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阿鴻上菜 結果共17筆

  • 張小燕受黃子佼牽連挨轟! 陳鴻緩頰:別趕盡殺絕

    黃子佼去(2023)年爆出MeToo風波,近期又因持有少女影片,引起各界撻伐,恩師張小燕受牽連,神隱多日被外界批袒護愛徒。「亞洲美食王」陳鴻當年也是張小燕提拔後以《阿鴻上菜》走紅,他今(20)日哀嘆:「希望小燕姐能快一點走出來!」希望大家別趕盡殺絕。
    2024/04/20 16:17
  • 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資深美食家陳鴻曾主持「阿鴻上菜」紅遍大街小巷,有「亞洲美食天王」稱號,近日陳鴻到《聚焦2.0》分享凍齡秘訣,肌膚狀態看不出來已經60歲,但注重保健的他卻在年前整理花園時閃到腰,痛到無法下床、躺了一個月,擔憂是否為椎間盤突出,陳鴻說:「現在生活保持慢與平衡,到了一定年紀就別逞強做超出身體負荷的事」。
    2024/03/01 12:03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台灣之光!陳鴻《阿鴻上菜》紅到日本 凍齡外貌掀回憶殺

    美食家陳鴻擔任日本青森蘋果親善大使,將烏魚子搭配上青森蘋果兩味高級食材,融合台日廚藝創意「貴夫人一口香」造成轟動,當年的阿鴻寶刀未老,過了中年仍是永遠的師奶殺手。
    2023/12/14 07:02
  • 陳鴻驚爆失明危機!視網膜2度剝離 「視力惡化」慘況曝

    型男美食家陳鴻昔日以《阿鴻上菜》節目廣為人知,曾在2021年坦言,2019年2度視網膜剝離,只能在家躺半年。近日受訪時透露,雙眼視力僅剩0.1,現況曝光。
    2023/09/11 10:21
  • 綜藝紅星淡出30年未嫁! 躍升「東區億萬富婆」凍齡外貌罕曝光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秦菲菲後來淡出演藝圈,在東區經營「秦小姐早餐店」,生意紅紅火火。《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日前邀請秦菲菲一起做菜,秦菲菲當天手上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整個人狀態極好,她笑說自己從年輕就「老在等」。
    2023/05/04 05:59
  • 陳鴻失聯爸爸30年終和解! 憶媽穿全白委屈離家:沒掉一滴淚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日前代表明新科技大學,參與世界高中聯合畢展,他邀請新竹市長高虹安共同完成一道「竹地pasta」,用在地食材做成一道能吸引年輕人的家鄉味。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爆紅,被封為「師奶殺手」,他近日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也分享與失聯30年的爸爸和解的故事。
    2023/04/19 11:03
  • 陳鴻靠吃「寶島水果」56歲超逆齡!最推2種抗老水果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以《阿鴻上菜》料理節目走紅全亞洲,日前他榮獲馬來西亞「世界頂級美食獎」最佳殊榮,外界好奇20年來如何保持凍齡,看起來完全不像56歲了。
    2023/01/07 19:48
  • 陳鴻視網膜剝離「左眼瞎半年」病況曝光 自爆非單身:每個城市都有伴

    資深藝人陳鴻今(23)日替燒烤品牌「焦糖楓」站台,將受邀出席的6萬元酬勞捐給人安基金會,拋磚引玉做公益,成為寒冬的有溫情。先前他曾因視網膜剝離開刀,左眼大概瞎了半年,今日他也更新眼睛的近況。
    2022/12/23 19:13
  • 「師奶殺手」陳鴻大學授課年收破百萬 自爆「吸年輕人精氣」維持凍齡

    56歲資深美食家、主持人陳鴻熱愛做公益,今(23)日替燒烤品牌「焦糖楓」站台,他將受邀出席的6萬元酬勞捐給人安基金會,在這歲末年終讓寒士飽食,相當暖心。談起參與活動的契機,陳鴻表示要以費玉清為目標,勿以善小而不為,呼籲眾人可以換位思考,推動善的循環。
    2022/12/23 15:18
  • 《流星花園》81歲唐琪近況曝! 「25元肥皂洗臉」凍齡外貌陳鴻驚呆

    《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日前他特別邀請知名造型蛋糕藝術家、資深演員81歲的唐琪到校上課,與學子近距離分享經營花旗蛋糕43年的品牌魅力及創業經驗。唐琪過去參演舞台劇《藍與黑》、偶像劇《流星花園》等,是多部偶像劇中的「御用奶奶」,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她分享創業經歷外,也談及近況。
    2022/12/22 14:39
  • 陳鴻昔視網膜剝離「短暫失明」 出道28年凍齡曝現況:跟謝金燕同梯

    台灣美食天王陳鴻日前赴馬來西亞參與2022年馬來西亞獲「世界頂級美食獎」最佳殊榮,這是他連續第二年獲獎,堪稱台灣之光、台灣第一人。陳鴻除領獎外也擔任頒獎人,頒發亞洲美食類別「主廚獎」及「傑出餐飲節目電視主持人獎」兩項國際大獎。
    2022/11/13 12:34
  • 驚爆險失明!陳鴻「視網膜2度剝離」急入院動刀

    55歲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紅極一時,兼具大師級好手藝和帥氣外貌,被封為「師奶殺手」。然而近日陳鴻上節目時驚爆2年前慢跑時,發現飛蚊症狀況越來越嚴重,卻未立即就醫,沒想到後來竟險些失明,整整在家躺了半年。
    2021/10/20 11:44
  • 這次不下廚換上「新身分」 《阿鴻上菜》陳鴻近況曝光

    美食節目《阿鴻上菜》紅極一時,讓主持人陳鴻成為菜籃族的偶像,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先前化身大學教師,教導學生創立個人品牌,這次還化身旅遊大使,讓不少粉絲大呼「阿鴻回來了」。
    2020/06/12 08:20
  • 《阿鴻上菜》師奶殺手消失多年 50歲的他長這樣!

    還記得他嗎?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過去以《阿鴻上菜》走紅,外型斯文,加上高挑健壯的身材,讓他當年擁有「師奶殺手」之稱,淡出演藝圈近10年,近來也重拾主持棒,推出全新美食節目,雖然50歲,但他保養得宜,依舊有型。
    2017/05/12 18:06
  • 陳鴻坦言對女無生理反應 認「真愛無關性別」

    過去因為《阿鴻上菜》而紅極一時的美食主持人陳鴻,在2008年因為身體不適而暫停演藝工作,之後重心就轉往上海專心經營養生廚房,而顯少曝光於螢光幕。他因為外型斯文,過去經常被懷疑性向,近日接受專訪首度向外界談及感情生活,認為真愛跟性別無關,目前還在等待真愛的出現。
    2016/12/14 17:45
  • 疑瓦斯爐管線裂 陳鴻住處瓦斯外洩

    曾經主持節目《阿鴻上菜》的藝人陳鴻,位在新北市新店住處,3日晚間發生天然氣外洩意外,鄰居聞到後趕警通報警消,陳鴻也剛好回家,他說最近出國不在家,不知道為何會有外洩問題,初步檢測,應該是瓦斯爐老舊、管線龜裂導致外洩,所幸及時發現。
    2014/09/04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