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蝙蝠俠 結果共452筆

  • 砸盤嗆店員!「樹林蝙蝠俠」遭控鬧事 她嚇到看精神科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黃姓男子在地方擔任民防協進會副理事長,曾多次騎重機、以蝙蝠俠裝扮出席公益活動,又被封為「樹林蝙蝠俠」,如今卻爆出疑似酒後在速食店鬧事,不僅點餐不付款還砸盤飆罵,把女店員嚇到身心受創。對此,黃男今(13日)坦承當時酒醉失控,會找時間和對方道歉並和解。
    2019/02/13 20:30
  • 一枝筆雕西螺橋 哄兒開心變筆雕達人

    雲林一名地方爸爸,九年前為了哄小孩,幫孩子的公仔做武器,用竹筷子做雕刻。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後來做鉛筆.色筆筆芯雕刻,大家熟悉的蝙蝠俠,電影卡通人物,世界知名建築,都刻出作品。還用自動鉛筆筆芯,刻出連續26個英文字母,打破0.2公分的世界紀錄,他的筆心只有0.05公分。
    2019/02/05 10:12
  • 摩鐵因票選變夯 監獄、蝙蝠俠主題房搶手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進行十大愛情摩鐵票選活動,也讓精品摩鐵特色房型受到關注,像是蝙蝠俠主題或是監獄主題等等,而業者也說,因為票選活動,入住詢問度變高,其中不少人都是想在過年期間入住,因為有幾家五星級飯店,目前訂房率也已經達到八成以上。
    2019/01/18 19:18
  • 好萊塢男星不服老! 85歲米高肯恩拚人氣

    好萊塢資深男星不服老,接力在大銀幕拍戲,包括柯林伊斯威特,在《賭命運轉手》執導兼主演,還有85歲的米高肯恩,在《盜王之王》演退休老翁搶銀行,還有勞勃瑞福也演老搶匪,3人平均年齡85歲,依舊有銀幕魅力。
    2019/01/05 18:42
  •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2019/01/02 11:06
  • 變魔法、逗恐龍 五大科技玩具帶來新奇體驗

    科技進步,就連玩具也越做越人性化,就有網站列出了今年最酷的5款科技玩具,像是利用魔杖和平板,化身哈利波特體驗魔法,或是模仿星戰角色製作的遙控機器人,就連樂高也結合應用程式,推出了蝙蝠俠遙控車。
    2018/12/19 18:12
  • 特務化身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新作再扮英雄

    羅賓漢的故事電影電視被翻拍多次,不同年代的羅賓漢各有特色,就像蜘蛛人、超人、蝙蝠俠一樣,影迷心裡的最愛各不相同,最新一代的羅賓漢是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導演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提到,全新的銀幕羅賓漢,跟大家過去所看過的、很不一樣。
    2018/12/01 12:24
  • 開學日親送女兒上課 劉德華得意:沒人發現我

    香港天王劉德華12月份將舉行「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將從12月15日到明年1月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20場,演唱會門票將從4日開賣。昨(3)日華仔舉行記者會,他以一身帥氣白西裝出場。會後被問到開學日有沒有送女兒上學,他幽默地說「今天早上我好像蝙蝠俠,沒人發現我進去學校。」
    2018/09/04 09:38
  • 55KG-94KG胖瘦自如! 好萊塢「橡皮人」是他

    44歲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不只演出《蝙蝠俠》為人熟知,在影壇還有橡皮人的封號,因為他多次為戲改變體型,能瘦成皮包骨、也能胖成啤酒肚,最近更迅速減重,要拍傳記電影《福特VS法拉利》。
    2018/08/12 17:55
  • 「BAT」蝙蝠車牌諧音「福」 配連號起標6千

    開車上路,許多駕駛特別在意自己的車牌號碼,有的喜歡特色諧音,有的喜歡用自己的生日,新竹監理站這個月13日,即將開放網路牌號競標,這次牌號英文開頭是BAT,也就是蝙蝠,在東方諧音也有福氣的意思,估計會引來不少民眾,特別是蝙蝠俠迷爭相搶標。
    2018/08/07 16:34
  • 集結3大超級英雄 華納兄弟10億美元室內樂園開幕

    集結超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的華納兄弟室內主題樂園,今天在阿布達比開幕。
    2018/07/26 14:18
  • 集結英雄、卡通角色 華納兄弟室內樂園開幕

    中東地區又有新玩法,華納兄弟在阿布達比的全新室內主題樂園,昨天(25日)正式開幕,除了超人的大都會和蝙蝠俠的高譚市等主題區外,還有29種刺激遊樂設施和各種經典卡通角色,吸引大批遊客朝聖。
    2018/07/26 13:38
  • 華納兄弟超級英雄樂園 阿布達比開幕

