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來首次!美國掀「全日蝕商機」 德州飯店房價狂飆30倍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8:54

北美洲將在當地時間8號,迎接2017年以來的第一場全日蝕。NASA估計,全美將有3100多萬人,能夠目睹最壯觀的「日全蝕」;許多美國人,也趁著週末提前移動到德州、阿肯色州等,能欣賞日蝕奇景的地方,也為當地帶來龐大的商機。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抬頭仰望天空,出現空心火環,美國時間下週一8日,將迎接2017年以來第一場日蝕。

路透社記者:「根據NASA 4/8日蝕,將從南太平洋開始穿越北美,經過墨西哥美國和加拿大。」

NASA估計將有3160萬人,處於「日食帶」,見證這場天文大秀,日食帶就是當月球,完全覆蓋太陽表面,形成最壯觀的日全蝕。

 
為了迎接這場盛大天文景象,全美民眾陸陸續續,前往日食帶地區。

美國居民:「我們一年前訂房時,房價只要71塊美金,我們後來取消後得訂新的房間,房價飆漲到一晚300美元。」

德州有的飯店房價甚至大漲30倍,但依舊阻止不了民眾想看日蝕的心,還有情侶期盼在日蝕當下,完成人生大事。

未婚妻:「他跟我說這是個瘋狂想法,但還是得詢問過你,不喜歡也沒關係但你想在4/8日蝕時結婚嗎,我想了一下覺得很酷。」

雖然還要等到下週一才能目睹日蝕,但已經為觀賞區帶來龐大商機,位在阿肯色州的餅乾店員工說,這整週的商機可是以往的兩倍。

餅乾店員工Caitlyn Dejarnette:「我們看到大量的人,專門為日蝕餅乾跑來,有人只是進來逛逛,然後看到餅乾就說,喔我的(觀賞)派對需要一些。」

除了吃的以外,還有刺青店推出日蝕、天文主題刺青,業績同樣突飛猛進,刺青師傅刺到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全蝕#NASA#美國#太陽#日食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2109

0.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