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風雲人物 結果共216筆

  • 快訊/「真相守護者」 獲選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剛剛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表揚的是一群為了挖掘真相而涉險的新聞記者,包括了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遇害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遭到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瑪麗亞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到槍擊的美國「首都報」。
    2018/12/11 21:29
  • 扭轉兩岸關係? 「韓」登亞洲週刊封面

    韓國瑜幫藍營拿下綠營執政二三十年的高雄,不但登上亞洲週刊封面,還被喻為是韓國瑜主義的勝利,可以扭轉兩岸關係,內文更提到他選舉過程提到九二共識,讓高雄中華民國化,只是這樣的論點,綠營人士跟不少學者都覺得有危機感,除了擔心容易脫離正常的兩岸發展機制,也容易嚇跑中間選民,對韓國瑜及兩岸都不見得有利,而韓國瑜也透過發言人表示尊重雜誌內容。
    2018/12/09 20:02
  • 她是韓國瑜2女兒 韓青演出英文舞台劇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有2個漂亮女兒,除了大女兒韓冰,二女兒韓青相對低調,鮮少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其實,韓青從高中時期就是風雲人物,用英文演出紅樓夢、笑傲江湖等舞台劇,不但不怯場,還非常有大將之風。
    2018/12/03 20:33
  • 德國鐵娘子震撼彈 梅克爾棄選黨魁2021退

    德國總理梅克爾已經執政13年,如今因為地方選舉接連挫敗,現在宣布棄選下屆黨魁、不爭取連任總理。36歲才從政的梅克爾,2000年參選基民盟主席勝選,成為黨內第一位女性領導人;2005年角逐德國總理,正式成為德國第一位女性總理。作風果斷幹練,內政外交政策務實,帶領歐盟渡過債務危機;不過,三年前的難民潮,梅克爾主張開放門戶接收百萬難民,雖然成為全球風雲人物,卻喪失德國民心,基民黨去年勉強保住國會大選,今年接連在兩個邦議會大選中流失選票。梅克爾表示,將在2021年總理任期屆滿後下台;但12月基民黨選出的新黨魁,如果和她針鋒相對,能否順利做完總理任期,還有許多變數。
    2018/10/30 19:59
  • 林尉熙插葉克膜急救 南部親友集氣祈福

    被救出來的平鎮消防隊員林尉熙來自高雄岡山的義消世家,從爺爺、奶奶開始全家共有6口人都是當地義消,因此聽到他受傷消息,幾位義消同仁連夜陪同他的父母北上處理相關事宜,而他本身會讀書人緣好,從國中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因此不少師生得知他的狀況也紛紛在臉書留言幫忙集氣祈福,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18/04/29 18:58
  • 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 獎落長跑名將法拉

    曾摘下4面奧運金牌的英國田徑長跑名將法拉(Mo Farah),今天險勝北愛爾蘭摩托車冠軍芮亞(Jonathan Rea),首度榮獲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獎。
    2017/12/18 17:32
  • 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打破沉默者」登上封面

    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年度風雲人物,獲選的是所有打破沉默控訴職場性騷的人,今年以來美國好萊塢眾多女星都控訴曾遭職場性騷的事件,A咖女星像是安潔莉娜裘莉也挺身控訴,這讓原本選擇沉默的廣大受害女性勇敢說出自己的經歷,網路發起的反性騷運動也加速席捲全球,社會上因此形成了強大的輿論力量這讓遭到指控的影視名人一夕身敗名裂,影視企業也不敢再姑息養奸,48小時內就開除涉嫌性騷的男主播,時代雜誌認為是這些控訴者發揮了影響力,因此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2017/12/07 20:51
  • 快訊/時代風雲人物出爐  「打破沉默的人」揭醜聞

    美國時代〈TIME〉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剛剛揭曉,今年的風雲人物是「打破沉默的人」,也就是掀起「#metoo」風潮勇敢揭發性騷擾或性攻擊的女性。這起風潮在美國讓許多政治人物、知名主播、王牌製片人中箭落馬,很多位高權重的男性過去性騷醜聞一一被揭發。
    2017/12/06 22:20
  • 時代風雲人物10強 讀者票選沙王儲勝出

    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都會先公布入選名單,再交由讀者票選,金正恩、習近平跟川普都在名單上頭,目前最高票是沙烏地阿拉伯的年輕王儲薩爾曼,至於最後的風雲人物是誰?美國時間6日揭曉。
    2017/12/06 14:38
  • 時代風雲人物讀者票選 榜首是「他」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2017年風雲人物讀者網路票選結果,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打敗其他世界領袖、企業大亨、藝人和運動人士,登上榜首。
    2017/12/05 10:29
  • 快訊/時代風雲人物 金正恩、川普等人入圍

    美國時代雜誌每年都會票選出年度風雲人物,今年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等全球領袖都進入入圍名單。其他入圍者還包括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美國通俄門檢察官穆勒,沙國王儲等各界名人都入圍,最後決選結果預計在美國時間6日揭曉。
    2017/12/05 09:10
  • 喜為封面人物 川普對時代雜誌又愛又恨

    每逢歲末年終,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似乎滿腦子只想著和「時代」雜誌有關的一件事:「年度風雲人物」(Personof the Year)。
    2017/11/27 01:14
  • 川普打槍時代雜誌  拒當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說,「時代雜誌」(Time)邀請他專訪、拍攝照片,但又不向他證實是否選上,所以他拒當年度風雲人物(Person of the Year)。
    2017/11/25 11:56
  • 比王者榮耀更狂 女學生取名「黃蒲軍校」?!

