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披橘袍!金鶯主帥讚藤浪晉太郎有球威 曝將找他「聊聊天」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6:53
金鶯主帥讚藤浪晉太郎有球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主帥讚藤浪晉太郎有球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好手藤浪晉太郎6、7月繳出亮眼的成績,而他的好表現也獲得現居美聯東區龍頭的金鶯注意,昨(20日)金鶯透過交易將他延攬入隊,對此,主帥海德(Brandon Hyde)也相當期待,他先是大讚藤浪晉太郎很有球威,不過關於如何使用,海德則表示要先與他交談過後再決定。

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轉戰中繼後,表現愈發穩定且優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美聯東區太強!光芒、金鶯來勢洶洶 洋基交易大限前好尷尬

藤浪晉太郎本季跨海加盟運動家,不料初登板即遭震撼教育,投不滿3局就狂失8分被KO退場,後續3場先發全敗,防禦率更高達14.40,教練團也決定將他轉任牛棚,而他逐漸擺脫開季大低潮,成績扶搖直上,雖然帳面成績看似不佳,但近16又2/3局投球中,藤浪晉太郎繳出防禦率2.70、18次三振,拿下2勝1敗的身手。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改寫法官障礙?賈吉本人也看好:紀錄是用來打破的

 
昨天金鶯宣布,用小聯盟左投盧卡斯(Easton Lucas)換來藤浪晉太郎,藉此補強牛棚戰力,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總教練海德則認為,「光是看影片就知道他很有球威。我昨晚和運動家的人聊過,他們對藤浪本季取得的進步感到開心,他在牛棚表現非常好,特別是最近幾週」。

金鶯與運動家交易,換來藤浪晉太郎。(圖/翻攝自金鶯臉書)

更多新聞:NBA/就要離開76人!哈登發文吐真心話:該跳脫舒適圈了

此外,海德更進一步強調,「我們總是在尋求陣容升級,不斷為陣容添深度,藤浪晉太郎將成為牛棚的重要一員。」但海德也坦言,目前還沒有藤浪晉太郎的使用說明書,說明「我會等到和他碰面,坐下來聊聊天後,再一起商量,並不會急著確定他擔任哪個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藤浪晉太郎#金鶯#運動家#防禦率#牛棚#低潮#盧卡斯#海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