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蝙蝠俠 結果共452筆

  •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2020/06/26 17:07
  • 快訊/《蝙蝠俠》導演喬舒馬克 癌症逝享壽80歲

    知名導演喬舒馬克,今傳出因癌症病逝,享壽80歲,他的發言人證實,喬舒馬克在經過長達一年的抗癌療程後,仍不敵病魔,於美國時間週一清晨,病逝於紐約。喬舒馬克是服裝設計出身,轉戰影壇當導演,曾執導了兩部《蝙蝠俠》電影,其中《蝙蝠俠4:急凍人》評價悽慘,受封「最爛蝙蝠俠電影」導演,一度讓系列電影就此告終。
    2020/06/23 09:37
  • 重映「黑暗騎士3部曲」 替諾蘭《天能》暖身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天能》將在7月推出,而他過去最招牌的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三部曲」,打頭陣暖身,5月29日重返大銀幕,另外華語片部分,張國榮舊作,連續三個月內,有4部要重映。
    2020/05/09 17:22
  • 播2集緊急暫停! 日劇「無照律師2」宣布延播

    日劇《無照律師2》依原訂時程上檔,但播出兩集就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緊急宣布停拍、後續延後播出,還有拍到一半的英雄電影《蝙蝠俠》也停拍,上映檔期也從明年6月底延後到10月,雖然不少好萊塢大片延檔,但休傑克曼和克里斯漢斯沃仍忙著宣傳各自的新電影,希望粉絲能待在家好好欣賞。
    2020/04/22 11:30
  • 奧斯卡提名11項 「小丑」金獎加持要重映

    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入圍奧斯卡11項獎,成為大贏家,再加上瓦昆奪金球獎影帝,現在有17家戲院,從2月7日開始要重映「小丑」,要跟2月6日上映的《小丑女大解放》同檔期放映。
    2020/01/18 12:25
  • 小丑女推獨立電影 組《猛禽小隊》抗反派

    「小丑女」瑪格羅比的新片《猛禽小隊》,推出正式預告,片中沒有小丑跟蝙蝠俠,故事背景從跟小丑女失戀開始,遇到一群身懷絕技的女子,共組猛禽小隊,儘管說是高譚市,但跟蝙蝠俠系列電影,拍攝地完全不同。
    2020/01/10 11:29
  • 蝙蝠俠投汽油彈!陸網友氣瘋嗆抵制:不准分裂中國

    DC日前在IG釋出旗下英雄蝙蝠俠的最新預告,標題寫道「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The Future Is Young),並配上蝙蝠俠投擲汽油彈的插圖,讓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在暗中力挺香港反送中,許多人翻牆湧入DC貼文下方怒嗆:「不允許任何人分裂中國!」
    2019/11/27 23:24
  • 新舊蝙蝠俠推新作! 克里斯汀貝爾演車手

    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們,最近都有新片,像是克里斯汀貝爾,在《賽道狂人》演天才賽車手,還有班艾佛列克,則飾演失意球星,變成母校籃球教練,至於新任蝙蝠俠羅伯派丁森,則是在訪談中,回憶起他的成名作《暮光之城》。
    2019/11/18 19:51
  • 上映一夜橫掃4億票房! 從電影《小丑》台詞學英文

    近來最受矚目的電影,非《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所執導的《小丑》(Joker)莫屬了。在2008年的《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之後,許多影迷都認為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為小丑一角設立了無法突破的標竿,但這次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呈現的小丑好評不斷。這部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台詞,也是多益(http://bit.ly/31eWYeV)情境中常見的英語用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0/14 17:38
  • 小丑上映憂爆發槍案 警察戲院站崗如臨大敵

    以蝙蝠俠死對頭為主角的電影小丑昨天(10/3)上映,美國許多戲院都因為它,祭出特別規定,禁止觀眾戴面具或是打扮成小丑進場,就是怕2012年科州戲院槍案重演,片商澄清,沒有要把小丑塑造成英雄,但恐怖情資已讓全美警察上緊發條,不敢大意。
    2019/10/04 21:15
  • 《小丑》引模仿效應? 暗網傳要在戲院發動槍擊

    電影《小丑》還沒上映就先引發爭議,因為七年前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擊案,造成12人死亡的槍手,也自稱小丑,並選在放蝙蝠俠電影的影廳開槍掃射,不少民眾對小丑一詞特別敏感,而美國陸軍也證實,情資顯示有人可能會在電影院發動槍擊。
    2019/09/28 12:23
  • 「小丑」推獨立電影 深入大反派內心世界

    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讓觀眾一探小丑如何從平凡人變成大反派,除了在威尼斯影展抱回最大獎,也被看好是獎季黑馬。演員瓦昆菲尼克斯,為戲在三個月內迅速減重23公斤,還閉門在家看影片,練習毛骨悚然的「小丑笑聲」。
    2019/09/25 18:40
  • 呼喚英雄!蝙蝠俠80周年 全球夜空齊照蝙蝠燈

