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1:42
李小龍的雙截棍、鄧不利多的長袍出現在電影道具拍賣會。(圖/Julien’s Auctions)
李小龍的雙截棍、鄧不利多的長袍出現在電影道具拍賣會。(圖/Julien’s Auctions)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在Julien’s Auctions成立20周年的紀念拍賣會上集結了多部享譽全球的電影作品的經典道具,整場拍賣會上最受關注的是《E.T.外星人》作品中,外星人的機械頭部,以高達6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99萬元)的價格售出。《神鬼奇航》中傑克船長使用的手槍則以4萬55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賣出,《蝙蝠俠》中的蝙蝠俠戰袍以6萬3500美元(約新台幣20萬元)賣出。

 

《E.T.外星人》的外星人頭部以63.5萬美元拍出。(圖/Julien’s Auctions)

另外,《美國隊長》中的道具盾牌、《鋼鐵人》的道具頭盔也分別以6.5萬美元(約新台幣203萬元)、3.9萬美元(約新台幣122萬元)售出。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作為他在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傳奇武器,則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賣出。
 
傑克船長使用的手槍、美國隊長的盾牌也在拍賣會上高價拍出。(圖/Julien’s Auctions)

拍賣會上也有會令哈利波特迷瘋狂的道具進行拍賣。包括鄧不利多的金邊眼鏡和長袍,哈利、妙麗及榮恩三人組的魔杖,以及佛地魔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使用的魔杖。其中最高價的是榮恩的魔杖,以7萬620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拍出,且所有魔杖的最後成交價都超出了一開始的估價。
 

佛地魔使用的接骨木魔杖。(圖/Julien’s Auctions)

拍賣會上還有另一亮點,就是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生前穿的芭蕾舞晚禮服,以高達114.8萬美元(約3594萬元新台幣)的價格拍出,也成為黛妃曾拍賣的禮服中價格最高的一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拍賣會#E.T.外星人#哈利波特#李小龍#雙截棍#美國隊長#鋼鐵人#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1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