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7:52
新聞忽然出現疑似睪丸的畫面,讓棚內的女主播嚇傻。(圖/翻攝自TMZ)
新聞忽然出現疑似睪丸的畫面,讓棚內的女主播嚇傻。(圖/翻攝自TMZ)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紐約郵報》報導,墨西哥RCG Media的新聞節目在報導日全食時,開放觀眾投稿影片,當時節目主持人正在介紹可以欣賞到日食景象的城市,結果畫面上竟然出現一個疑似是男性睪丸遮擋日食的影像,2名女主播露出震驚的表情,而男主播則努力無視畫面,繼續解說。

 

放送事故發生後,電視台很快將畫面切回主播棚,但網路上仍大量流傳相關影片。(圖/翻攝自TMZ)

雖然新聞很快就切換到了其他畫面,但這段影片仍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後來男主播也解釋,這些影片是由觀眾所投稿的,並承認這些投稿有時候可能會帶來尷尬的局面,有網友指責電視台在播出新聞前沒有好好檢查畫面,才會發生這種意外。

一名網友出面宣稱這是他投稿的惡作劇影片。(圖/翻攝自X)

一名網友「Rhevolver」宣稱這是他投稿的惡作劇影片,指責電視台沒有仔細檢查,使人們不得不在電視台上觀看他的身體部位。不過《紐約郵報》報導指出,目前尚無法確定該影片是否真的是這名網友所拍攝,還是有其他的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墨西哥#日全食#日食#日蝕#日全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