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澤倫斯基3特質獲選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6:12
美國「時代」雜誌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及「烏克蘭精神」評選為2022年度風雲人物,表彰烏克蘭面對俄羅斯入侵時所展現的抵抗意志。今(12)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可以從三個面向分析,第一個、背景,澤倫斯基的成長過程中,是個不放棄自己、不接受別人壓力,按照自己意識去行動的人,第二個、澤倫斯基是位以俄羅斯語為母語的猶太人,他所表演的絕大部分以俄語為主,這也證明俄羅斯在宣稱烏克蘭是納粹國家時,都只是單方面的資訊戰。」
 
郭靜云還提到「最後、澤倫斯基不是政客,不玩政客的遊戲,反而事實求是,這也是現在全世界最缺的人,未來必定成為烏克蘭的英雄,且從澤倫斯基的人格特質可以看到烏克蘭人的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游皓婷#郭靜云#烏克蘭#澤倫斯基#時代雜誌#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0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