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再當選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0 09:38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年度風雲人物,歐巴馬擊敗蘋果執行長庫克、國務卿希拉蕊,以及巴基斯坦少女「瑪拉拉」等,再度雀屏中選,繼2008年之後,第二度成為年度時代人物,而他入選的原因,是「在失業率高漲、人口組成改變,及其他多項挑戰的背景下連任成功,極具歷史意義」。

和小朋友擊掌的歐巴馬,遇到小小蜘蛛人,舉手投降的歐巴馬,還有童心未泯、故意踩住體重器的歐巴馬,或者是和女兒談心,玩水槍的溫馨父親。

這個當今世界上最有權的男人美國總統,連任成功之後,再度被時代雜誌選為2012年的年度風雲人物。時代雜誌總編輯瓊斯:「我們選擇了歐巴馬總統,因為我們認為今年,他取得了關鍵性的勝利,真正重新確立了自己成為時代象徵,並且形塑改變中的全新美國。」

時代雜誌封面通常是紅色,但這次卻罕見地以黑白封面呈現年度風雲人物,至於歐巴馬入選的理由,是在失業率高漲,人口組成改變及其他多項挑戰的背景下連任成功,極具歷史意義。

而和他一起入圍的,有遭神學士殺手槍擊的巴基斯坦14歲少女瑪拉拉,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最後還是歐巴馬擊敗群雄,第二度當選年度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8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