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風雲人物 結果共216筆

  • 帥度直逼吳彥祖 陸「最帥女漢子」

    新世代的審美觀,似乎越來越跨性別,大陸女網友最近迷上一名「大帥哥」,還肉搜「他」的各種生活照,甚至說他帥過吳彥祖,這名在大學校園原本就是風雲人物的大帥哥,身高173公分,短髮俊俏,但其實她是不折不扣的女孩子,因為是學校的女籃球隊隊員,打扮舉止比較中性,網友封她為「最帥的女漢子」。
    2013/09/16 11:25
  • 「神舟十號」明發射 第2位女太空員誕生

    全球矚目的大陸神舟十號,預計即將在11日傍晚5點38分發射升空,目前確定登上太空船有3位主要太空員,其中一名女性太空員王亞平最受到矚目,她是大陸誕生的第2位女太空員,33歲的王亞平,高中都沒有唸完,17歲就被選為太空培訓人員,而她從小體育非常厲害,是長跑健將,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這位山東姑娘家境並不好,父母以種植櫻桃園維生,如今在王亞平成為女太空員後,一夕之間舉世皆知。
    2013/06/10 18:32
  • 「代誌大條了!」 洗碗工救3女全美爆紅

    美國3名女子被綁架監禁長達10年終於獲救,美國電視台大篇幅報導,幫忙報案救了3名女子的鄰居,因為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形容拯救過程誇張的表情跟語調,讓他在美國一夕間爆紅,他在受訪過程中提到吃漢堡,原本沒沒無聞的洗碗工,瞬間成為搭救禁錮女子的風雲人物。
    2013/05/08 13:15
  • 鐵娘子逝/ 如今天上相會 柴契爾與雷根「很麻吉」

    英國鐵娘子是20世紀的風雲人物,她和已故的美國總統雷根,兩人交情相當好,被稱為國際政壇上的「靈魂伴侶」,在柴契爾居中牽線下,美國跟前蘇聯的敵對關係獲得改善,戈巴契夫最後和雷根攜手合作,柴契爾跟雷根一西一東,兩人在國際大事的立場一致,2004年雷根過世時,柴契爾還親自飛到美國,送好友最後一程。
    2013/04/09 21:59
  • 【當掌聲響起】豪氣走江湖! 邱瓈寬藝界風雲人物

    電影大尾鱸鰻,定位清楚就是一部描述黑社會幽默的電影,整部片賣的除了是豬哥亮的草根魅力之外,也充滿了導演邱瓈寬的個人風格,邱瓈寬早期在演藝圈跟許多江湖大哥相處,環境使她成為個性豪爽、講話直白的人,加上重義氣、肝膽俠義,在演藝圈熱血幫助不少人,包括林志玲賭城事件、李亞鵬機場打人事件都靠她解決,邱瓈寬看起來兇悍,藝人都怕她三分,但心思細膩跟許多藝人情同姊妹,加上很有幽默感,一出口就有笑點,隨著電影宣傳活動,邱瓈寬破天荒上節目,也讓觀眾有機會看見她的傳奇人生,除了演藝資歷,她的風格鮮明,製造不少話題,成了近來演藝圈的風雲人物。
    2013/03/30 10:34
  • 大學拍招生微電影 系正妹擔角吸人氣

    大學學測成績出爐,學生忙著填志願,中興大學為了招募新生,學生自己拍了18部微電影,找來長相亮麗女學生當主角,透過劇情帶入科系簡介,影片有的走唯美風格,有的則是KUSO搞笑,還意外捧紅了生命科學系女學生,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2013/02/27 13:37
  • 小班轉當導演翻紅 入2012風雲人物

