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乍看是長髮正妹「被當女生」 美六塊肌猛男曝被誤會超扯經驗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7:25
盧卡斯(Lucas McCarson)擁有「雌雄同體」外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盧卡斯(Lucas McCarson)擁有「雌雄同體」外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從小有著「雌雄同體」外表,雖然擁有男性的健壯身材,但臉蛋卻猶如女性,經常被誤認為生理女或跨性別女性。他尷尬表示,其實自己是不折不扣的順性別男性,並分享自己被陌生人誤會的超扯經驗。
 
每日郵報報導,21歲肯塔基州咖啡師盧卡斯(Lucas McCarson)出生時是男性,也認為自己是男性,他近日在Tiktok上傳影片,分享自己被客人誤認成變性女性的經驗。

 
 
盧卡斯表示,一名女性顧客先是上下打量他,接著抓住他的雙手,說道:「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決心讓你知道上帝可以把你從這一切中拉回來。」盧卡斯表示:「通常覺得有必要這麼說的人,屬於仇恨類型,我不想引起更多關注,只是感謝她。」

盧卡斯外表猶如女性。(圖/翻攝自 Tiktok)

他表示,對於被誤認成女性早司空見慣:「我每天都被誤認為女人,幾乎在做的每一件事上都是如此,即使是短髮。」他說道:「無論我的穿著或行為如何,人們都會自動認為我是女性。身為一個從未需要變性的順性別男人,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安全,經常發現自己很生氣。」
 
 
盧卡斯說,自己的遭遇讓他更加對跨性別者感同身受:「儘管我沒有以女性的身份生活,但我了解女性應得到多少尊重,以及她們有多大的勇氣和韌性。」

網友大讚盧卡斯漂亮又英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盧卡斯的影片已累積900多萬次觀看,網友表示:「你既漂亮又英俊」、「我從未見過任何人如此強烈地在性別界限上徘徊」、「兄弟,你真是太漂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雌雄同體#男長像女#男被認成女#跨性別#順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5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