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牽去山上燒」 疑逆子要機車不成縱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56

彰化一名逆子,自己酒駕被扣車吊銷駕照,要老爸的機車騎不成,嗆說要牽到山上燒了,今天清晨,機車真的燒毀,旁邊的鐵皮屋,兒子住的地方也燒了,兒子失聯不知去向。

圖/TVBS

 
空地上焦黑的鐵架,幾乎看不出來是一輛機車,疑似遭縱火燒得面目全非,還燒到旁邊的鐵皮屋,旁邊的瓦斯桶就是從屋內搬出來的。

屋內火光紅通通,消防隊員鋸開鐵皮滅火,火災出動消防隊大批人力車輛,滅火後鐵皮屋一片焦黑,屋主懷疑是兒子縱火。

這是位在彰化市彰南路的鐵皮屋,屋主說是兒子住的地方,他因為酒駕,機車被查扣,沒有車騎。要老爸正在使用的機車,老爸不肯,曾嗆要把車燒了,火災之後兒子不知去向,他懷疑逆子燒車把房子也燒了。

 
屋主:「酒駕就對了(喔)扣押扣車扣牌,沒得騎他就想東想西,(要你的)要回來騎我那一台。」

圖/TVBS

被老爸指控縱火的男子姓王,今年45歲,原本是大貨車司機。酒駕被抓,扣牌扣車吊銷駕照也沒了工作。昨天跟老爸要車不成,今天機車燒了。

屋主:「他說他要騎他說是他的名字,(他的名字說不通就是了),真的他的名字(他有說要燒車嗎?),要走的時候嗆說牽到山上燒掉。」

屋主住巷子另外一頭,一早到通知,才知道發生火災。他說當時買機車用老婆的名字,老婆過世之後,機車的確過戶在兒子名下。

圖/TVBS

兒子因此跟他強要機車,不過他需要代步,且兒子也沒有駕照,所以不肯讓給他,不料過了一夜,竟然被燒了。

王姓男子還聯繫不上,確切的起火原因,有待鑑定調查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逆子#酒駕#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