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2023曙光!太平山清晨3點開園 絕佳7地點賞日出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08
望洋山步道觀景台日出。(圖/羅東林管處提供)
望洋山步道觀景台日出。(圖/羅東林管處提供)

這週末即將迎來年底跨年盛事,許多人引頸期盼跨年後的第一道曙光,其中海拔2千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熱門賞日出地點,對此園區特別在元旦當天提前至清晨3點開放入園,羅東林管處更推薦遊樂區中7處迎曙光絕佳位置,讓民眾開心迎接新年。

太平山俱樂部日出。(圖/羅東林管處提供)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2023年元旦日出時間約於清晨6:30至6:50,為了讓民眾能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當天園區提早於清晨3:00開園,入園遊客每人均可獲贈一張2023新年紀念編號書籤,第一位入園遊客除了可以拿到NO.0001的書籤外,更可獲得太平山福袋一份。

蹦蹦車站月台日出。(圖/羅東林管處提供)

若元旦當天天氣好,林管處推薦太平山7處極佳的迎曙光據點,包括原太平山俱樂部廣場欣賞三星山日出、太平山莊觀景台、蹦蹦車站月台、翠峰景觀道路14公里處觀日平台、翠峰湖環山步道0.8公里觀景平台觀賞湖景日出、翠峰湖環山步道3公里處遠眺雲海日出、望洋山步道終點觀景台是至高點,可以觀賞龜山朝日。

羅東林管處推薦太平山有7處極佳的迎曙光據點。(羅東林管處提供)

 
另外當天區內各據點販賣部及雲海咖啡館也將提早至上午7點營業;交通部分,翠峰景觀道路元旦當天清晨3點至上午9點間將實施「時段單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太平山往翠峰湖於清晨6點30分後禁止車輛進入,翠峰湖往太平山則於上午8點前禁止通行,直至9點後正常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旦#日出#曙光#太平山#宜蘭#翠峰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7

0.1324

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