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金鶯睽違7年闖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嗨噴香檳」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0:55
日籍強投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旅美首年就能打季後賽,在休息室爽噴香檳。(圖/翻攝自 推特@Orioles)
日籍強投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旅美首年就能打季後賽,在休息室爽噴香檳。(圖/翻攝自 推特@Orioles)

本季谷底翻身的MLB巴爾的摩金鶯,今(18)日靠著穆林斯(Cedric Mullins)延長賽擊出高飛犧牲打,以1分差險勝光芒,以93勝56敗美聯東區龍頭戰績確定晉級季後賽,是球隊自2016年以來,時隔7年再次取得季後賽門票,賽後球隊成員都在休息室享受香檳浴,旅美首年就嚐到季後賽滋味的日籍強投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更是嗨噴隊友歡慶。
 
金鶯今(18)日前8局打完仍落後1分,9局上藤浪後援登板,先是三振掉首名打者,接著遭遇亂流,被長打狙擊又投出保送,讓對手攻佔三壘;光芒下一棒阿蘭達(Jonathan Aranda)被觸殺出局後,金鶯換下藤浪,由卡諾(Yennier Cano)解決第三名打者,順利化解危機。藤浪本場後援0.2局,被敲1安,投1保送1K,無失分。

 
 
金鶯9局下靠著安打串聯追平比分,將戰局逼進延長賽,並在11局靠著穆林斯的高飛犧牲打,以5:4收下勝利,時隔7年再闖季後賽。
 
金鶯前一次在分區封王已是2014年,當年他們以96勝66敗(5成93勝率)奪下美東冠軍,並一路殺進美聯冠軍戰,最終遭皇家隊四戰橫掃出局,當時台灣左投陳偉殷還在陣中。

金鶯時隔7年再闖季後賽。(圖/翻攝自 推特@Orioles)

至於上次打進季後賽則是2016年,當年金鶯打出89勝73敗的美聯東區第三戰績,不過在外卡晉級賽(Wild Card Game)不敵藍鳥;此後球隊便一蹶不振,在美聯東區4、5名徘徊,2021年甚至打出19連敗,以52勝110敗坐收,創下歷史最慘戰績之一。
 
 
然而過去幾年淪為墊底球隊的金鶯,今年卻一夕蛻變,雖然團隊薪資只有接近6600萬,30隊中倒數第2,戰績卻力壓洋基等薪資排名前段的豪門隊伍。外媒認為從2019年開始接掌球隊的總管伊利亞斯(Mike Elias)當居首功,他不僅開除多位球探在內的行政人員,進行管理階層換血,也從「農場」挖掘新人,並盡可能挑選潛力與價值被雙重低估的菜鳥,同時提早讓新人登上大聯盟適應比賽強度,利用大數據決定選人、養成、拔擢時機,最終今年球隊有4名球員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成功助隊打進季後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金鶯#季後賽#藤浪晉太郎#嗨噴香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1

0.1417

0.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