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20年後再現開季8連勝 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0:24
光芒游擊手弗朗科敲出全壘打後,做出帥氣丟擲球棒的姿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游擊手弗朗科敲出全壘打後,做出帥氣丟擲球棒的姿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坦怕灣光芒(Tampa Bay Rays)迎戰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派出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對抗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光芒再次展現其可怕的投打宰制能力,斯普林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隊友也非常幫忙地敲出4發全壘打,攻下11分替光芒搶下開季8連勝,成為繼2003年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創造開季9連勝以來,20年後再次出現開季八連勝的驚人局面。

 

 

除了8連勝紀錄,光芒9日再次以大比分贏得比賽,也讓他們改寫另一個聯盟紀錄,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8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挾著這股火力和氣勢,光芒想要挑戰2003年皇家的9連勝紀錄,也給下一場預定先發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帶來不小壓力,稍早受訪表示,自己會盡力但也會享受整場比賽過程。
 
光芒與運動家系列戰第二場,苦主是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繼上一場被打爆提前退場,再次先發的他,面對光芒可怕打線,依舊遭到痛擊,4.1局就丟了5分,防禦率依舊維持在17.55的難堪數字上;反觀光芒斯普林斯主投7局,7次三振和3次四壞,不只拿下二連勝、防禦率還是維持在漂亮的0,8局登板的後援投手凱利(Kevin Kelly),同樣投出3次三振0失分,共同幫球隊獲勝。
 

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日籍王牌藤浪晉太郎,再次被光芒痛宰吞下二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賽季光芒火力有多可怕,過去八場一共獲得64分、只掉了18分,這種得分高於失分超過40分以上的情形,前一次要回溯到1955年白襪和1999年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也因為這個火力,讓光芒先發投手能更輕鬆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光芒#8連勝#運動家#藤浪晉太郎#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73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