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02
效力阪神虎10年後,藤浪晉太郎終於一圓大聯盟之夢,即將加盟奧克蘭運動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阪神虎10年後,藤浪晉太郎終於一圓大聯盟之夢,即將加盟奧克蘭運動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這位曾被譽為「大谷齊名對手」的藤浪晉太郎,雖然通過入扎制度、成功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但與其他選手稍有不同的是,他獲得的合約期限僅有一年時間。即便如此,運動家隊依舊很重視他,新賽季將是先發投手群之一。
 
現年28歲的藤浪晉太郎,2013年以第一指名被阪神虎選中,獲得一億日圓簽約金的待遇,過去十年都待在阪神,累積出賽189、先發154場,生涯投出57勝54敗,平均防禦率3.41。雖然有高速滑球與直球的優勢,但近年來控球狀態卻常常失準,導致影響比賽勝負和成績。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日本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賽季表現不佳的運動家隊,戰績60勝102敗在美國聯盟敬陪末位,和太空人差距高達46場之多。外媒報導中也提到,網羅藤浪晉太郎加入後,未來定位預計是第四、5號先發,運動家與天使全季共有13場對戰,球迷也可期待藤浪與大谷對決的經典場面。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職#藤浪晉太郎#大谷翔平#奧克蘭運動家#MLB#阪神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7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