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鴻坦言對女無生理反應 認「真愛無關性別」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7:45
圖/陳鴻阿鴻上菜微博
圖/陳鴻阿鴻上菜微博

過去因為《阿鴻上菜》而紅極一時的美食主持人陳鴻,在2008年因為身體不適而暫停演藝工作,之後重心就轉往上海專心經營養生廚房,而顯少曝光於螢光幕。他因為外型斯文,過去經常被懷疑性向,近日接受專訪首度向外界談及感情生活,認為真愛跟性別無關,目前還在等待真愛的出現。

陳鴻今年52歲,目前仍然單身未婚。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曝露在19歲時發現父親外遇,當時年輕氣盛的他憤怒的去找爸爸理論,沒想到卻挨了一頓打,父子倆從此決裂,他也開始對感情、婚姻有著不安全感,直到他2008年生病後,父子倆才破冰。

 

談起過去的感情,陳鴻也坦言過去交往的對象男女都有。最難忘的就是跟大6歲的法國男導演交往4年,「他不管在感情還是工作都給予我很大的支持,把我的人生拉高很大的格局。」可惜最後還是因為理念不合分手。他也曾跟金控千金交往,甚至論及婚嫁,但雙方一直都僅限於牽手的關係,他後來發現對於女方沒有生理反應,忍痛說分手。但他不後悔這決定,仍然在等待真愛的出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鴻上菜#陳鴻#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619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