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名字太萌」!被教授誤認用假名要求改回來 秀身分證證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3:08
女大生名字太萌,遭教授誤認用假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大生名字太萌,遭教授誤認用假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名字太萌了!中國大陸一位女大生名叫「屈啦啦」,遠端上課時,因為名字太可愛,被教授誤認是假名,要她改成真名,讓屈啦啦不得不秀出身分證,網友們直呼「她都不能翹課了」。

女大生名叫「屈啦啦」,遭教授懷疑秀身分證證明。(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湖北武漢一名女大生表示,上課簽到時,遭老師懷疑用假名,因此向老師反映,沒想到老師不相信,還要她改回真實名字,為此,她只好秀出身分證,向老師說明「我是我」。

更多新聞:跟隨于美人腳步?恆述法師全說了「未嘗不可」 語帶玄機曝從政可能

原來該名女大生名叫「屈啦啦」,從小到大,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疑問,而她現在早已習慣了。屈啦啦曾問過父母取名原因,不過並沒有特別含意,就是隨意取的。

 
更多新聞:最後一份禮物?剛辦完「奶奶葬禮」女兌彩券驚呆 爽抱1200萬

「屈啦啦」超萌名字,讓她成為校內風雲人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獨特又萌的名字,讓屈啦啦成為校內風雲人物,儘管不知道她的長相,但名字早已傳遍學校。有網友認為,屈啦啦名字可愛又好記,但有人覺得這樣取名很敷衍,「從孩子名就能看出父母文化水準」,這名字很像隨口一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屈啦啦#名字太萌#超萌名字#誤認假名#女大生名字太萌#秀身分證#名字太可愛#簽到#風雲人物#改回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4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