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藤浪晉太郎 結果共25筆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MLB/防禦率45!山本由伸首秀吞敗 「單局掉5分」成最慘日投

    道奇在休賽季以破紀錄的12年3.25億美金合約簽下山本由伸後,他的表現就備受所有棒球迷期待。然而,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1)日的初登板中,卻只投1局就狂失5分,不但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還一舉成為史上單局責失分最多的日籍投手。
    2024/03/21 23:04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MLB/火球男藤浪落腳何處? 波拉斯:至少3隊感興趣

    美國知名棒球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日前受訪時透露,目前無所屬球隊的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未來一季的合約即將在一週內確定,已有三、四支球隊,提出大聯盟級別的合約拉攏他。博拉斯補充提到,早在去年底的冬季會議時,他曾與其中兩、三隊討論過藤浪的後援投手角色,現在候選球隊增加,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這無疑為藤浪的下一步,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2024/02/01 10:56
  • MLB/金鶯睽違7年闖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嗨噴香檳」

    本季谷底翻身的MLB巴爾的摩金鶯,今(18)日靠著穆林斯(Cedric Mullins)延長賽擊出高飛犧牲打,以1分差險勝光芒,以93勝56敗美聯東區龍頭戰績確定晉級季後賽,是球隊自2016年以來,時隔7年再次取得季後賽門票,賽後球隊成員都在休息室享受香檳浴,旅美首年就嚐到季後賽滋味的日籍強投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更是嗨噴隊友歡慶。
    2023/09/18 10:55
  • 改披橘袍!金鶯主帥讚藤浪晉太郎有球威 曝將找他「聊聊天」

    日籍好手藤浪晉太郎6、7月繳出亮眼的成績,而他的好表現也獲得現居美聯東區龍頭的金鶯注意,昨(20日)金鶯透過交易將他延攬入隊,對此,主帥海德(Brandon Hyde)也相當期待,他先是大讚藤浪晉太郎很有球威,不過關於如何使用,海德則表示要先與他交談過後再決定。
    2023/07/21 16:53
  • MLB/從核爆變運動家「勝投王」 藤浪晉太郎被賣去金鶯

    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跨海加盟美職(MLB)運動家之後,開季以先發登板,卻留下非常難堪的成績。運動家隨即讓藤浪轉任牛棚中繼,沒想到意外讓他「浴火重生」,交易前投出5勝8敗,暫居運動家目前「勝投王」寶座。綜合美媒報導,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決定用小聯盟選手,與運動家交換藤浪,看好他轉任中繼後的高三振率,藉此強化該隊牛棚戰力。交易傳聞被媒體曝光後,金鶯官方粉專也隨即發文,熱烈歡迎藤浪來到東岸。
    2023/07/20 10:18
  • MLB/火球男藤浪晉太郎清醒過來了?日媒點出交易關鍵

    奧克蘭運動家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最近漸入佳境的投球吸引球迷目光,昨(5)天最上老虎隊的比賽中,藤浪9局下登板,連續三振羅傑斯(Jake Rogers)、麥克金斯特利(Zach McKinstry)、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球速達到102.1英里(164.3公里),拿下本季個人第5勝。日媒分析,若藤浪維持好表現,很可能會被交易。
    2023/07/06 11:51
  • MLB/藤浪晉太郎控球漸穩 運動家找到使用說明書?

    2023年大聯盟球季進行到了一半,奧克蘭運動家似乎真的找到了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的使用說明書,最近10場出賽藤浪都以後援投手身分登板,拿下2勝1敗1中繼,防禦率2.38,全季的防禦率終於降到個位數。
    2023/07/03 16:23
  • 拿藤浪出氣!大谷敲安又開轟甩小低潮 明先發拚本季第4勝

