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打爆!運動家聯盟墊底 球迷傻眼:失分比得分多一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4:20
開幕戰就被打爆,效力運動家的藤浪晉太郎苦吞三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幕戰就被打爆,效力運動家的藤浪晉太郎苦吞三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在光芒追平歷史連勝紀錄之際,西區的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卻繳出3勝14敗、勝率不到2成的悲慘戰績,位列全聯盟30隊之末,在18日以1比10被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打爆吞敗後,再次陷入5連敗低潮。除了難堪戰績讓人無言,還有眼尖球迷發現,運動家隊丟掉的分數、比自己打擊獲得的分數多出一倍,17場賽事中居然有多達6場,被對手以6分以上差距打敗。
 

 

從團隊數據來看,運動家隊如今勝率僅1成76,是全大聯盟唯一一支低於2成的球隊,17場比賽總和獲得63分、但失分卻高達135分,這讓全隊先發投手群當中,有三人防禦率超過10,團隊平均防禦率竟高達7.60,完全壓制不了對手打擊火力。就以18日主場對戰小熊的比賽為例,光是先發投手穆勒(Kyle Muller)4局投球,就被小熊敲出13支安打丟6分,包含一發陽春全壘打,最終小熊打出20支安打、包含兩轟,以10比1大勝運動家。
 
 
敬陪末座的運動家,至今已經完成17場比賽,其中只有在面對天使、守護者與金鶯系列戰中,各獲得一場勝利,其他全數都吞下敗仗。其中面對光芒和大都會都遭到橫掃,兩個系列戰6場比賽,就有3場被對手狂轟濫炸,以11分差距輸球。不過如要說比分最懸殊的一場,應該是4月1日藤浪晉太郎初登板,遭到天使單局海灌11分,最終以13比1輸球的比賽。
 
運動加隊開季戰績慘淡,讓主場觀賽人數持續下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去年賽季主場進場人數,運動家以場均不到一萬人的數字,成為全大聯盟最慘球隊後,今年開季戰績如此崩盤,更讓不少球迷失望,主場觀賽人數更是不斷探底,讓運動家面臨內外兩頭燒的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運動家#藤浪晉太郎#聯盟墊底#主場人數#Oakland Athletic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2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