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賞日 結果共110筆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 達美「觀賞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看攏嘸

    罕見天象「日全食」奇景睽違數年再度於北美登場,在全美各地掀起「觀日」熱潮!而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也跟上流行,推出限定「日全食觀賞」特別航班,主打乘客可以在3萬英呎(約9144公尺)高空上欣賞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該班機也順利於美國當地時間8日啟航。不過,這趟旅程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和浪漫。機上乘客指出,他們全程只看到「灰濛濛一片」,且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
    2024/04/09 18:15
  • 7年來首次!美國掀「全日蝕商機」 德州飯店房價狂飆30倍

    北美洲將在當地時間8號,迎接2017年以來的第一場全日蝕。NASA估計,全美將有3100多萬人,能夠目睹最壯觀的「日全蝕」;許多美國人,也趁著週末提前移動到德州、阿肯色州等,能欣賞日蝕奇景的地方,也為當地帶來龐大的商機。
    2024/04/07 18:54
  • 錯過再20年!達美推「日全食航班」 花3萬「機景第一排」觀賞

    北美地區將於4月經歷20年來最後一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為此特別提供一架航班,專門沿著全食帶(totality,月球本影在地球上通過的路徑)飛行,供旅客在「機景第一排」欣賞天文奇景,不過機票價格也不便宜,單趟要價1129美元(約3.5萬新台幣)。
    2024/02/21 11:17
  • 2024跨年元旦看日出!曙光時間表、全台日出景點一次看

    「元旦日出」是許多熱血的民眾跨年行程重點之一,台灣有不少欣賞日出的秘境景點,你也想搭上跨年日出團嗎?那千萬別錯過以下為您整理的全台看日出好地方,以及最重要的2024元旦日出時間!
    2023/12/29 17:39
  •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12/19 14:23
  • 迎接2024!太平山元旦清晨3點開園 「7熱點」賞絕美日出

    2023年迎來尾聲,跨年及元旦假期也即將到來,而北台灣賞日出的絕佳景點之一就是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12日也公布太平山元旦的日出時間,並宣布將於清晨三點開放民眾入園,入園民眾還可獲得紀念書籤,另也貼心整理出「七大賞日出景點」,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2023/12/14 12:54
  • 小犬狂吹!籃球架倒地 30公分厚水泥柱斷3截

    颱風持續影響,澎湖菓葉漁港空地架設的籃球框倒地,30公分厚的水泥柱斷成3截,成功水庫溢洪道,不斷有海浪湧上陸地,連菓葉村著名的賞日出景點也灰濛濛一片,小犬颱風導致貨輪斷航四天,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搶購一空,當地居民期待有機會連放7天,遊客卻只想趕快恢復船班回家。
    2023/10/05 19:32
  •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9/24啟用 2棵危樹將移除確保安全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啟用,確保安全2棵危樹將移除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檢查、驗收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簡稱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無誤後,今確定將配合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於本月24日啟用,屆時,參加完泳渡上岸後的民眾,除了搭船、搭纜車外,還多了沿水上自行車道騎腳踏車遊賞日月潭湖光山色的新選擇。
    2023/09/19 07:18
  • 「9月雪」在彰化!連假必打卡絕美景點 韭菜花海仙氣爆棚

    9月迎來雪白「韭菜花」盛開的季節,食尚小編發現彰化有處人氣超夯的「韭菜花田」,日前已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每人只要收50元,就可以入園拍爆占地破千坪、潔白如雪的唯美韭菜花田!最佳觀賞日期預計將持續至10月,各位花仙子快把握中秋、國慶連假來賞花+拍美照了!
    2023/09/11 21:43
  • 鐵道旅遊結合景點在地特色 日月潭觀光圈先行

    台灣鐵道觀光協會成立4年,盼帶動旅遊景點更吸睛,與近年陸續發展的觀光圈合作,今天率先與日月潭觀光圈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希望帶領民眾深度玩賞日月潭觀光圈。
    2023/09/01 16:26
  • 快訊/想眺望日月潭美景 遊客下秒驚見一具男屍

    今(19)日上午8點多,在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內,有遊客到慈恩塔觀光,正打算要欣賞日月潭的美景時,驚見一具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日月潭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據了解,該具屍體為64歲的蔡姓男子,初步判定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看見遺書,警方將聯絡男子家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19 16:43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網美沙灘野餐、清水斷崖SUP賞日出 太魯閣晶英4大玩樂攻略

    夏天到了,許多朋友會結伴出遊、或家長帶小孩出門放電,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平日客房每人5600元起,此外還規劃四大玩樂攻略,包含「網美露營野餐與飆速沙灘車」、清水斷崖「獨木舟」和「SUP」、「戶外森瑜珈」以及「小小探家體驗營」活動,讓旅客依照自身年齡以及需求加購。
    2023/07/07 17:24
  • 「義式加上在地特色」 5星酒店宮廷風午茶賞日月潭景

