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跨領域 結果共211筆

  • 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3 09:00
  • 搶人才!銀行設立諸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2 22:33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AI看臉辨胸痛!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3/01 23:32
  • AI看臉辨胸痛 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在包括長照還有救災方面,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2/16 14:03
  • 長庚醫療體系攜手百靈佳殷格翰藥廠 簽署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 推動早期臨床試驗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日前(22日)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MOU),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代表簽署。程文俊主委表示,本法人秉持「以人為本」、「病患優先」的經營理念,因此,除了民眾醫療照護,也非常重視臨床研究和基礎醫學研究,每年院內外研究經費資源投入近40億元,並延攬醫學研究有卓越成就學者指導,設有跨領域研究所、研究中心、核心實驗室與研究平台,整合及運用研究資源。近年亦持續發展精準醫學研究、再生醫學研究、癌症醫學研究、世代醫學研究、智慧醫療研究等,不斷強化自身優勢。此次,在長庚醫療全體系與百靈佳殷格翰合作下,希冀能發揮長庚醫學研究與臨床的優勢,增加國內外競合的機會,攜手加速找到適合病患的治療方針。
    2024/01/26 10:59
  • 「最美媽祖」新身分曝光 跨領域嘗試新挑戰!致敬齊柏林

    曾演出神佛劇《媽袓》走紅,有「最美媽祖」之稱的女星張如君,近期由她擔任董事長的「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獲台北市政府評選優勝承辦松山社區大學,除了將全力投入終身教育外,更將整合資源向齊柏林看齊跨領域投入生態及弱勢關懷的記錄片拍攝。
    2024/01/22 10:56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113學測國文科】古文2成、閱讀7成!準備範圍與技巧全攻略

    113學測周末登場,國文綜合考科閱讀題型,出題方向越來越多元化,也測驗考生對於跨單元、跨領域、跨學科的運用能力,《TVBS新聞網》邀請國文科老師來為考生們整理考前重點,並掌握考題趨勢!
    2024/01/18 16:16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男星劉漢之為男子團體「泰坦TITAN」一員,近年跨領域轉戰戲劇圈,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展現更多面向給觀眾,演藝事業逐步起飛外,感情也沒耽誤,去(2022)年曾放話要取回美嬌娘的他,如今提早兌現承諾,在希臘愛琴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喜訊曝光獲得外界祝福。
    2023/12/25 08:16
  • 莫德納台灣與精準醫學推動中心簽訂合作意向書 攜手培育台灣mRNA生醫產業人才

    國立臺灣大學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計畫主持人、臺大醫學院倪衍玄院長與莫德納台灣李宜真總經理簽署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與莫德納台灣的合作意向書,旨在共同攜手推動mRNA(信使核醣核酸)科學與精準醫學在台灣之發展,培育跨領域生醫人才。
    2023/12/08 17:19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中市STEAM教育計畫啟動 教育局設3所示範中心學校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宣布112學年度「臺中市校園STEAM教育計畫」正式啟動!近年科技教育逐漸重視跨領域STEAM的整合,教育局於112學年度在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教育階段為主,成立3所示範中心學校,分別為市立大墩國中、豐原區翁子國小及忠明國小附設幼兒園,並協助20校成立教師社群,讓STEAM核心素養向下扎根。
    2023/11/28 11:00
  • 連開6場演唱會!52歲港星「吃藥送醫」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

    香港男星馬浚偉因參加「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得冠軍,簽約唱片公司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後因唱片業不景氣,跨領域投入電視劇發展,但後續仍有音樂作品產出,近日,他連開6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在第3場之後就出狀況,險些喪命。
    2023/11/21 23:59
  • 分析/「只問人才沒考慮派系」?賴清德的不分區名單這樣喬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包含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女星郭昱晴等人都被列入安全名單。綜觀整份名單,不少環境、國安、社福等領域專業人士都入列,明顯能發現派系色彩減弱,看出賴清德選人上秉持著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原則,但正國會的抗議也顯現出並非全黨都埋單,賴清德除了要積極爭取民眾支持外,也得要處理派系平衡的「不滿」,唯有黨內上下團結,方有機會贏得大選勝利。
    2023/11/20 18:03
  • 沈伯洋列不分區遭疑主戰派 賴清德:借重認知作戰的專業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都已公布,引人關注的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以及名單內有多位「政二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則列入黑熊學院院長、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遭疑主戰派立場。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推薦不分區名單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也就是跨黨派、跨世代還有跨領域,希望透過社會優秀人才凝聚社會更大力量。至於沈伯洋列不分區,賴清德說,因為他對認知作戰相當有經驗。
    2023/11/20 16:38
  • 世新中文、真理台文傳停招 潘文忠籲「跨領域」非裁系

    世新大學中文系於今(112年)10月30日拋出震撼彈,提出「停招的規劃」,坦言「面對少子化浪潮,調整已是各大學不得不為的因應之道」;此外,近期真理大學「台文系」也證實,由於111學年度該系新生註冊率僅46%,正研議轉型停招。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期望大學能將「跨領域計畫」納入學校發展參考,並非一定要「刪除與裁併」。
    2023/11/06 17:56
  • 傳體壇人才有望列綠不分區「瑞莎在名單內」?綠委:樂見其成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4年前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憑著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外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6)日表示,會基於「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除了專業及女性的考量之外,仍會積極討論相關人選。
    2023/11/06 12:24
  • 不倫戀、詐領助理費!退選理由百百種 綠民主大聯盟已折損7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時為了2024大選,處理立委艱困選區以跨黨派、跨時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拼國會再次過半,不過隨著同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林飛帆處理黨工性騷案不當等事件,如今再加上趙天麟不倫戀風波,這已經是「民主大聯盟」第7名立委宣布退選,綠營2024立委版圖面臨嚴峻挑戰。
    2023/10/25 12:27
  • 賦予人文科學角度分析 國科會智庫鎖定7領域提建言

    國科會旗下跨領域智庫「科技、民主與社會研究中心」7月啟動,科民社中心召集人陳東升指出,將鎖定AI、半導體與太空等7大前瞻領域進行政策研究,科民社中心會以人文科學角度切入分析並提建言,未來也將鏈結國外智庫交流。
    2023/10/21 18:05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政院通過「最低工資法」草案 雇主違法最重罰150萬

    行政院今(21日)通過勞動部擬具的「最低工資法」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草案將有六大重點,包括,組成「最低工資審議會」定期開會、明確審議參採指標、完備最低工資的議決及核定程序、建立跨領域研究小組先行評估機制、確保勞工最低工資權益及處罰違反最低工資的事業單位及最低工資與基本工資制度順利銜接。
    2023/09/21 12:42
  • 北台8縣市齊聚! 「產業論壇」整合資源優勢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在今天(12)上午舉辦,北台灣八個縣市的產業論壇,除了互相交流外,也規劃許多廠商來設攤展覽,促進招商媒合還有國際商洽,希望推動跨領域的資源整合,協助國內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2023/09/12 18:36
  •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2023/08/15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