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逆子 結果共446筆

  • 逆子非首次縱火! 弟衝火場救中風老母燒傷

    逆子燒了家,燒傷母親和弟弟,竟然是因為媽媽碎碎念,關心他吃飽沒,要洗澡,和媽媽吵架,提油縱火。73歲的媽媽曾經中風,需要照服員照料,起火時嫌犯弟弟衝進去救人,也燒傷。嫌犯多年前,也曾因為跟家人吵架,放火燒自己的機車,縱火不是第一次。
    2022/03/24 13:07
  • 180公分冷酷憲兵 6年後無情對比網友嚇壞:變許傑輝

    人們常說「歲月無情」,不過6年的時間會對一個人產生多大的變化?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貼出家人的照片,指出180公分的他,原先是總統府的「冷酷憲兵」,沒想到6年之後卻變成了「搞笑大叔」,網友看到對比照後紛紛感到相當驚訝,甚至留言表示「怎麼變許傑輝了」。
    2022/01/25 18:09
  • 馬來西亞驚悚命案!逆子吸毒弒母 兄弟返家驚見無頭女屍

    馬來西亞15日當天,發生一起驚悚的無頭女屍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吸食毒品涉嫌持刀殺害母親,更殘忍地將她的頭顱砍下後放在紙箱後,逃離命案現場;直到他的手足返家查看時,驚見母親已經成為一具無頭女屍,立刻報案逮捕涉嫌重大的哥哥。
    2022/01/16 18:33
  • 逆子!31歲男當啃老族 討10萬元遭母拒縱火燒屋

    台南法華街一間公寓的頂樓幾天前發生火災,沒有人員傷亡,現在調查出是人為縱火,嫌犯是啃老族,31歲不務正業,打零工沒錢就跟媽媽要錢,最近要跟母親討10萬元被拒絕,竟然到媽媽跟舅舅住的公寓,放火燒房子,事後逃到台北想投靠親戚被拒於門外,躲了一星期又回台南,被警方逮捕。
    2022/01/11 13:48
  • 勸「別抽菸」竟喪命!逆子持刀連刺母腹部還砍姐 1死1傷

    新北市中和南山路附近民宅,今(17)日早上發生殺人案,對象還是兒子和母親!張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欲在家中抽菸,媽媽看到後馬上阻止,好言相勸,沒想到張姓男子竟火氣上來,從廚房拿出水果刀,朝媽媽的腹部猛刺,姐姐見狀上前制止,同樣遭到攻擊,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先行將兩人送醫,但張姓男子母親因為傷勢過重,搶救不治死亡。
    2021/12/17 12:05
  • 天下第一懶!沒有謀生能力累垮母親 23歲陸男活活餓死

    少子化浪潮席捲全球,因為家中子女少,父母便寵愛有加,不過寵過頭也並非好事。大陸一名男子名叫楊鎖,出生在河南的一般家庭,即便如此,父母仍對他相當寵溺,一如其名,將兒子「鎖在身邊」,不過後來卻寵出了悲劇,因為楊鎖太懶惰,生活不能自理,以至於在23歲時就被活活餓死,陸媒甚至給出「天下第一懶」的形容。
    2021/12/15 22:37
  • 大排「無首」分屍案偵破 逆子殺父遭拘提認了

    新北市永和大排驚傳分屍案,死者頭部和四肢都不見了,警方8日深夜宣告破案,專案小組攻堅破門,拘提兇嫌,他坦承不滿父親長期施暴母親,才殺害父親,分屍後丟到大排水溝,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08:02
  • 快訊/新北大排分屍案偵破 逆子殺父遭拘提認了

    新北市永和大排分屍案,警方今晚宣告破案,專案小組攻堅破門拘提兇嫌,嫌犯是死者的兒子,供稱因為不滿父親,長期施暴母親,懷恨在心,才殺害父親棄屍,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00:03
  • 菜刀砍母10多刀奪命 逆子遭檢察官收押

    桃園平鎮(12/6)發生逆倫血案,一名31歲的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但媽媽身中10多刀,且傷勢集中頭部,當場死亡,而涉嫌殺害母親的兒子,法院晚間複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1/12/06 23:36
  • 快訊/桃園逆子持菜刀弒母 媽媽身中多刀殞命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12/6)發生逆倫血案,31歲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婦人身中多刀當場死亡,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目前嫌犯被帶回派出所,要釐清行兇動機。
    2021/12/06 18:22
  • 高雄男子剪刀狂刺217刀弒母 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李姓男子108年間持剪刀猛刺母親217刀致死,二審認為李男患有思覺失調症,但行為時責任能力未達減輕程度,不予減刑,判處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11/05 13:26
  • 弒母37刀還剁頭顱丟下樓 桃園逆子改判無期定讞

    2018年發生在桃園市的逆子「弒母斷頭」案,嫌犯梁姓男子砍殺母親37刀致死,還剁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社區中庭,所有人見狀都嚇傻了,梁男也因此遭逮捕起訴。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議論,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7月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梁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今(21)日駁回,全案以無期徒刑定讞。
    2021/10/21 16:45
  • 25小時狂毆13次!逆子拿病母出氣 致骨折、肺栓塞亡

    屏東縣一名蔡姓男子長期照護重病的老母親,但因長期酗酒時常情緒失控毆打母親,家人憤而為蔡母聲請保護令,並在家中加裝監視器,但蔡男仍在2019年年底,25小時內用手肘和鈍器毆打老母親13次,將骨質疏鬆的蔡母打到雙腿、膝蓋骨折,進而導致她引發肺栓塞死亡。法院一、二審均判蔡男9年6個月,蔡男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15)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5 12:23
  • 追弒母分屍!檢警擬找「排水孔採證人體組織」 宛如醃頭案翻版

