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桃園海芋/必勝客/林智妍/藤浪晉太郎/地震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2:07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桃園海芋」、「必勝客」。(圖/翻攝自桃園事、必勝客臉書)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桃園海芋」、「必勝客」。(圖/翻攝自桃園事、必勝客臉書)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桃園海芋」。桃園彩色海芋季昨(1)日起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展期至16日。桃園市長張善政說,主展區有8萬株彩色海芋及百合等共28萬株草花,為活動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為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圖/翻攝自桃園事臉書)

 
★桃園海芋

張善政昨(2)日上午至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出席「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開幕式。他說,這次海芋季以「綺芋」為主題,展期從昨天起至4月16日,主展區有高達8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百合及18萬株各式在地草花,為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全文

必勝客愚人節出奇招,推出「零傷害披薩」。(圖/翻攝自必勝客臉書)

★必勝客
 

必勝客昨(1)天稍早在臉書PO文向民眾道歉,承諾以後不敢再開玩笑,原來是在愚人節這天推出「零傷害披薩」,說是披薩,但是設計就是芝心圈圈,莫札瑞拉起司濃郁芝心,只有在愚人節這天限定販售,短時間吸引民眾迴響。《全文

韓媒拍到李到晛與林智妍擦出愛火。(圖/翻攝自《Dispatch》網站)

★林智妍


27歲韓星李到晛演出《黑暗榮耀》醫師「朱如炡」一角,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劇中他對宋慧喬一見鍾情,戲外被《Dispatch》拍到與大5歲的「惡女朴涎鎮」林智妍擦出愛火,兩人在寒冬中浪漫堆雪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全文

藤浪晉太郎將對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藤浪晉太郎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可能在日本時間4月2日與另一名日籍球員藤浪晉太郎上演投打對決。大谷11年前曾在春季甲子園賽事中,從藤浪手中敲出陽春砲。《全文

肯德基退出土耳其,無預警解雇200多人。(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地震

土耳其2月強震重挫東南部11省,災民家園遭毀,生計困難。肯德基卻於近日宣布將退出災區,無預警解僱200多人。工會抨擊肯德基的決定,稱災民已經是受害者,如今將因失業經歷「第二次地震」。《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海芋#必勝客#林智妍#藤浪晉太郎#地震#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2695

0.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