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跨領域 結果共215筆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政院通過「最低工資法」草案 雇主違法最重罰150萬

    行政院今(21日)通過勞動部擬具的「最低工資法」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草案將有六大重點,包括,組成「最低工資審議會」定期開會、明確審議參採指標、完備最低工資的議決及核定程序、建立跨領域研究小組先行評估機制、確保勞工最低工資權益及處罰違反最低工資的事業單位及最低工資與基本工資制度順利銜接。
    2023/09/21 12:42
  • 北台8縣市齊聚! 「產業論壇」整合資源優勢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在今天(12)上午舉辦,北台灣八個縣市的產業論壇,除了互相交流外,也規劃許多廠商來設攤展覽,促進招商媒合還有國際商洽,希望推動跨領域的資源整合,協助國內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2023/09/12 18:36
  •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2023/08/15 21:30
  • 大學放榜!分發缺額創10年次高 「管理學群」缺最多

    112年大學分發入學今(15)日放榜,根據考分會統計,今年共有29校、399個系組缺額,名額達6464人,寫下近10年次高。若以學群區分,缺額人數最多的是管理學群1273人,其次依序為資訊學群1006人、財經學群763人及外語學群703人。對此,考分會執行秘書、成大教務長沈聖智分析,學群缺額狀況反映出社會的就業氛圍,建議各大學要經營出自己特色,提供學生跨領域課程。
    2023/08/15 11:38
  • 自曝2子近況! 賴清德:學成後都將回台就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8/1)與三明治世代座談,除傾聽跨領域的三明治世代所面對的挑戰外,賴清德在被問及「身為兩個小孩的父親,會怎麼選擇孩子在哪就業?」後,也罕見提起兩位兒子近況,直言2個孩子雖然在美國讀書,但學成後都會回台,像是小兒子已歸國,大兒子未來也會!
    2023/08/02 19:29
  • 2個兒子在美就學 賴清德:學成後都會回台灣貢獻家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日晚間出席「Under40青年座談會」,與多位30到40歲的醫生、工程師、科技業等跨領域的年輕世代座談。談到兩個兒子,賴清德表示,他們雖都在美國讀書,但小兒子已回台,大兒子學成後也會回台,希望能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2023/08/02 13:45
  • 手遊聯名保養品牌 跨領域面膜限量登場

    上班族工作繁忙,時間總是不夠用,凡事追求快速有效率,對於肌膚保養亦是如此。以演藝圈為背景的絕對演繹手遊與彩妝保養品牌蓓朵娜,攜手推出跨領域聯名婚紗面膜,不謀而合的理念讓兩個品牌擦出火花,也因此接觸到更多不同消費族群。
    2023/07/31 16:00
  • 不想努力了!她試用期到慘因「這理由」被辭退淚崩 網暖回打氣

    一般公司召募新人入職時會有「三個月」的試用期,不過若經主管或老闆多方考量仍認為不適合可能因此被辭退,反觀若自己已經盡心盡力卻仍舊被資遣的原因百百種。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嘗試跨領域的工作、也順利得到就職機會,入職後自己也盡心盡力完成工作、甚至都會自主加班,沒想到試用期一到竟然「被辭退」讓他相當挫折且懷疑自己的能力,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
    2023/07/26 21:38
  • 亞洲最大!近2萬坪誠品生活 9月進駐新店搶先看

    眾所矚目的「誠品生活新店」即將於今年9月進駐新店裕隆城,1萬9000坪壯闊空間尺度是亞洲最大的誠品,7/10首次公開3D空間實景圖。特別邀請各跨領域名家聯手操刀,期盼打造一座不分男女老少、全家大小,所有人都可以在其中自然交會探索的「明日之城、眾人之所」。
    2023/07/13 19:24
  • 環保深入品牌核心 保時捷跨領域實踐2030永續策略

    保時捷的永續行動橫跨各個不同領域,所有員工各司其職,每天全心投入在自己的領域中,將保時捷塑造成永續的企業。在「展望永續」的系列訪談中,各領域的專家講述自己在保時捷如何對永續做出貢獻,並分享各自工作領域中對於永續的獨到觀點。此時此刻,保時捷除了專注於研發未來的電動車款外,也同步為現存車輛研發以碳中和方式持續在路上行駛的方式,以達到保時捷所期望的碳中和目標。eFuel是一種藉由再生能源將二氧化碳和氫氣結合的再生燃料,能使內燃機引擎的運轉過程達到近乎碳中和。
    2023/06/27 12:02
  • 主播淚灑攝影棚!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12日被證實血癌病逝,享壽86歲。「貝魯斯柯尼」近三十年前投身政壇後,曾任三次國家總理,過去他更是媒體、金融、運動等跨領域商業大亨,說話經常備受爭議,一生官司和醜聞纏身,經常拿來被美國前總統川普比較。如今病逝消息一出,義大利電視台主播,直接淚灑攝影棚!
    2023/06/13 15:50
  • 戰艱困選區!綠整合跨黨派強將組「大聯盟」 拚國會過半

    距離2024大選時間越趨接近,民進黨近來陸續處理艱困選區立委徵召提名。黨內高層今(23)日表示,民進黨作為台灣民主自由進程的引領者,會依循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並以「民主大聯盟」的概念,完成所有立委提名,力拚國會再次單獨過半。
    2023/05/23 11:49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少子化衝擊 大專院校「這個科系」畢業人數少最多