    新竹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但26歲的朱姓男子至今不承認殺害媽媽,卻也交代不出來母親的下落,因此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13)日消息傳出後,社區鄰居議論紛紛,也因為檢警找不到朱姓男子的母親,推測可能已經遇害,而目前最直接的線索,可能是浴室裡的排水孔留下的「人體組織」,不禁讓人想起2013年嘉義縣水上鄉曾經發生震驚全國的醃頭顱案,陳姓女死者頭顱被人放在公廁馬桶上,檢警鎖定兇嫌是死者的哥哥,但也同樣找不到死者的遺骸,甚至一度開挖位在三重住處的化糞池,找尋尋蛛絲馬跡。
    2021/09/13 19:30
  • 疑口角衝突弒母!涉分屍裝4大袋 逆子遭逮辯:在殺豬

    新竹市今(13)日發生一起殘忍的弒母案,一名26歲的朱姓男子6日時和母親起口角,情緒激動下持利器將母親殺害後肢解,還分裝成4大袋垃圾袋棄屍,因死者的親弟弟也是朱男的舅舅,連續好幾天都找不到人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了光。警方發現曾拖著4包黑色垃圾袋丟進社區的子母車內,同時在他家中浴室發現疑似人體組織的肉塊,認定他涉嫌重大,但朱男遭逮竟辯稱自己只是在殺豬,警方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9/13 17:19
  • 逆子持剪刀狂刺母217刀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高雄李姓男子108年持剪刀猛刺母親217刀致死,事後找媒體爆料自首,更稱聲有思覺失調症,一審法官不採信判無期;高雄高分院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仍判無期,可上訴。
    2021/08/26 15:29
  • 為爭產狂毆饒河夜市地主媽 逆子嗆:交出存摺和房契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他認為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產分配不公,懷疑被母親A走,向對方討錢和過戶房產不成,竟持大型拔釘器朝母親和胞弟狂毆,日前被依對直系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個月徒刑。事後檢方又對於他在網路上購買2支手指虎追加起訴,再被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2021/08/02 19:32
  • 逆子!買手機要錢不成 竟拿熱鍋砸腫母臉又縱火

    真的是不孝子!嘉義市33歲的彭姓男子,竟然因為要錢買手機,媽媽說沒錢,他喝了酒,就對媽媽拳打腳踢!當時,媽媽正要炸雞塊給他吃,他居然拿起熱炒鍋,把媽媽砸得鼻青臉腫,事後還涉嫌縱火燒房子,害得彭媽媽連向姊姊借住的棲身之所也沒了,悲慘的遭遇,讓鄰居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1/07/15 13:22
  • 逆子弒母二審無罪遭駁回 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譁然,檢察官不服提出上訴,最發法院認為二審有瑕疵,短短11天發回更審,今天(14日)上午,更一審宣判,判處梁姓男子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
    2021/07/14 14:54
  • 快訊/桃園逆子弒母案逆轉!二審無罪 高院更審改判無期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高院認定嫌犯當時無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衛生局,遭最高法院駁回,發回更審,今天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無期徒刑。
    2021/07/14 10:40
  • 37刀弒母頭顱拋下樓 逆子更一審逆轉改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一名梁姓男子,在2018年持刀猛砍母親37刀後,還切下頭顱從12樓往樓下丟,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是全案上訴二審時,台灣高等法院法官,認定梁姓被告因為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犯案當下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及控制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政府衛生局;梁姓被告後來因另案發監執行,本來已經在當年即將出監,直到檢方提出抗告才羈押被告;今(14)日上午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07/14 10:23
  • 屢遭碎念超火大 不肖兒勒頸暴打7旬母害「眼球破裂」

    台北市一名31歲傅姓男子和72歲母親同住,但老遭對方叨念因而心生不滿,兩度動手家暴。他先是徒手毆打母親頭部和臉部導致流血,母親血流不止想搭計程車就醫,卻遭逆子拖回家中;隔月又遭母親嘮叨,竟持木棍狂K對方頭部,導致眼球破裂、視力受損,房東幫忙報警,士林地檢署偵辦後依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等罪起訴。
    2021/06/15 18:45
  • 台中7旬婦慘死公園 調監視器「逆子半夜丟包」案情反轉

    台中西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7旬老婦陳屍在公園裡的兒童溜滑梯上,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警方起初判定死因為猝死,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老婦是被兒子用輪椅推至公園中丟棄,至於婦人是遺棄致死,還是死後棄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4/01 22:04
  • 逆子摑掌老父 孝孫看不下去PO影片揭發

    基隆一名老翁一個多月前,在家中被兒子大聲叫罵,甚至動粗,隔天孫子透過監視器發現,氣得PO出影片,轄區警方今天(1/12)將他約談到案,男子坦承酒後失控,才會對父親動手。
    2021/02/12 21:23
  • 啃老逆子被逼找工作 失控「亂刀弒母」冷看她躺地氣絕

    美國一名25歲男子長期待在家啃老,3年前他60歲的母親威脅不找工作就要把他趕出家門,沒想到他一時慌張,竟失控持刀「亂刀刺死」親生母親,當下他報警時還謊稱家中被強盜闖入,母親無力抵抗遭到刺殺,但最後在警方偵訊時他全盤承認,還透露「我看著她失血過多而死」。
    2020/12/1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