    「王者榮耀」跟「黃埔軍校」到底誰比較狂?日前,陝西一名女嬰被父親取名為「王者榮耀」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各地學校開學,重慶一所學院今年迎來一名新生,不過,仔細看她的學生證,上頭寫的居然是「黃蒲軍校」,而特別的取名也使她成為校園裡的風雲人物。
    2017/09/07 12:59
  • 阿姑周遊除了親一下 也曾捧出潘迎紫

    資深演員兼製作人周遊縱橫戲劇圈數10年,製作多齣夯戲,人稱「台灣阿姑」,她對欣賞的晚輩經常來個「阿姑親一下」,成為全台灣老少咸宜的橋段之一。不過周遊之所以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除了製作許多收視率高的電視劇,也捧出不少叱吒多年的風雲人物。
    2017/09/06 04:59
  • 96飛彈危機要角 錢其琛人稱「外交教父」

    台灣在李登輝總統時代,曾經發生震驚世界的96年台海飛彈危機,當時大陸主導對台政策的關鍵人物之一,就是時任國務院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的錢其琛,錢其琛早年留學前蘇聯,擔任外長長達10年,在大陸政經實力風光崛起前,他是艱辛布局,美中台三方角力拉鋸的風雲人物。
    2017/05/10 19:45
  • 快訊/大陸前副總理錢其琛逝世 享年90歲

    被稱為大陸外交之父的大陸前副總理錢其琛,傳出病逝的消息,新華社稍早已經發布消息證實,錢其琛在9日晚間22點病逝北京,享年90歲。錢其琛過去長期主管外交、港澳事務和對台工作,96年台海飛彈危機,他就是主導對台政策的關鍵人物之一,也是大陸在政經實力風光崛起前,艱辛布局,美中台三方角力拉鋸的風雲人物。
    2017/05/10 19:23
  • 杜特蒂獲選 香港亞洲週刊年度風雲人物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獲香港亞洲週刊評選為2016年度風雲人物,原因是他的「親華疏美政策」改變了亞洲權力版圖。
    2016/12/23 12:23
  • 郭重興以編輯為本 成年度出版風雲人物

    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興以編輯為本,讓編輯擁有充分空間、權力,讓編輯願意毫無保留、全力揮灑,也讓他成為今年金石堂年度出版風雲人物。
    2016/12/21 19:36
  • 川普登「時代風雲人物」 代表民粹主義興起

    美國時代雜誌2016年度風雲人物,最後挑選了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時代雜誌表示雖然川普言行極具爭議,但不論好壞,他都呈現出美國的分裂,更代表今年整個世界的民粹主義興起,包括川普在內,時代雜誌一共選過22次美國總統,擔任年度風雲人物,其中歐巴馬和小布希都分別兩度獲選。
    2016/12/08 22:35
  • FOCUS/川普無懸念 當選時代雜誌年度人物

    時代雜誌公布了2016年度風雲人物,毫無意外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登上了封面,不過雜誌對川普下的標題並不客氣,稱川普為「分化國家的總統」,這次風雲人物決選名單第2名是希拉蕊柯林頓,編輯群認為她能夠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意義非凡,川普今天又宣布了新一波內閣人事,除了國防部長和國土部長都由退役將軍擔任,他指派愛荷華州州長擔任美國駐華大使,這位州長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30年的交情,大陸方面對於這項任命也樂見其成,尤其現在正是美中關係緊繃之際,一個熟悉習近平的大使對於建立友善的對話,應該有相當的幫助。
    2016/12/08 19:57
  • 誰是國務卿?什麼是愚蠢貿易? 川普說分明

    甫獲「時代雜誌」(TIME)選為2016年度風雲人物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接受訪問,談及羅姆尼出任國務卿的機會、空軍一號訂單爭議,還大肆批評他口中的愚蠢貿易。
    2016/12/08 15:27
  • 川普代表美國分裂 獲選年度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宣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即將在明年入主白宮的川普獲選,時代雜誌表示雖然川普極具爭議,但不論好壞,他呈現出美國的分裂,更代表今年整個世界的民粹主義興起,因此一致決定由川普成為2016的年度人物。
    2016/12/08 11:10
  • 快訊/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準總統川普獲選

    美國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出爐了!美國準總統川普雀屏中選,成為2016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川普以反體制、民粹候選人之姿參選,最後當選美國第45位總統,不論是選前還是選後,川普一再打破政治前例,新聞不斷爭議也不斷。「時代雜誌」風雲人物今年網路票選第一名,其實是印度總理莫迪,不過經過時代雜誌內部討論過後,決定把風雲人物頭銜頒給川普,這也是川普第十次被選為該雜誌的風雲人物。
    2016/12/07 21:10
  • 擠下川普! 時代風雲人物第一名是他

    美國「時代雜誌」(TIME)2016年度風雲人物網路票選接近尾聲,截至今日,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支持率領先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暫居第一。
    2016/11/2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