    賽前陷入打擊低潮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7日)再度對決自己的高中同級生藤浪晉太郎,不僅在6局下敲出久違安打,8局下更夯出兩分砲,也讓藤浪佩服地大讚他是世界頂級的球員,而馬不停蹄的他,明天要先發掛帥,挑戰本季第四勝。
    2023/04/27 17:43
  • MLB/2.1局丟8分又被打爆 運動家日投藤浪吞4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中,有多名日籍選手表現亮眼,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千賀滉大或是成功回歸投手丘的菊池雄星,但相比同鄉球員的好表現,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卻在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隊接連遭遇重創,23日面對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再次以3比18吞敗,不只苦吞四連敗、防禦率更飆漲到驚人的14.4,成為本季最悲情的日本投手。
    2023/04/23 12:15
  • 又被打爆!運動家聯盟墊底 球迷傻眼:失分比得分多一倍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在光芒追平歷史連勝紀錄之際,西區的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卻繳出3勝14敗、勝率不到2成的悲慘戰績,位列全聯盟30隊之末,在18日以1比10被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打爆吞敗後,再次陷入5連敗低潮。除了難堪戰績讓人無言,還有眼尖球迷發現,運動家隊丟掉的分數、比自己打擊獲得的分數多出一倍,17場賽事中居然有多達6場,被對手以6分以上差距打敗。
    2023/04/18 14:20
  • MLB/20年後再現開季8連勝 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坦怕灣光芒(Tampa Bay Rays)迎戰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派出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對抗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光芒再次展現其可怕的投打宰制能力,斯普林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隊友也非常幫忙地敲出4發全壘打,攻下11分替光芒搶下開季8連勝,成為繼2003年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創造開季9連勝以來,20年後再次出現開季八連勝的驚人局面。
    2023/04/09 10:24
  • 【今晚熱搜】徐巧芯/藤浪晉太郎/淡水老街/林昶佐/張國榮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21:29
  • 大谷碰到「同梯A」!藤浪晉太郎MLB首秀 被大谷敲安敗投

    美國職棒大聯盟上演日本對決!本季轉戰大聯盟的日本投手藤浪晉太郎,大聯盟處女秀就碰到高中同期的對手大谷翔平,結果藤浪雖然在前兩局,完成六上六下的完美投球,沒想到第三局卻遇到大亂流,還被大谷敲出左外野安打,一口氣掉了8分,還承擔敗投。賽後藤浪坦承,大谷真的是個好球員,自己則還有進步空間。
    2023/04/02 14:39
  • 藤浪晉太郎大聯盟初登板 被大谷翔平敲安3局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今天對戰天使隊初登板先發,遭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等猛轟丟8分,投不完3局就被換下場,吞大聯盟初登板敗投。
    2023/04/02 14:17
  • 【今日熱搜】桃園海芋/必勝客/林智妍/藤浪晉太郎/地震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桃園海芋」。桃園彩色海芋季昨(1)日起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展期至16日。桃園市長張善政說,主展區有8萬株彩色海芋及百合等共28萬株草花,為活動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12:07
  • 大谷翔平將在大聯盟對決藤浪晉太郎 11年前曾敲陽春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可能在日本時間4月2日與另一名日籍球員藤浪晉太郎上演投打對決。大谷11年前曾在春季甲子園賽事中,從藤浪手中敲出陽春砲。
    2023/04/02 11:38
  • 大谷翔平春訓對決藤浪晉太郎 暗號發送器藏左手

    同世代的2大日本強投大谷翔平、藤浪晉太郎今天在美職熱身賽先發對決。大谷翔平為了加快節奏,首次在左手上臂內側使用暗號發送器,賽後還有點得意沒被美國媒體發現。
    2023/03/01 11:23
  •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2023/01/12 14:02
  • 睽違近10年!陳偉殷甲子園球場登板 中繼1局無失分

    日職西武獅與阪神虎隊的官辦熱身賽,阪神左投陳偉殷中繼出賽,睽違3449天在甲子園球場登板,投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此戰阪神先發藤浪晉太郎投5局失3分。
    2021/03/12 18:43
  • 東京連四天確診新高 醫警告:醫療恐崩潰

    東京疫情恐怕大爆發。本週一到週四,單日確診連續創新高,而且連續三天確診人數超過40人,感染源不明者超過半數。東京26號晚間與相鄰的四座城市召開緊急會議,達成週末自肅請求共識,並呼籲居民減少密集接觸。東京都知事也特別點名年輕族群,呼籲自制盡量不要外出,以免成為疫情爆發的感染源;醫學界也警告,一旦年輕人大量感染,將會托垮醫療體系。
    2020/03/27 19:52
  • 快訊/日職首例確診! 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

    最新消息!日本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先前因為失去嗅覺,因此接受新冠肺炎檢測,結果顯示陽性,成為日本職棒第一名確診球員。
    2020/03/26 23:06
  • 日職經典賽投手落難日 藤浪.千賀先發吞敗

    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在主場先發對戰養樂多,主投5局送出9次保送,挨了養樂多主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一發陽春砲,失掉2分退場,終場阪神1:3不敵養樂多。
    2017/04/05 11:27
  • 備戰WBC 藤浪晉太郎1月開始練投

    日本職棒(NPB)阪神虎少年王牌藤浪晉太郎目前雖然不是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正選名單成員,他出戰WBC意志強烈,預訂1月中旬提前開始練投,備戰3月初開打的WBC。
    2016/12/27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