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非首次縱火! 弟衝火場救中風老母燒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3:07

逆子燒了家,燒傷母親和弟弟,竟然是因為媽媽碎碎念,關心他吃飽沒,要洗澡,和媽媽吵架,提油縱火。73歲的媽媽曾經中風,需要照服員照料,起火時嫌犯弟弟衝進去救人,也燒傷。嫌犯多年前,也曾因為跟家人吵架,放火燒自己的機車,縱火不是第一次。

圖/TVBS

 
廖姓男子縱火燒家,把家全毀了,房子一片焦黑,面目全非,屋前還有燒毀的機車,鑑識人員火場調查,鄰居看了無限感慨。廖姓男子打零工,有毒品跟縱火前科,親友透露,多年前,也曾因為跟家人發生口角,燒了自己的機車,縱火不是第一次。

鄰居:「回來就潑了,他弟弟擋也擋不了,上班回來又大小聲跟他媽媽講,說房子要潑汽油燒了,(是為了什麼原因呢)跟他媽媽,他媽媽唸他,他就嫌她囉嗦。」

圖/TVBS

一度傳出,他因為跟媽媽要錢不成才燒家。家人澄清,他打零工有收入,但是脾氣暴躁容易發怒,媽媽的關心碎念,當成嘮叨。親友透露,媽媽就是會問他吃飯沒、回家要洗澡,根本也沒什麼大問題。沒想到瑣碎的關心,竟然惹怒他,還放火燒了家,傷了親人。火災發生時,弟弟衝入火場救媽媽,身上燒燙傷。當時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他,穿著綠色上衣,褲子已經燒破了。
 

嫌犯弟弟:「我是救我媽媽啦。」

圖/TVBS

當時他人還能自己站著,但是燒燙傷面積30%,傷及真皮組織,轉送台中的燒燙傷中心治療。

媽媽73歲了,曾經中風,生活起居需要照服員照顧。起火時根本無法自己逃出來,被救出來之後,也有25%面積的燒燙傷。至於嫌犯縱火公共危險罪;至於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交由檢方認定。但是本人胸前四肢,也有2到3度的燒燙傷,在加護病房觀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逆子#縱火#媽媽#弟弟#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335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