    在日月潭的5星飯店雲品酒店,推出「宮廷風義式下午茶」,用三層玻璃櫥櫃裝著甜點,還有搭配2款鹹派,讓消費者鹹的甜的都能吃得到,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一旁落地窗就是日月潭美景,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2023/05/12 17:19
  • 噓聲?掌聲?喬科維奇回歸澳網 觀眾反應將揭曉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晚將回到熟悉的墨爾本拉佛球場,展開他在本屆澳洲公開賽的征戰。記者訪問前來觀賞日場比賽的球迷,發現大家對觀眾會報以掌聲還是噓聲看法分歧。
    2023/01/17 13:45
  • 不用出國也能賞日式風情 豪華露營區祭出45折回饋價

    隨著疫情解封後,很多國人都想要出國散心,加上春節到來,賞櫻花的時節準備迎客,總讓人聯想到日本走走,但是若今年無法飛到日本感受,位於彰化社頭的豪華露營區《清水那方》特別精心打造日式造景,搭配園區內日式木造建築,讓你彷彿置身日本,年節期間一間上萬的豪華露營區房間,業者也推出45折新春回饋價,讓民眾能夠花的少少的錢,就能有在日本的FU,過一個好年。
    2023/01/14 16:15
  • 韓國解封 首爾普信閣新年敲鐘、賞日出湧現人潮

    韓國室外防疫規定今年全面解封,即使近期COVID-19確診病例有增加趨勢,還是不減跨年人潮熱情,時隔3年恢復實體舉行的首爾普信閣敲鐘儀式及各地日出景點都湧現大量人潮。
    2023/01/01 14:54
  • 迎2023曙光!太平山清晨3點開園 絕佳7地點賞日出

    這週末即將迎來年底跨年盛事,許多人引頸期盼跨年後的第一道曙光,其中海拔2千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熱門賞日出地點,對此園區特別在元旦當天提前至清晨3點開放入園,羅東林管處更推薦遊樂區中7處迎曙光絕佳位置,讓民眾開心迎接新年。
    2022/12/27 12:08
  • 迎第一道曙光!太平山提早開園 CNN評全球最美祕境在這

    時光飛逝,2023年轉眼間就快到了!除了參加跨年晚會、賞煙火外,大家也會賞日出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食尚小編特搜全台5大人氣日出勝地,不論是在阿里山、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或是「綠島地毯」通通都能欣賞絕美日出,千萬別錯過!
    2022/12/22 15:41
  • 元旦衝阿里山看日出!「祝山觀日列車」開始預售 手刀搶個人票

    2023年就快來了,很多人會去阿里山搭「祝山觀日列車」上山看日出,歡慶新的一年到來。為了讓大家提早上山賞日出,阿里山林業鐵路將在今(12)日起開放50人以上團體電話預約,12/16起再開放個人網路訂票,想迎接2023第一道曙光嗎?記得趕緊訂票!
    2022/12/12 12:13
  • 迎新年曙光!太平山遊樂區開園時間曝 搶搭人氣蹦蹦車賞日出

    時光飛逝,2023年轉眼間就快到了!除了參加跨年晚會、賞煙火外,大家也會賞日出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宜蘭人氣景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在明年元旦(1/1)當天,提早於清晨03:00開園,讓民眾好好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千萬別錯過啦~
    2022/12/10 13:37
  • 新竹觀霧不再遙不可及 不需自駕也能行

    「觀霧」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境內經常瀰漫雲海、霧氣,又稱為「雲的故鄉」。觀霧遊憩區的海拔高約1,800公尺,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目前新竹林管處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皆建有多條森林步道,可通往樹齡2,000多歲的檜山神木、巨木林、瀑布等處,還可觀賞日出、春夏秋冬等自然美景,上頭除了大霸尖山,還包含榛山、檜山、樂山可以一覽山景壯闊的美景,還有個「真快樂」的稱號。
    2022/08/29 12:15
  • 李俊昊、金泰梨封百想帝后!投票內幕曝光 票數輾壓眾星

    韓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日前落幕,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李俊昊、金泰梨拿下,評審也曝光投票內幕,透露兩人能打敗其他勁敵的原因。
    2022/05/09 15:08
  • 網紅黃小玫音樂創作 推廣全天候玩樂基隆

    有近12人點閱的音樂MV(我們在台灣見吧)是網紅黃小玫以日文創作的作品,引發台日網友的熱烈迴響,最近又應基隆市府邀請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創作(24小時基隆),於今天正式發表,這首幾乎以日文作的輕快旋律,淺顯易懂的歌詞,介紹基隆多樣貌的山海城景緻、各式道地可口小吃,還有夜釣小卷、露營、觀賞日出等,大力推廣24小時暢遊基隆。
    2022/02/14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