    美國娛樂產業巨擘華納兄弟,在阿布達比亞斯島打造主題樂園,今天(7/25)正式開幕。這座耗資10億美金建設的新娛樂基地,占地約為4萬6千坪,總共有6大主題園區,包括含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等美國DC漫畫超級英雄,都搬進了中東世界,可望為當地觀光挹注新動能。
    2018/07/25 19:50
  • 英格蘭隊脫口秀搞笑 林加德亂念美國州名

    世足賽正夯,才晉級4強的英格蘭隊,其實世足賽前就上美國脫口秀拍短片,最近因世足熱點閱率暴增,短片內容要美國人幫英國足球隊加油,包括迪利阿里扮成自由女神,傑西林加德秀舞技,還亂念美國的州名,把蝙蝠俠的高譚市還有黑豹的瓦干達都念進去。
    2018/07/08 16:39
  • 大師打造復古重機 外型酷炫有如蝙蝠車

    復古重型機車外型酷炫,美國的重機大師陶托父子更是打造重機的佼佼者。他們這次為了自家開設的餐廳,耗時一週製作了一台有如蝙蝠車般酷炫的機車,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看重機製作的精采過程。
    2018/06/15 16:03
  • 化身神力女超人 超殺重機女騎士讓網友跪了:求正面

    「神力女超人」現身台中市?日前有網友開中行經台中向上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騎著三輪的紅牌重機馳騁上路。但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女騎士的打扮就宛如神力女超人一般,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重機女騎士的奔馳過程,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帥的!」甚至還有許多人更留言表示「跪求正面啊!」
    2018/05/14 17:13
  • 接棒小班? 甄子丹被外媒欽點出演蝙蝠俠!

    以「葉問」系列電影走紅的54歲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這幾年在美國好萊塢演出多部作品闖出名號,最近更被美國媒體欽點,盛讚他有實力出演蝙蝠俠的角色,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2018/01/21 12:24
  • 蝙蝠俠穿越戰國時代 改編日本動畫片

    華納兄弟電影宣布要和日本動畫公司合作,推出一部以蝙蝠俠意外穿越到戰國時代為主軸動畫電影,內容描述蝙蝠俠對抗強敵,中西合併的故事,預告片一曝光就立刻引起關注。
    2017/12/02 13:25
  • 蝙蝠俠穿越戰國 《忍者蝙蝠侠》預告今日釋出!

    當超級英雄蝙蝠俠穿越到戰國時代,會誕生怎樣的劇情呢?日本華納影業與神風動畫合作,推出了《忍者蝙蝠俠(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並於稍早公開電影宣傳片。
    2017/12/01 19:20
  • DC首周票房最慘電影!網友點名《正義聯盟》五大敗筆!

    究竟電影《正義聯盟》哪些地方表現欠佳以及網友們最失望的點又是什麼,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將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網友的意見,順便一起來看看哪個英雄的網路呼聲最高吧!
    2017/11/27 11:28
  • 「英雄風」丼飯「皮卡丘」漢堡 餐點吸睛夯賣

    餐點融入特色,就能帶動商機!丼飯業者看準英雄電影,取得授權,推出主題風格餐,像是有蝙蝠俠、超人、跟神力女超人的特色餐,透過牛肋、漢堡肉,雞翅來呈現專屬的LOGO意向,相當吸睛。另外也有餐廳業者是主打卡通風格,以皮卡丘當主題,融入在漢堡、燉飯跟巧克力甜點,好看又好吃,也帶動不少銷售業績。
    2017/11/26 18:57
  • 「我推人落跑...」 《正義聯盟》搞笑英雄登場

    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正義聯盟》集結超級英雄對抗反派捍衛地球,特別是,這一次DC打破過去嚴肅、沉重感,多了許多讓人噗哧一笑的劇情,而當中的最搞笑的就屬閃電俠了!最新曝光的片段,就讓大家看到閃電俠在大戰前竟然臨時退縮!
    2017/11/16 16:46
  •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2017/11/15 11:07
  • (有片)《正義聯盟》最正英雄! 超人狂讚神力女超人

    集合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正義聯盟》,即將在11月中於台灣上映,當中五位演員齊聚英國倫敦,外加超人特地前來助陣宣傳,五人接受TVBS新聞專訪,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一同受訪,蓋兒加朵首度談到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亨利卡維爾更提出為何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將引領DC漫畫進入另一波的高峰!
    2017/11/12 15:40
  • 《正義聯盟》關鍵角色 TVBS專訪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獲得空前的成功之後,推出集結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由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與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並肩作戰,TVBS新聞專訪女超人蓋兒加朵、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鋼骨雷費雪,大咖齊聚為電影賣力宣傳。
    2017/11/1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