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道歉了! 坦承率眾「整頓管教學弟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23:06
金多英以特技演員的身分參與《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圖/翻攝自金多英IG)
金多英以特技演員的身分參與《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圖/翻攝自金多英IG)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日前冠軍選手已經出爐,不過節目中一位身高僅155公分的「小隻馬」參賽者金多英,卻傳出過去曾校園霸凌,受害者稱被她恐嚇取財,還被抓去KTV痛毆。沉默多日,金多英24日終於在Instagram上說明來龍去脈,她強調過去的確跟「校園風雲人物」成群結隊,用髒話辱罵學弟妹來管教他們,但絕對沒有恐嚇取財或揍人。

更多新聞:「戴墨鏡上節目」遭批耍跩 《男女糾察隊》男星親曝:我病了

 

金多英2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說明過往校園霸凌的始末。(圖/翻攝自金多英IG)


金多英2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指出,經過多日的深思跟反省才上傳文章,並坦承大概14年前左右,自己的確是愛玩的學生,並跟一群「風雲人物」混在一起,當時因為還懵懂無知,所以用髒話跟傷人的言語「整頓管教」學弟妹,因此不論要花多久時間,都想要親自向他們道歉,也覺得對於《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節目造成傷害而感到抱歉。

不過金多英仍強調,14年前的事情可能不是全部都記得很清楚,雖然她的確有辱罵學長姐跟學弟妹的行為,但從未恐嚇取財,或是向人施予身體上的暴力行為,抑或把人叫到KTV、公園毒打。金多英坦承,這次會被網友爆料就是自己過去的不成熟,但如果往後還繼續出現假爆料,那她還是會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EXO成員遭指幹鞋王!拿走1億韓元3百雙鞋 造型師氣炸:別當乞丐

金多英坦承自己曾言語辱罵學弟妹,但從未恐嚇取財。(圖/翻攝自金多英IG)


文末金多英表示,可能還是會有很多人認為她只坦承部分錯誤,沒有概括承受罵名,似乎不是真正的道歉,但金多英認為,如果她為了沒做過的事情而低頭求原諒,那也不算是真正的道歉。金多英也說,不會隱瞞自己的過錯,往後會反省自己的錯誤來生活,並且再度向那些曾因她受傷害的人獻上誠摯的歉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韓國綜藝#金多英#霸凌#校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62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