    好萊塢帥哥「班艾佛列克」演而優則導,他自導自演的「亞果出任務」,今年大放異彩,一舉入圍5項「金球獎」,包括「最佳導演」獎提名,老牌主播芭芭拉華特絲選出的2012年10大風雲人物,小班也風光入列,最近更盛傳他有意從政參選議員,不過小班耶誕節在臉書發文,表明他並沒有參選的意願。
    2012/12/26 19:57
  • 歐巴馬再當選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年度風雲人物,歐巴馬擊敗蘋果執行長庫克、國務卿希拉蕊,以及巴基斯坦少女「瑪拉拉」等,再度雀屏中選,繼2008年之後,第二度成為年度時代人物,而他入選的原因,是「在失業率高漲、人口組成改變,及其他多項挑戰的背景下連任成功,極具歷史意義」。
    2012/12/20 09:38
  • 懷孕後首次出席活動 凱特容光煥發

    傳出懷孕好消息的英國王妃凱特,在宣布喜訊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凱特一襲合身剪裁綠色洋裝,現身BBC年度運動風雲人物獎。
    2012/12/18 11:14
  • 時代票選風雲人物 PSY高人氣居第5

    時代雜誌公布2012年度風雲人物,目前前5名排行榜,以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榜上有名,暫居第5,僅差歐巴馬一個名次,而第1名則是斡旋以巴停火卻擴張自身政權,被埃及國人形容為「新法老王」的埃及總統穆西,許多知名人物也都在票選名單內,網友們在下個月12日以前都能上網票選,選出心中新年度的風雲人物。
    2012/11/28 11:59
  • 三國稱霸戰國再起 劉真化身貂蟬

    三國時代的風雲人物,一直都是網頁遊戲的重頭戲。
    2012/11/16 09:50
  • 大炳病逝/大炳驟逝 校長憶:才華洋溢又聰明

    在北京病逝的大炳,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過世消息傳回母校,師長們都很難過,校長說,大炳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還在畢業典禮上代表畢業生致詞,畢業照上他還搞怪的戴上面具,感言是「嘴拿來做什麼的」;而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能吞拳頭的闊嘴和機智的反應。
    2012/07/24 12:09
  • 一天吃7餐 英國男子狂瘦66公斤

    一天吃7餐還可以狂瘦66公斤!英國30歲地理老師派珀就是這樣,在一年內改頭換面,體重從152公斤減到86公斤,他花了一年時間大量運動,搭配自己設計的一日7餐菜單,成功減下66公斤,做為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還成為英國瘦身網站的年度風雲人物。
    2012/07/16 00:20
  • 李鴻源、管中閔 初中青澀模樣曝光

    馬團隊內閣改組第一波底定,李鴻源將接掌內政部,而管中閔則將擔任政務委員,巧的是這兩人都是桃園大華中學的畢業校友,跟現任國家通訊委員會主委蘇蘅還是學姐學弟,學校表示管中閔跟李鴻源在校期間就是風雲人物;李鴻源從小就具備領導能力,而管中閔則相當風趣,回學校演講的時候,還曾經說過,交女朋友比讀書還有趣。
    2012/02/02 14:57
  • 美時代雜誌「示威者」 原來是畫廊妹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選出2011年度風雲人物「示威者」,封面上是一位戴著黃色毛線帽,只露出一雙電眼的示威正妹,她的真實身分是一位美國洛杉磯畫廊員工,在上月17日參與「佔領洛杉磯」活動時被拍下照片,口罩下的真實面貌也在今天曝光。
    2011/12/20 11:47
  • 南華臨門遭何大一翻案 藍疑角色

    何大一研發治療愛滋病藥物,登上時代雜誌風雲人物,享譽國際,但在宇昌案中,被藍營質疑他的角色,他當年參與審核南華案,在幾乎過要通過前,突然否決南華,卻在隔年支持宇昌,甚至當上宇昌的董事,還持股一千萬股,藍營質疑他「球員兼裁判」,更質疑何大一是黃芳彥姪子,與陳水扁互動密切。
    2011/12/18 00:07
  • 2011年度風雲人物 「抗議者」獲殊榮

