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徐巧芯/藤浪晉太郎/淡水老街/林昶佐/張國榮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21:29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藤浪晉太郎」。(圖/TVBS資料畫面、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藤浪晉太郎」。(圖/TVBS資料畫面、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費鴻泰(左)、徐巧芯(右)(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

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兩人今早在市場掃街時狹路相逢,徐巧芯追問費鴻泰何時要進行辯論、何時要收回罷免徐巧芯粉專的讚,雙方一度推擠。李德維今在臉書上發文質疑徐到菜市場堵黨內初選對手,感嘆「不得不說,總統不要初選,徵召是對的」。並感嘆,現在只要對自己有利的,只要自己能夠出頭,「神擋殺神,佛擋殺佛」,「是,我就是談徐巧芯議員。」《全文

日本投手藤浪晉太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藤浪晉太郎
 

美國職棒大聯盟上演日本對決!本季轉戰大聯盟的日本投手藤浪晉太郎,大聯盟處女秀就碰到高中同期的對手大谷翔平,結果藤浪雖然在前兩局,完成六上六下的完美投球,沒想到第三局卻遇到大亂流,還被大谷敲出左外野安打,一口氣掉了8分,還承擔敗投。賽後藤浪坦承,大谷真的是個好球員,自己則還有進步空間。《全文

淡水老街假日總有大批人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淡水老街


許多民眾會趁著清明連假返鄉掃墓,同時也會抽空去外地踏青旅遊,其中有得吃、有得玩的淡水老街,更是著名的觀光勝地。不過,就有1名網友好奇詢問,淡水除了夕陽外,其實根本沒有太多好玩的地方,不解為何每逢假日就一堆人?對此,就有人點出淡水的最大優點。《全文

林昶佐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戰。(圖/翻攝自林昶佐YouTube)

★林昶佐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突然宣布因為家人罹患「腦血管罕病」,所以忍痛棄選2024立委選戰。他昨(1)日以「閃靈樂團」的身份出席「大港開唱」,被問到家人的近況,他僅透露:「就需要盯緊一點。」而原本都長頭髮的他,昨天以短髮造型現身,被懷疑是假髮,對此他回應了。《全文

張國榮逝世20年。(圖/翻攝自陈奕天微博)

 
★張國榮

4月1號是已故樂壇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各地有滿滿的悼念活動,生前張國榮唱片公司舉行紀念音樂會,黎明、梁詠琪、陳慧琳等明星參與演出,另外紅館也有多位大咖,包括郭富城、周慧敏獻唱,用歌聲表達思念。《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徐巧芯#藤浪晉太郎#淡水老街#林昶佐#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