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票選風雲人物 PSY高人氣居第5


發佈時間:2012/11/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8 11:59

時代雜誌公布2012年度風雲人物,目前前5名排行榜,以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榜上有名,暫居第5,僅差歐巴馬一個名次,而第1名則是斡旋以巴停火卻擴張自身政權,被埃及國人形容為「新法老王」的埃及總統穆西,許多知名人物也都在票選名單內,網友們在下個月12日以前都能上網票選,選出心中新年度的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公布2012年度風雲人物,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也榜上有名,在首爾演唱會上跳到脫去上衣,以這首超人氣的「江南Style」,跳出知名度,在排行榜上暫居第5名,僅差排行第4的歐巴馬一個名次。歌手PSY:「我是來自韓國的PSY,你好嗎?」

而PSY曾被日本八卦媒體分析他能在美國竄紅,獨特性就是長得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幾乎有張兄弟臉,金正恩排行暫居第2,第3名是提倡女童受教權,遭槍擊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尤蘇夫塞,目前票數暫居第1的,則是斡旋以巴停火,卻在國內擴張政權的埃及總統穆西。

除了這5人,中國新領導人習近平、政客薄熙來,還有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均在入選名單內,網友能上網票選,選出心中新年度的風雲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s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88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