    少子化的影響,111學年度各級學校的畢業人數比106學年也呈現逐年遞減,五學年間,已經減少30萬人,而其中以大專院校的科系看,人文藝術和服務相關科系減少最多,另外資通訊和農業、漁業、獸醫系則是增加,專家分析,受到科技缺工影響,職缺數增加吸引不少年輕人願意投入,反觀在數位化浪潮下,人文藝術、服務的行業,未來取代性高。
    2023/05/12 23:14
  • 「星之沙龍」修杰楷現身《光露營》!跨領域被讚:最想跟他一起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29 12:06
  • 林襄帶刺青衝日本走秀!經紀人曬跨領域超狂成績單:閃閃發亮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新一代啦啦隊「戀愛系女神」,IG追蹤人數飆破百萬的她,人氣更燒到國外,獲一票外國粉絲喜愛。而她日前也飛往日本參加時裝週,解鎖國外走秀新體驗,其美女經紀人莉奈發文透露,除了走秀之外,林襄多方跨領域合作也交出優秀成績單,讓她忍不住讚嘆「就是閃閃發亮!」
    2023/03/24 09:20
  • 戰時仍需維持通訊!衛星產業自主攸關國安 頂大打造人才庫

    台灣近年積極卡位太空商機,政府也將太空產業列入六大核心戰略,希望做到衛星自主研發,強化通訊韌性。其中發展的利基點,就是台灣最引以為傲的半導體、資通訊和機械產業基礎了,但光有科技實力還不夠,學者點出,由於太空中得應付複雜的環境和輻射問題,因此資通訊人才還必須學習太空知識,透過跨領域的整合型人才培育,才能補足太空產業鏈的人才缺口。
    2023/03/21 22:22
  • 含金量超高!「醫學電資」最強科系聯手 一畢業就賺爆

    三年前陽明交大醫學系首創醫學系「醫師工程師組」,內容跨電機資工和醫學課程,學生大一大二先到電機系修課,大三再回到醫學系,跟醫師組的同學繼續完成四年課程。畢業後「雙料」身分,除了醫師,更多了跨領域電機資工,未來除了醫師本業外,也可以更深入的利用工程基礎進行專業的醫學研究。而在「醫師工程師組」創立後三年,更因反應熱烈,陽明交大電機系也決定在2023年,成立對應的「醫學電資組」,並開始招生。
    2023/02/24 18:05
  • AI算出能活多久? 一張眼底圖透露全身潛在疾病

    AI人工智慧話題不斷,您能想像嗎,一張往視網膜拍下的眼底圖,竟然可以看出身體有什麼疾病,這是國內眼科名醫黃奕修鎖研發的一套模型,把圖片丟給AI演算,能算出病來,甚至有可能算出命來,他與鴻海數位健康事業跨領域合作,做出了一台手持式醫用裝置,AI將顛覆已往的醫療邏輯。
    2023/02/23 22:59
  • 高階經理人蠢蠢欲動!年後想轉職 不排斥跨領域

    不只是一般員工,年後就連中高階的主管、經理人也想轉職,有22%的中高階人員已經付諸行動,特別的是,高達近八成考慮要跨界,也就是離開現在的產業,到另外一個領域尋求發展,有五成經理人將目光放在海外職缺。
    2023/02/15 22:52
  • TVBS主播營 給孩子跨領域的學習機會

    為了因應大環境快速的變遷,時代要求的人才逐漸趨向多元並且保有學習能力的人,為此台灣的課綱也從著重學生們能否答出正確的答案,轉而期望孩子能隨時隨地保有學習的熱誠,而其中擁有自信能讓孩子享受學習的過程,良好的口條能幫助孩子在團體中適時的表現自我,並將所學之知識、技能甚至心態學以致用。您的孩子要如何在新世代中脫穎而出?「自信表達」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2022/12/26 09:00
  • 柯金源跨界拍新片《海之岸》 藝術家力抗低溫裸身上陣

    紀錄片導演柯金源推出新作品《海之岸》,將於12月26日在節目《我們的島》首播,昨(22)舉辦首映會,柯金源這次以跨領域共創的模式,將影像與藝術結合,與「人劇團」進行為期1年的海岸田野觀察,經由導演導覽解說,表演藝術者再進行內涵的轉譯和創作,共同完成《海之岸》;談及拍攝中最困難的片段,柯金源表示是天氣,「有一次拍攝時遇到東北季風來襲,溫度很低,但是表演藝術者用意志力和熱情來完成拍攝。」
    2022/12/23 12:04
  • 銀行合體科技業!啟動數位轉型 AI、大數據成重點技術

    數位轉型蔚為趨勢,台灣金融研訓院針對國內30家銀行進行「金融科技創新與數位轉型調查」,結果出爐,目前已有9成銀行啟動數位轉型,AI及大數據將是未來3年重點技術。
    2022/12/19 18:42
  • 因應中國挑戰 美國務院成立「中國事務協調處」

    美國國務院宣布成立新的「中國事務協調處」,這個被稱為「中國處」的新單位整合國務院上下各個單位,跨區域、跨領域和中國相關的訊息,負責中國政策的發展和執行,中國處協調官由亞太副助卿華自強兼任,雖然台灣事務同樣是華自強負責,但國務院發言人對TVBS表示,在組織架構上,負責處理與台灣非官方關係的東亞局台灣事務協調處,不在新成立的中國處下,而這符合美國的一中政策。
    2022/12/1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