07 19:59
  • 帶愛貓上封面 泰勒絲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週三公布2023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由今年在全球巡迴演出,引起各種社會現象的人氣女歌手泰勒絲當選。
    2023/12/07 15:01
  • 最棒耶誕禮物 泰勒絲成「TIME」2023風雲人物

    33歲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近來喜訊不斷,先是睽違5年舉辦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秒殺,接著推出史上最賣座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甚至大方認愛球星特,如今又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史上首位單獨獲選封面的藝人明星。
    2023/12/07 12:57
  • 泰勒絲單獨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演藝圈第一人

    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揭曉,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她也是時代雜誌評選年度風雲人物96年來,第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
    2023/12/07 06:26
  • 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 女歌手泰勒絲獲殊榮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2023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
    2023/12/06 21:39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女大生「名字太萌」!被教授誤認用假名要求改回來 秀身分證證明

    名字太萌了!中國大陸一位女大生名叫「屈啦啦」,遠端上課時,因為名字太可愛,被教授誤認是假名,要她改成真名,讓屈啦啦不得不秀出身分證,網友們直呼「她都不能翹課了」。
    2023/07/18 13:08
  • 籃球校隊風雲人物!副隊長屢出賽 引目光

    因為高中放榜了,昨天(11日)一早,一起就讀桃園大溪某國中的學長學弟們,相約一起去慶祝,就到小烏來玩水,結果三人不幸溺水,其中陳姓少年是學校的籃球校隊副隊長,喜愛運動,也很負責任,疑似當時就是想救人,才會一起發生意外,家屬也說,知道他們要去玩,也特別叮嚀,卻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12 12:59
  • 日本前外相評柯文哲:如同「颱風眼」 是動盪社會風雲人物

    日本「國民民主黨」眾議員、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MAEHARA Seiji)率日本在野黨跨黨派國會議員,於昨(3)日傍晚拜會民眾黨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雙方就台海問題、青年政策及總統大選議題交換意見。會談中,前原誠司以日文「颱風眼」來形容柯文哲,意指在動盪社會中的風雲人物。
    2023/07/04 10:48
  • 父母皆風雲人物!馬英九「走訪雙親母校」 赴陸行程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計劃於本月底前往中國大陸,展開一連串的返鄉祭祖之旅。在他這趟大陸行當中,除了會至故鄉湖南湘潭市白石鎮外,還會走訪父親馬鶴凌的母校嶽雲中學、母親秦厚修的母校周南中學,追憶雙親過去求學時的往事。
    2023/03/26 19:32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納豆爆高中交往「女友都前三志願」 阿Ken嗆他身高:生病編故事

    納豆回歸!納豆(林郁智)日前進棚與搭檔阿Ken、安心亞合體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當年在校園的轟動事蹟。安心亞羞曝學生時期是「校園發電機」,「我沒有勾引男人,我開學報到第2天就收到花跟熊娃娃,然後一學期就有7個男生跟我告白。」
    2023/03/07 11:20
  • 《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道歉了! 坦承率眾「整頓管教學弟妹」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日前冠軍選手已經出爐,不過節目中一位身高僅155公分的「小隻馬」參賽者金多英,卻傳出過去曾校園霸凌,受害者稱被她恐嚇取財,還被抓去KTV痛毆。沉默多日,金多英24日終於在Instagram上說明來龍去脈,她強調過去的確跟「校園風雲人物」成群結隊,用髒話辱罵學弟妹來管教他們,但絕對沒有恐嚇取財或揍人。
    2023/02/24 18:47
  • 46歲八點檔女星遭補!竟成監獄風雲人物「連獄警都怕她」

    46歲演員李沛綾睽違12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在《市井豪門》中有別以往的角色、飾演大姐頭,與蘇晏霈搭檔演出,兩人是一起在女子監獄的好友。蘇晏霈分享跟李沛綾的淵源,原來兩人2008年在夯劇《娘家》有合作過,當初李沛綾飾演爸爸的小三,兩人這一次終於在《市井豪門》重修舊好,變成攜手合作的對象,蘇晏霈劇透說自己將有李沛綾當靠山,開始要展開復仇計畫。
    2023/02/07 18:54
  • 專訪/偉莉莎拍《天橋》成風雲人物 自爆遭告白「別跟媽媽說」

    現年15歲的女星偉莉莎,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 中飾演被霸凌的混血女孩莉莎,超齡的演技令人驚艷,而現實生活中,她真的擁有白俄羅斯的混血身份,日前偉莉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自己的校園生活,她透露日前才剛被告白。
    2023/01/24 11:27
  • 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國三時難忘的初戀。當時在學校已是風雲人物的王少偉,跟校花對上眼後開始早餐約會,有次吃早餐時對方把他最討厭的茶葉蛋蛋黃插走,讓王少偉好感動,覺得女生不只插走了蛋黃,也插入了他的心,認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願意走入他的生活,分擔自己的不喜歡。兩人還曾在女生家偷約會,還差點被發現,王少偉嚇得躲在衣櫃整整2個小時,至今難忘。
    2023/01/02 12:44
  • 梅西出來選總統穩贏? 最新民調結果橫掃阿根廷政壇人物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界盃睽違36年奪得優勝,看到名將梅西終於奪得大力神盃,許多球迷相當感動。外媒指出,根據最新民調,超過4成民眾支持梅西當總統,他的支持度甚至贏過阿根廷政壇風雲人物。
    2023/01/01 12:34
  •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澤倫斯基3特質獲選

    美國「時代」雜誌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及「烏克蘭精神」評選為2022年度風雲人物,表彰烏克蘭面對俄羅斯入侵時所展現的抵抗意志。今(12)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可以從三個面向分析,第一個、背景,澤倫斯基的成長過程中,是個不放棄自己、不接受別人壓力,按照自己意識去行動的人,第二個、澤倫斯基是位以俄羅斯語為母語的猶太人,他所表演的絕大部分以俄語為主,這也證明俄羅斯在宣稱烏克蘭是納粹國家時,都只是單方面的資訊戰。」
    2022/12/12 16:12
  • 烏克蘭向美開口要集束彈 澤倫斯基獲選2022年度人物

    時代雜誌2022年度風雲人物,今年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烏克蘭精神,共同獲選;雜誌指出澤倫斯基率領烏克蘭人民,面對俄羅斯入侵,捍衛家園的勇氣,讓世界動起來力挺,是數十年來僅見。如今烏戰進入冬季作戰,有消息指出,烏克蘭向美方要求提供遭上百國禁用、但更具殺傷力的集束炸彈。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罕見公開承認,烏戰將會是個漫長的過程,同時警告核戰風險正在升高。
    2022/12/08 19:57
  • 時代雜誌2022年度風雲人物 澤倫斯基與「烏克蘭精神」獲殊榮

    時代雜誌公布2022年度風雲人物,今年得主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烏克蘭精神」,在烏俄戰爭邁向第十個月之際,時代雜誌執行編輯表示,澤倫斯基選擇留守烏克蘭,為後續地緣政治以及民主行動帶來深刻影響,成為他獲選為年度代表人物的原因。
    2022/12/08 14:02
  • 時代雜誌2022年度風雲人物 澤倫斯基獲殊榮

    美國「時代」(Time)雜誌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烏克蘭精神」評選為2022年年度風雲人物,以表彰該國在面對俄羅斯入侵時所展現的抵抗意志。
    2022/12/08 0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