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31歲男當啃老族 討10萬元遭母拒縱火燒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3:48

台南法華街一間公寓的頂樓幾天前發生火災,沒有人員傷亡,現在調查出是人為縱火,嫌犯是啃老族,31歲不務正業,打零工沒錢就跟媽媽要錢,最近要跟母親討10萬元被拒絕,竟然到媽媽跟舅舅住的公寓,放火燒房子,事後逃到台北想投靠親戚被拒於門外,躲了一星期又回台南,被警方逮捕。

圖/TVBS

 
公寓8樓冒火煙,消防隊到場趕緊疏散住戶,拉水線,上樓灌救,火勢很快撲滅,幸好沒有 釀成傷亡,這是1月3日,台南中西區法華街住宅火警,事後調查竟是遭人縱火,嫌犯就是這名女住戶的兒子。

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長周有謚:「初步調查了解,疑用汽油點火燃放。」

圖/TVBS

嫌犯舅舅:「就進去破壞書房,書房裡面都是衣服易燃物,瓦斯爐,他點燃兩個起火點。」
 

31歲蕭姓男子這個月初打電話向媽媽要10萬元,不然要放火,母親拒絕,跟他說幾天前給5千了,沒想到男子還傳簡訊恐嚇,等下你就知道,當天下午,他就騎腳踏車到媽媽和舅舅住的公寓,縱火燒房子。

嫌犯舅舅:「說要跑路就對了,要十萬元,不然,他之前一次就恐嚇,說要去放火啦。」

嫌犯縱火後還逃到台北,找親戚接濟被拒於門外,他躲了一週,還剪了短髮,回到台南住處,被警方逮捕。

圖/TVBS

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長周有謚:「在北部的期間,犯嫌不斷的變裝,甚至剪掉一頭長髮,為了避免再犯,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嫌犯舅舅:「12月份就有恐嚇取財了5千元,跟他媽媽,阿嬤恐嚇取財了,恐嚇取財說,你如果沒有錢給我,他就要拿刀子,破壞車子,拿鐵鎚敲壞。」

蕭姓男子從小父母離異,他出社會後沒有固定工作,經常跟媽媽要錢,當啃老族,母親覺得對他虧欠,隱忍至今,沒想到卻寵成不肖子,要不到錢,放火想燒自家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縱火#兒子#討錢#逆子#啃老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8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