    為了紀念蝙蝠俠問世80周年,全球各大城市紛紛在夜晚點起經典的蝙蝠信號燈,向這位DC漫畫超級英雄致敬,從倫敦、紐約到東京,都有各種變裝派對和夜跑活動,讓粉絲們熱烈慶祝。
    2019/09/23 13:49
  • 「舞孃」北美賣破10億 角色原型喊:剽竊人生

    取材真實故事的《舞孃騙很大》,北美首週末票房賣破台幣10億,不過珍妮佛羅培茲的角色原型,卻因為沒從電影撈到好處,直呼珍妮佛羅培茲「剽竊人生」;而同樣改編真實事件的《賽道狂人》,「福特大戰法拉利」,在影評網站開出89%的新鮮度。
    2019/09/18 16:40
  • 3層樓「哥吉拉」塗鴉 塗鴉高手1個月完成

    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全台票房2.6億,現在有鐵粉花1個月時間,在西門町畫了三層樓的,哥吉拉塗鴉壁畫,還拍成紀錄片,過程中凹凸不平的浪板牆面,是一個挑戰之外,還得克服雨季。
    2019/07/21 20:24
  • 驚!《蝙蝠俠》男星睡夢中猝逝 享年47歲

    2005年曾在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中飾演反派角色的愛爾蘭男星卡爾西爾斯(Karl Shiels),今(16日)突然傳出死訊,享年47歲。
    2019/07/16 13:19
  • 酸民嗆「周湯豪是誰?」 本尊5字嗆爆神回…網嗨翻朝聖

    歌手周湯豪以一首《帥到分手》紅片全亞洲,近期推出新單曲《i GO》,MV分別到洛杉磯及韓國取景,不過其中一個場景與電影《蝙蝠俠》的停車場相似,被臉書粉專制圖惡搞,沒想到一名網友不客氣酸「周湯豪是誰?」竟釣出本尊超嗆回應,讓網友們嗨翻。
    2019/07/05 08:53
  • 「包恩」聯手「蝙蝠俠」 福特賽車擊敗法拉利

    兩大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這回攜手合作電影《賽道狂人》,故事改編真人真事,將揭開1966年福特和法拉利賽車爭霸的內幕。
    2019/06/14 11:47
  • TVBS記者扮英雄 重機送暖10年無間斷

    最近全台掀起「復仇者聯盟」熱潮,有眼尖網友在高屏地區發現鋼鐵人騎哈雷的蹤跡,引起討論,也有網友提到之前在南部拍到美國隊長和蝙蝠俠穿梭市區。原來這都是TVBS新聞台高雄駐地記者趙立所扮,而這些顯眼裝扮的背後,是一顆投身公益的善心。趙立用這些裝扮,走遍偏鄉學校、醫院、安養中心,做活動、送物資、送愛心餐點,自掏腰包加上友人贊助,10年來無間斷,藉由人們喜愛的角色,將歡樂傳遞給有需要的人們。
    2019/05/27 16:00
  • 蝙蝠俠頻換人演! 全因「蝙蝠裝」難駕馭

    DC超級英雄《蝙蝠俠》電影,從1943年上映以來,主演人選頻頻換,原因就在於很難駕馭的「蝙蝠裝」,除了身材、臉蛋要好,下巴更是重點,還不能用表情展現演技,粉絲也評比過去演出人選中,最經典的是麥可基頓,喬治克隆尼則是「最爛」蝙蝠俠。
    2019/05/18 12:04
  • 網紅農民點名粉專 稱是農委會1450網軍

    立委陳宜民昨天質疑,三個PTT帳號,是農委會網軍,今天網紅農民林佳欣,點名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也是1450網軍,指稱農委會介入政治性操作,粉專至頂文章,就是請往網紅高抬貴手,強調原創者因為受到騷擾,得看身心科,他們小編群,得像蝙蝠俠,蜘蛛人,帶著面具隱藏身分自保。
    2019/05/17 19:34
  • 經典道具都在這! 華納電影道具庫曝光

    華納電影拍完片後,會細心保藏道具,從經典片到最新電影的道具,都會放進3千多坪道具庫收藏,像是《蝙蝠俠》和《瘋狂亞洲富豪》的戲服,都能在這裡看得到。
    2019/04/08 17:34
  • 價值6500萬!驚見周董同款超跑廢棄加州森林中

    天王周杰倫收藏的愛車中,最知名的莫過於特別訂製的蝙蝠車,當時要價約台幣6500萬元。近日在加州的森林中,有人發現一款報廢車,雖然剩下外殼,但完全就是周董蝙蝠車翻版,引起不少人側目。
    2019/04/04 23:07
  • 將告別美國隊長! 克里斯自曝最愛DC蝙蝠俠

    《復仇者聯盟4》即將在4月底上映,37歲的克里斯伊凡,似乎也將卸下美國隊長的超級英雄身分,最近他受訪時也沒包袱的侃侃而談,自爆小時候最愛的英雄,其實是DC的蝙蝠俠!
    2019/04/01 18:33
  • 班艾佛列克卸任蝙蝠俠 獨立電影另尋男主角

    46歲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驚傳卸任蝙蝠俠,原本2021年要推出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他身兼導演和主演,之後退出導演的位置,現在連男主角也得另尋,而小班也在節目上親口證實不演了。
    2019/02/1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