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狂吹!籃球架倒地 30公分厚水泥柱斷3截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9:56

颱風持續影響,澎湖菓葉漁港空地架設的籃球框倒地,30公分厚的水泥柱斷成3截,成功水庫溢洪道,不斷有海浪湧上陸地,連菓葉村著名的賞日出景點也灰濛濛一片,小犬颱風導致貨輪斷航四天,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搶購一空,當地居民期待有機會連放7天,遊客卻只想趕快恢復船班回家。

圖/TVBS

 
海風狂吹,連籃球架也宣告投降。

直徑超過30公分厚的水泥柱,硬生生斷成3截,籃框扭曲變形籃板破裂毀損,澎湖菓葉漁港空地架設的籃球框,現在只剩一支孤軍奮戰。

當地居民:「醒來以後打開門就發現籃球架被風吹倒,沒想過水泥也可以吹成這樣。」

 
風雨持續,連堅固水泥都能斷裂,居民真的好傻眼。

圖/TVBS

而另一邊成功水庫溢洪道外海堤海浪湧上陸地,強風吹襲掀起陣陣水霧,潑灑岸邊。

來到湖西鄉菓葉村,平常是著名的賞日出景點,現在放眼望去灰矇矇一片,隱約能看見遠方風力發電機持續旋轉。

颱風影響貨輪斷航四天,居民逛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搶購一空,蔬菜水果也幾乎賣光光,只剩下整排金針菇。

澎湖地區已經連續2天停班停課,眼看國慶連假即將到來,再放一天颱風假就能連放七天。

圖/TVBS

澎科大學生:「前2天都有放啊,可是前2天的風跟雨都很小啊,我覺得明天應該是會放。」

 
遊客:「不行吶,已經原本4天3夜變成6天5夜了,對已經確定,因為最快也是禮拜六,如果船真的取消,我們就是禮拜天再坐飛機回去。」

有些當地居民期待突如而來的連續假期,也有遊客希望颱風趕快過去,才能順利搭船回家,縣府表示會依據氣象資料審慎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澎湖#菓葉漁港#籃球框#災情#小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7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