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時代雜誌「示威者」 原來是畫廊妹


發佈時間:2011/12/2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0 11:47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選出2011年度風雲人物「示威者」,封面上是一位戴著黃色毛線帽,只露出一雙電眼的示威正妹,她的真實身分是一位美國洛杉磯畫廊員工,在上月17日參與「佔領洛杉磯」活動時被拍下照片,口罩下的真實面貌也在今天曝光。

這是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封面是日前選出的2011年度風雲人物「示威者」,要彰顯從埃及到美國華爾街等地的示威浪潮,而這名示威者其實真有其人,就是示威群眾中最左邊這位、平常在美國洛杉磯畫廊工作的梅森,上個月17日參與「佔領洛杉磯」活動時被拍下照片,當天一度遭到警方逮捕。

25歲的梅森上月17日和其他示威者,在美國銀行廣場前手挽手,組成人鏈,當時她拉下蒙住口鼻的大手帕、側臉看著前方,儘管拍照角度不太一樣,但比對戴黃色毛線帽,只露出一雙眼睛的照片,網友從上揚的眉形以及一雙電眼,認為相似度超高,原來她就是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電眼妹,真實面貌終於曝光。

這張照片經由知名街頭藝術家費里的影像處理,登上「時代」封面,不過梅森在「時代」雜誌出刊後,隨即銷聲匿跡,示威同伴表示,她發現照片登上封面後,「很驚訝也有點尷尬」,對於媒體關注,她很低調,不願受訪。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0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