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蝙蝠俠 結果共450筆

  • 真實版「布魯斯韋恩」! 克里斯汀貝爾規劃16年打造寄養中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發揮影響力,在美國加州斥資2200萬美金打造寄養中心,預計興建12座兒童之家,彷彿重現他的「蝙蝠俠」戲劇形象,不只是個富豪也是個慈善家。
    2024/02/09 14:11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曾入圍奧斯卡!《蝙蝠俠》男星家中猝逝 享壽75歲

    英國國寶級男星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今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5歲,據英國《BBC》報導,他的家人透露,他30日在家中突然猝逝,萬幸的是家人與妻子都在身邊,希望外界能給家屬一點空間與隱私,能夠安心的處理他的後事,目前還未公開死因。
    2023/12/31 11:02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影帝無預警「宣布引退」!驚退出演藝圈:我正邁向死亡

    影帝米高肯恩出道數年,出演過上百部電影,卻突然宣布引退演藝圈、正式息影「我要退休了!」並驚人直言「我正在邁向死亡......。」
    2023/09/24 08:28
  • DC宇宙你最pick哪一位角色? 網盤點6大超人氣英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DC電影角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DC超級英雄排行榜。
    2023/09/04 12:09
  • 貓界蝙蝠俠?喵英雄出生自帶「黑面罩」 兒子出生也複製貼上

    印尼一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混種貓)「波伊」(Boy),天生就自戴「黑面罩」,看起來就像西部動作片的主角「蒙面俠蘇洛」(Zorro),也和蝙蝠俠(Batman)有幾分神似,宛如準備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巧合的是,牠生出的貓兒子「班迪特」(Bandit)臉上竟也有同樣的特殊花紋,如同複製貼上萌翻網友。
    2023/08/31 16:39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刷新導演在台票房新高! 《閃電俠》首週末吸金5600萬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上週在全台上映,首週票房突破5600萬台幣,穩坐票房冠軍,創下導演安迪馬希提在台生涯票房新高,也超越《蝙蝠俠》的全台首週開片票房。
    2023/06/20 11:47
  • 《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今(8)日公布「超少女」的幕後花絮,曝光導演安迪馬希提公布選角,以及飾演「超少女」的女星薩莎卡勒(Sasha Calle),在演出前的訓練過程。導演安迪馬希提指出,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2023/06/08 13:20
  • 感動!首代蝙蝠俠加入《閃電俠》 71歲米高基頓再披戰袍

    電影《閃電俠》即將上映,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71歲的首代蝙蝠俠「米高基頓」共同參與演出,製片團隊說他的加入,是促成《閃電俠》的最大主因,這回還復刻蝙蝠車、蝙蝠巢穴,打造這部跨世代的年度大作。
    2023/05/27 14:19
  • 麥可基頓時隔30年再扮蝙蝠俠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DC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今(26)日曝光蝙蝠俠幕後花絮,導演安迪馬希提及製片芭芭拉馬希提,分享找回過去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出演及拍攝過程。《閃電俠》故事跨越時間線,集結不少英雄角色,包含蝙蝠俠、閃電俠及超少女。導演安迪馬希提說:「能找回麥可基頓飾演蝙蝠俠,讓我興奮極了!因為在我青少年時,看到蝙蝠俠出現在電影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意義甚至超越其他蝙蝠俠。」
    2023/05/26 18:52
  • 世界最美女星刺青佈全身!「美尻上一顆心」 比基尼辣照超震撼

    韓國女星NANA(임진아/林珍兒)是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靠著超亮眼外型,曾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近期轉換風格,全身刺滿個性十足的刺青,包括蜘蛛網、蝙蝠俠、蛇等圖案,日前飛出國度假,大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不僅曝光身上各處刺青,火辣身材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05/05 19:48
  • 「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登場 「星際3」曝超強反派

    DC英雄大片「閃電俠」發布全新預告,曝光多元宇宙故事,更同時集結蝙蝠俠、超少女拯救世界。該片也舉行試映會,動作戲碼讓影迷看得過癮,映後獲得超高評價。
    2023/04/27 12:35
  • 《捍衛任務》前傳重返1970年代 《蝙蝠俠》的「他」要推影集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系列電影《捍衛任務》中,專門服務罪犯的「大陸飯店」是劇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場景,如今確定將翻拍成系列影集;另外《蝙蝠俠》中的地下罪犯「企鵝人」,找來影星柯林法洛擔當主角,預計明年要推出獨立影集。
    2023/04/22 18:24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3月已經開始,Netflix公布最新一波上架與即將下架的片單,包含近期靠《浪漫速成班》再創一波話題的全道嬿,即將帶來最新電影《格殺福順》,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則已經播出,宋慧喬《黑暗榮耀2》更是釋出最新一波搶先看片段;不過也別忘記把握準備下檔的作品,包含諾蘭《蝙蝠俠》系列與《功夫熊貓》系列。
    2023/03/04 13:31
  • 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Netflix公布3月上、下架片單,佳評如潮的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3月10日登場,而備受矚目的美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和台劇《模仿犯》也將陸續上線,另外,下架片單包含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動畫《馴龍高手》、《功夫熊貓》1、2集,想欣賞的觀眾則要趕快把握機會。
    2023/02/25 11:50
  •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2023/02/01 15:46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被罵大爛片! 朱軒洋《哭悲》獲《紐時》年度驚悚片打臉酸民

    去(2021)年上映的台灣驚悚片《哭悲》,透過暴力、血腥等極為誇張的手法,揭穿人類內心善惡的本性,在上映後飽受許多台灣觀眾撻伐,被認為血腥過頭以及內容空洞,甚至有網友說是「世紀大爛片」,不過奇妙的是,本作深獲不少外國影展的肯定,更在近期《紐約時報》開出的最佳類型電影,榮獲今(2022)年年度最佳驚悚片,用實力打臉網上酸民。
    2022/12/24 14:19
  • CATCHPLAY+年度觀看前10揭曉 《捍衛戰士:獨行俠》奪冠

    串流平台CATCHPLAY+公布年度前10部電影觀看排名,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眾望所歸,不僅自上架後觀看次數暴增,成為年度排行榜的榜首,更是今(2022)年全球的票房冠軍,此外,1986年的前作《捍衛戰士》受到續集的熱潮席捲,讓許多沒看過,或是想重溫的觀眾都前來朝聖,順勢衝上第4名。《TVBS新聞網》統整CATCHPLAY+的電影觀看年度前10名。
    2022/12/21 15:48
  • 「蝙蝠俠、夜魔俠」販毒?租屋製毒分裝網上賣

    台中刑大偵六隊日前攻堅,逮到嫌犯把租屋當製毒分裝場,趁嫌犯熟睡時將人壓制逮捕,警方查扣多達106包毒咖啡,發現主嫌旗下小弟,以超級英雄「蝙蝠俠」跟「夜魔俠」暱稱,在網路上進行交易。
    2022/12/14 12:27
  • 馬念先愛犬罹患骨癌!須截肢防癌細胞轉移 這舉動窩心到哭

    由Hit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以《2022 Hit Fm毛起來愛─幫浪浪找個家》為主軸,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電台也邀請歌手響應毛起來愛活動,ALL IN 5、Ozone、白安、高爾宣OSN、張若凡、馬念先、魏嘉瑩等歌手化身可愛浪浪入鏡,擺出跟待領養毛孩一樣的姿勢,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並看見浪浪的美,透過本次活動,幫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2022/12/0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