    2011年度風雲人物出爐,時代雜誌取代傳統上的個別人選,今年將這項殊榮,頒給從中東到華爾街、莫斯科等,全球各地的抗議民眾,表揚他們尋求改變的精神。
    2011/12/15 09:40
  • 【當掌聲響起】「熱血元素」年輕語言 九把刀創奇蹟

    今年夏天國片呈現一片榮景,除了魏德聖之外,另一個風雲人物當然是九把刀!從「殺手歐陽盆栽」,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都非常亮眼,其中九把刀自編自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賣座更是驚人,有九把刀的粉絲說,「那些年」這部片,他進戲院看了12遍都不膩,顯然的,九把刀將他網路小說特有的年輕跟熱血的特質成功影像化,使他第一部編導的電影,魅力從粉絲擴散到一般民眾,帶動出今夏最驚人觀影熱潮。
    2011/09/11 21:07
  • 劈腿男找百人摑臉求原諒 女友不領情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暴紅「巴掌男」,他是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男學生,因為劈腿想向女友道歉,他找了100個人甩他巴掌,還把整個過程剪輯貼上網,最後甚至理成三分頭,表達自己要追回前女友的決心,但女友對這招苦肉計完全不領情,還是堅持分手,倒是男學生因為影片轉寄太熱門,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2011/03/27 12:46
  • 劉翔「畫眼線」成型男 好友不留情批

    大陸央視舉辦2010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大陸體育明星紛紛盛裝出席。而以飛人劉翔最受到矚目。因為劉翔還畫了一個深邃的眼線妝,劉翔自己很滿意,不過好友則是不留情面的在部落格上寫,「挺帥的小伙子,怎麼折騰成這樣」。
    2011/01/18 11:24
  • 亞洲球王盧彥勳 奪2010台灣風雲人物

    去年台灣最紅的風雲人物是誰?答案是網球好手盧彥勳。
    2011/01/05 09:36
  • 躺病榻近50年 植物人王曉民走了

    47年前中山女高的風雲人物、儀隊隊長王曉民,跟男同學相約外出,被計程車從背後撞上,腦部重創變成植物人,去年3月她在高雄病逝,享年64歲,前後在病床躺了近個半世紀。她的妹妹接受訪問時,情緒還沒平復,不願透露病逝原因,就連高雄社會局也被蒙在鼓裡,王曉民的消息之所以震驚社會,是當時植物人病例並不多,慈善捐款一筆筆都要幫助王曉民,但各方的期待最後還是因為她的病逝而落空。
    2011/01/04 12:32
  • 臉書創辦人來台? 目擊網友拍下照片

    Facebook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傳出昨天低調地來到台灣,被網友拍到,和很像他女友的華裔女子,去逛了北市知名的華西街夜市,馬克祖克柏可以說是今年全球最紅的人物,才當選時代雜誌2010風雲人物,Facebook也在美國超過Google,成為瀏覽人次最多的網站,也讓人氣正HOT的他傳來台灣,更受到矚目。
    2010/12/31 18:45
  • 臉書創辦人 26歲登時代風雲人物

    TIME時代雜誌公佈2010年年度風雲人物,打敗女神卡卡,跟「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今年才26歲的Facebook創辦人馬克佐柏格,因為串聯全球超過5億人口,改變人類交流方式,而獲登年度封面。時代編輯之所以捨阿尚吉,選擇馬克,是因為Facebook帶來的正面影響,要大上許多。
    2010/12/16 09:53
  • 吸血鬼傳說真實版? 英國兄弟罹怪病

    英國有一對小兄弟,罹患了罕見的遺傳性疾病,不但臉色蒼白,嘴裡還有尖牙,而且怕曬太陽,平常只能晝伏夜出,就如同傳說中的吸血鬼一樣,簡直有如電影「暮光之城」的真人版本,也多虧了這部吸血鬼電影大賣,原本飽受異樣眼光的小兄弟,現在在學校裡成了風雲人物,同學們都覺得他們酷斃了。
    2010/11/1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