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風雲人物 結果共216筆

  • AI反霸凌! 15歲印度裔少女成年度風雲兒童

    美國時代雜誌去年以「年輕力量崛起」為標題,選出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為年度風雲人物。為了彰顯年輕世代對全球的影響力,時代雜誌今年推出「年度風雲兒童」選拔。年僅15歲的印度裔少女拉歐,因為用AI技術協助對抗網路霸凌,當選首屆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兒童。
    2020/12/05 13:56
  • 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蔡英文防疫亮眼上榜

    彭博公布包括商業、金融、科技、環保、政治、娛樂等領域風雲人物的「彭博50」(Bloomberg 50)名單,總統蔡英文因台灣防疫成績亮眼上榜。
    2020/12/04 10:35
  • 2020諾貝爾和平獎 頒給世界糧食計畫署

    2020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了聯合國轄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肯定該組織在全球濟弱扶貧,對抗飢荒的努力;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餵飽弱勢族群的行動,更是迫切的需要。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共有318名個人或是組織入圍,包括國際政要美國總統川普、全球風雲人物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以及為自由民主價值抗爭的香港民眾。「世界糧食計畫署」獲得和平獎後,署長也趁著世界聚焦的時刻,向全球億萬富募款。
    2020/10/12 19:54
  • 入選百大人物 總統感謝國人共同努力讓台灣被看見

    總統蔡英文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蔡總統感謝全體國人共同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期盼台灣這股良善的力量,能夠持續貢獻世界。
    2020/09/23 12:01
  • 時代雜誌2020百大風雲人物 總統蔡英文入列

    「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編輯評選的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完整名單,總統蔡英文也入選。
    2020/09/23 11:23
  • 曾批杜特帝遭鎖定? 菲記者因舊報導被判有罪

    菲律賓一名創辦網路媒體的資深記者,因為一篇2012年報導、2014年更正過的新聞,被判網路誹謗有罪。除此之外,還有多項官司纏身。外界認為,遭判有罪的記者,曾經撰文批評總統杜特帝的掃毒政策,這雖然讓她登上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之一,但也因此成為菲國官方鎖定的目標。
    2020/06/15 20:42
  • 調停反送中衝突 段崇智獲選泰晤士高教風雲人物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近日公布2019年度全球高等教育風雲人物。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因為調停發生在校園內的反送中衝突,獲選高教風雲人物,是亞洲唯一上榜者。
    2019/12/19 12:35
  • 華郵作家:更支持香港示威者成時代年度人物

    「時代」雜誌宣布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為年度風雲人物,有讚賞也有批評。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直言,更支持香港示威者、吹哨人與美國眾議長裴洛西,因為這三者都為捍衛民主。
    2019/12/13 17:43
  • 川普又嘲弄年度風雲人物童貝里 要她「冷靜」一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公開嘲弄獲選「時代」雜誌2019年度風雲人物的瑞典環保鬥士童貝里,透過推特表示這名16歲的少女有「憤怒管理」問題,要她「冷靜」並去看場電影。
    2019/12/13 17:42
  • 「年輕力量」崛起了! 環保少女登時代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把2019年度風雲人物,頒給曾怒瞪美國總統川普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雜誌總編輯表示,桑柏格有超越背景跟國界的聲音,最後選擇她,也是為了肯定全球年輕示威者,與日俱增的影響力。而同樣代表年輕世代的,還有香港反送中抗議者,他們跟桑柏格同樣入圍風雲人物,雖然最後沒被選中,但在網路讀者票選中,贏得第一名。
    2019/12/13 00:46
  • 2019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瑞典環保少女獲選

    2019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正式揭曉,獲選的就是年僅16歲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她也成為時代雜誌92年來最年輕的風雲人物,另外時代雜誌也公布,網路讀者票選出的風雲人物,香港示威者以超過30%得票勝出。
    2019/12/12 13:59
  • 92年來最年輕! 16歲少女童貝里獲選時代風雲人物

    瑞典16歲環保鬥士童貝里今天獲選2019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成為92年來獲此殊榮年紀最輕的人。童貝里致力敦促各界立即採取行動,以因應全球氣候危機。
    2019/12/12 10:15
  • 環保少女批政經領袖 只顧美化形象不管氣候變遷

    獲選為「時代」雜誌(Time)2019年風雲人物的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今天在聯合國氣候會議中指控各國政經領袖只顧美化自身形象,而不積極採取行動對抗氣候變遷。
    2019/12/12 10:14
  • 快訊/2019時代風雲人物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

    美國時代雜誌2019風雲人物,結果剛剛出爐,最後由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獲選。時代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以「青年的力量」盛讚她為氣候變遷所做的努力。桑柏格發起了「為氣候罷課」活動,帶動青年運動潮,呼籲各國領袖正視氣候問題。
    2019/12/11 21:22
  • 時代風雲人物 「香港示威者」躋身10強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整整半年,上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面對媒體時,再次譴責暴力示威,還說有政治人物到海外唱衰香港,但相對之下,國際輿論度這場運動的態度卻很不一樣,美國時代雜誌今年評選的年度風雲人物前十強當中,就包括了香港示威者。
    2019/12/10 20:35
  • 前男友超愛劈腿!女星說漏嘴 竟是《大學生》班底

