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逆子 結果共441筆

  • 討不到百元買酒喝!新北逆子推母下樓害命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40歲黃姓男子,前年3月間因為向70歲老母親索討100元生活費未果,竟狠心將人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傷重不治。黃男事後一度謊稱是母親輕生墜樓,新北地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0)日二審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0 10:56
  • 弟保護父母「揮棒打死啃老兄」 檢依義憤殺人罪6萬交保

    台中市游姓男子不滿哥哥長年向家裡要錢,昨天又因金錢問題作勢要攻擊父母,游男為保護家人持球棒攻擊哥哥,造成頭部重創死亡,檢方偵辦後,今天依義憤殺人罪命他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
    2024/01/23 20:59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家人 新竹逆子判賠妻嫂家屬1186萬元

    新竹市2022年發生逆子縱火燒死8名同住親友的事件,法官一審判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主嫌陳彥翔死刑。該事件受害者家屬向陳彥翔提出民事求償,據新竹地院的審判結果,判陳彥翔需要賠償其大嫂的母親633萬元,以及各別賠償岳父母281萬元和272萬元,總計賠償1186萬餘元。
    2023/12/27 16:05
  • 新竹輪胎行8死慘案 縱火逆子一審判賠1186萬

    竹市正義輪胎行縱火案,犯嫌陳彥翔與家人口角潑汽油引發火警致家人8人死亡,陳彥翔大嫂與妻子家屬提告民事求償,新竹地院近日宣判,陳彥翔應賠償家屬共新台幣1186萬餘元。
    2023/12/26 20:54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輪胎行縱火釀8家人死 逆子一審被判死刑

    發生在去年六月,新竹市輪胎行縱火案,老闆二兒子因為跟家人發生口角,憤而外出買汽油返家潑灑,造成包括媽媽、妻子還有子女、大嫂、妹妹、姪女等8人死亡,今天一審宣判,法官判處二兒子死刑,褫奪公權終身;他妻子的姐姐以及大嫂的媽媽等人今天有到庭,聽到判決結果,說感到安慰,還給往生者、以及家屬一個公道。
    2023/09/28 14:35
  • 新竹逆子潑油燒死8家人 大嫂母悲痛控:陳家沒賠償半毛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去年6月發生縱火案奪走8命的悲劇,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燒全家,造成媽媽、妹妹、妻子與3名子女、大嫂及姪女葬生火海。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陳彥翔大嫂的母親感謝司法伸張正義,不過她也控訴陳家後續完全沒有賠償她半毛錢。
    2023/09/28 13:22
  • 新竹孽子不想洗碗燒全家釀8死 法院一審判死:無教化可能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幾近滅門,其中最小年紀僅1歲,僅有屋主逃出。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泯滅天良,其殺人手段令人髮指,為還被害人公道、撫慰被害人家屬失親之痛,以及維護社會秩序及確保民眾生命安全,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9/28 11:37
  • 「嗆牽去山上燒」 疑逆子要機車不成縱火

    彰化一名逆子,自己酒駕被扣車吊銷駕照,要老爸的機車騎不成,嗆說要牽到山上燒了,今天清晨,機車真的燒毀,旁邊的鐵皮屋,兒子住的地方也燒了,兒子失聯不知去向。
    2023/09/21 14:56
  • 持菜刀狂砍母親分屍還稱「我殺大豬」 逆子無期徒刑定讞

    前年9月,新竹市發生一起駭人殺母命案,一名現年28歲的朱姓男子,因不滿對他金錢使用、工作、成家有所約束,竟趁著母親從廁所走出來,持菜刀猛砍母頸部、手腕動脈多刀,導致她氣絕身亡。事後朱男更將屍體肢解,分成4大袋棄屍,對外聲稱住家血跡是因「殺大豬」所致。法院一、二審均判朱男無期徒刑,今(7)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07 17:45
  • 寵成逆子!兒缺錢竟逼「下海撈錢」 母報警慘遭痛毆昏迷

    家暴案件時有所聞,不過若因「寵溺過頭」而被家暴的案件也層出不窮。資深醫藥記者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先前曾經碰過一位母親因寵溺孩子過頭,後竟被毆打全身是傷昏倒,送醫才瞬間完全清醒,認為自己真的「太寵孩子」。
    2023/09/05 11:44
  • 逆子對母親「賞巴掌」 法官看畫面「輕輕打」逆轉無罪

    高雄市一名蔡姓老婦人去年11月與兒子蔡姓男子起爭執,過程中婦人被蔡男賞巴,事後來到醫院驗傷並提告自己的兒子,檢方偵結後依傷害親屬罪將蔡男起訴。沒想到嗎,法官勘驗過衝突影片後,發現蔡男僅是「輕打」認定蔡婦傷勢非其兒子造成,因此判蔡男無罪。
    2023/09/02 17:02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每餐吃掉1碗飯!雲林逆子燒家奪3命 獄中淺眠常夜間驚醒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被關押在雲林第二監獄,且正巧時逢鬼門開的日子,獄方透露,杜男目前作息正常,但相當淺眠,睡夢時常驚醒。
    2023/08/18 11:36
  • 男星認了是逆子!與媽媽「真實衝突」曝光 嘆:很討厭我

    Shawn尚融的首張創作專輯《DOCASA》自推出以來,「怪潮音樂才子」形象透過他的作品及表演,逐漸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最新MV〈Mom Don’t You Cry〉是他為媽媽而作的歌曲,面對媽媽無止盡的關心及擔憂,他以歌曲回應、用音樂做「最孝順的逆子」,大聲告訴媽媽:「別擔心,我已經長大成人,無論我成為怎麼樣的自己,我永遠都愛妳!」
    2023/08/17 16:07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家屬心碎招魂喚4歲弟 擲3次才允杯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火警,房屋瞬間陷入火海,該起事故也造成一家5口3人不治,據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疑似在犯案後開車逃離現場,被警方逮捕後遭到法院聲押獲准。而昨日傍晚家屬也重回事發地點招魂,臉上難掩悲悽,其中4歲男童招魂不易,擲筊第3次才獲得回應。
    2023/08/16 14:36
  • 逆子潑酒精膏縱火釀3死1傷 檢方聲押獲准

    雲林一名33歲杜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跟爸爸的同居女友發生爭吵,昨天(8/15)凌晨在屋內潑灑酒精膏,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檢方以男子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8/1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