    女星曾智希曾透露前男友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但私下偷吃成性,最後還把她給甩了。不過,日前她在上節目時,竟不小心透露這名前男友,竟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讓在場來賓聽了全部傻眼。
    2019/10/28 15:56
  • 真隊長! 美女足隊長拉皮諾正能量超勵志

    美國女足隊贏得世界盃,達成二連霸,隊長拉皮諾更成為近期美國體壇的風雲人物,因為她不只率領全隊團結一心拿下冠軍,還到處發聲要求女足應該要享有和男子足球一樣平等的薪酬,另外她更多次表示,就算獲勝也不願意去白宮,並批評川普的言論排斥大眾,只為特定人士服務。
    2019/07/16 00:15
  • 服刑五百多天 兩名路透社記者緬甸獲釋

    2016年8月,兩名路透社的記者,揭發了緬甸軍方,屠殺穆斯林少數民族羅興亞人事件,引發國際的關注與撻伐;兩名記者卻因此被緬甸政府,以洩露國家機密的罪名逮捕,判刑7年。在服刑500多天後,兩名記者今天終於獲釋。兩名記者在服刑期間,登上了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封面,還獲得了普立茲獎的肯定。他們的報導不但讓緬甸軍方高層鋃鐺入獄,也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現任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的人權鬥士形象,徹底崩毀。路透社記者幸運獲得特赦,但是還有其他記者,也因為報導了羅興亞人的真相,目前還被關在監獄裡。
    2019/05/07 20:10
  • 2018年時代風雲人物 菲知名記者瑞薩被捕

    菲律賓著名記者,曾獲選為時代雜誌2018年年度風雲人物的瑞薩,13號遭到菲律賓政府逮捕。瑞薩創辦的新聞網站「拉普勒」,曾多次報導批判杜特帝的血腥掃毒行動,現在遭到逮捕,菲國內外一致譴責杜特帝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2019/02/14 13:57
  • 快訊/時代雜誌風雲記者 毀謗罪遭菲國逮捕

    國際最新消息,去年榮登時代雜誌風雲人物的菲律賓女記者瑞薩,稍早被菲律賓國家調查局,以網路毀謗罪名逮捕,瑞薩所成立的線上新聞網站,因為常批評總統杜特帝濫殺無辜,被當局盯上,調查人員今天進入辦公室搜索,這名女記者則遭到逮捕。
    2019/02/13 21:03
  • 校花不顧反對嫁「網戀男」 婚前才知對方是多金富商

    越南1名大學校花,3年前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遠在俄羅斯的男子與偶像合照,為了進一步得到偶像的資訊,於是主動聯繫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甚至發展出網路戀情、論及婚嫁,直到校花遠赴俄羅斯與男子見面時,才發現他其實是名男性時尚品牌富商,但跨越距離與現實的困難,兩人如今婚姻幸福美滿,已育有兩子,這段戀情也成為佳話。
    2019/01/10 08:55
  • 2018年TIME風雲人物 表彰「新聞真相守護者」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他們把殊榮頒給了「守護真相的新聞工作者」,包括遭沙國暗殺的華郵記者哈紹吉、因為報導羅興亞屠殺,遭緬甸拘禁的路透記者等,同列年度封面人物。時代編輯認為,這些新聞工作者面對死亡和強權,堅持捍衛新聞自由,精神值得嘉許。
    2018/12/12 23:34
  • 川普.在野領袖白宮大吵! 如實境節目

    時代雜誌今年的風雲人物,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站在真相的這一邊」;而川普本尊則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主演了一場政治實境秀!他槓上前來會談的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原本這場會面是在期中選舉後,讓總統和在野勢力取得意見上的平衡;沒想到川普當著一票媒體記者的面,開始向民主黨施壓,要求國會一定要通過美墨高牆預算,至少提供50億美元資金,遭到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的嚴厲拒絕;川普揚言他要讓美國政府在下周五(21日)關門,屆時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政府機關停止運作,其中包括維護邊界安全的美國國土安全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三位華府大人物,搶話互槓的混亂畫面,也預示著未來兩年白宮與國會的相處之道,恐怕就是這樣,爭論不休、各說各話。
    2018/12/12 19:53
  • 真相守護者 各地新聞工作人員登「時代人物」

    時代雜2018年度風雲人物,登上封面的是一群新聞記者,雜誌封他們為「真相守護者」。這次共有4個代表的封面人物;分別是2個月前,遭沙烏地阿拉伯情報人員殺害的華郵記者哈紹吉、遭菲律賓政府打壓的網媒發起人、因為報導羅興亞人遭屠殺,而被緬甸政府判刑兩名路透社記者,以及遭到讀者槍擊的美國「首都報」。時代雜誌認為,現今世界,新聞自由遭嚴重威脅,就連像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都不例外,所以在所有入圍的名單當中,選出這些為保護真相而犧牲自我的新聞從業人員,登上年度封面人物。
    2018/12/12 19:53
  • 捨命涉險「真相守護者」 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一共有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包括遇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遭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槍擊的美國"首都報",讚揚他們為了守護真相,而捨命涉險的奮戰精神與勇氣。
    2018/12/12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