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蔡詩芸 結果共132筆

  • 蔡詩芸不讓了!《浪姐5》一公霸氣搶勝 王陽明突現身閃瞎全場

    嘻哈女神蔡詩芸參加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4》(又稱《浪姐5》),繼「初舞台」以極具感染力的說唱作品〈Wifey〉展現野性美,獲得導師一致好評,在本週播出的第一次團體公演裡,她和尚雯婕、李嘉格、楊謹華、朱丹、李溪芮攜手唱跳天后蔡依林的〈熱冬〉,老公王陽明更特地到長沙幫她打氣,讓後台充滿了粉紅浪漫泡泡。
    1小時前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2024/04/19 13:57
  • 還原車庫遭闖事件!王陽明嘆「同情對方」 下秒迸這句笑翻人

    日前王陽明私人車庫遭陌生人停機車,一時間找不到當事人,還出動到警方,如今他現身還原這件事,竟表示「有點同情對方」,但細節基於隱私不願多談;被問到萬一再發生類似事件怎麼辦,他一句話笑翻大家。
    2024/03/22 18:06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王陽明為4歲愛女刺青! 腳踝刺「K」用意藏洋蔥:女兒很滿意

    現年41歲的男星王陽明,2015年和老婆蔡詩芸結婚,兩人育有一女「Katiya」,相當疼愛女兒的王陽明,近日還特地為了Katiya去添了一個新刺青,刺在腳踝一個字母「K」,代表Katiya的縮寫,至於代表的意義為何?他也感性發聲了。
    2024/03/08 09:11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2024/03/01 19:35
  •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2024/03/01 11:01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影音/王陽明緊擁蔡詩芸撇婚變! 默契比1手勢嗆:關你X事

     
    2023/12/29 18:33
  • 王陽明「路邊緊摟蔡詩芸」 默契1舉動撇婚變:愛勝過一切

    藝人王陽明、蔡詩芸過去曾是演藝圈的「地表最閃夫妻檔」,但今年8月卻傳出兩人因為育兒問題鬧分居,不僅私下生活0互動,過去經常放閃的兩人也幾乎消失在彼此的社群頁面上。儘管兩人當時對外都沒有多作說明,但隨著蔡詩芸10月曬出的一張擁抱照,傳聞不攻自破。今(27)日適逢兩人結婚8週年紀念日,王陽明也「照舊」曬出一段緊擁蔡詩芸的影片,高調示愛。
    2023/12/27 21:02
  • 王陽明、蔡詩芸慶耶誕曬超甜熱吻照 4歲愛女逆天長腿不藏了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育有1女「Katiya」,夫妻倆27日將迎來結婚8週年,昨(24)平安夜晚上,他曬出1家3口的溫馨合照,只見他和蔡詩芸以及女兒甜蜜親吻,更開心祝福粉絲耶誕快樂,而年僅4歲的Katiya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基因。
    2023/12/25 06:35
  • 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嘻哈女神蔡詩芸推出饒舌新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並釋放情感,屬於她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主打新歌〈給她我所有〉、〈Lovesick〉音樂如實呈現她這兩年的經歷。她今(21)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坦言這些年在疫情下過得壓迫又焦慮。
    2023/12/21 15:52
  • 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歌手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走過婚變風波,夫妻倆感情持續升溫,今(21)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及和老公的關係,她害羞說一直都很好,不過夫妻間有很多私事不便多談,今年2人還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更坦言想拚第2胎。
    2023/12/21 14:40
  • 蔡詩芸白衣火辣照外洩!藍心湄笑虧「像透抽」 她甜蜜放閃王陽明

    《女人我最大》邀請到蔡詩芸宣傳新專輯,這次她收起嘻哈風格,分享更多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專輯封面將她的姣好身材嶄露,不過整體呈現偏藍色,加上白色的服裝,竟讓藍心湄誤以為是「透抽」,場面爆笑。除了宣傳專輯,蔡詩芸在節目中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她竟準備了呼應專輯名稱的戰鬥陀螺,讓抽中的王彩樺哭笑不得。節目評選送禮最差的人成為「拒絕往來戶」,而卞慶華的重訓背心獲得所有人的選票成為本次的最差禮物。
    2023/12/20 17:48
  • 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王陽明(Sunny)上週末為自創品牌在台中速邑國際賽車場舉辦「Empire Fest 2023」活動,他與團隊為此耗時4個月籌備、砸下超過7位數打造,結合改裝車廠商、生活、刺青、美食小吃攤、時尚等超過50個店家響應駐點。老婆蔡詩芸(Dizzy Dizzo)也帶著可愛女兒Katiya特別到台中力挺。有趣的是,蔡詩芸當場化身美麗闆娘直接在攤位顧生意,親民地與大家互動、認真販售商品直到傍晚才收工。
    2023/12/11 13:46
  • 蔡詩芸認陷黑暗糾結 火辣開嗆「自戀自私就沒有永遠」

    蔡詩芸推出饒舌專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屬於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其中〈給她我所有〉、〈Lovesick〉呈現她這2年所經歷、體悟的。和王陽明育有愛女Katiya的她,坦言親情是她最為在乎、保護的關係,她把大多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對於教育也相當重視,對於身為人母,她也持續在學習、與孩子一起成長。
    2023/12/08 11:31
  • 才破冰王陽明!蔡詩芸突嘆「每個家庭都不簡單」 脆弱面見光了

    蔡詩芸宣布回歸歌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這是她時隔2年的心血之作,透過8首新歌訴說內心及內斂一面,展現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不過「Spiral」有螺旋、盤繞之意,更有慢慢往下墜的畫面概念,進而延伸為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她也不僅感嘆:「每個人都不簡單!」
    2023/11/23 18:06
  • 影音/蔡詩芸禮服開洞性感破表 陳芳語深V超誘人辣翻全場

    2023/11/21 10:55
  • 女星爆8年婚變!驚傳「夫妻分居」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蔡詩芸和王陽明的婚姻風波看似已悄悄落幕,據悉兩人的共同目標,就是要讓女兒有完整家庭。不過蔡詩芸仍堅持音樂之路,接下來最大計畫就是要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日前本刊便直擊她和Karencici及其音樂製作人男友KVN午餐聚會,3人聊得相當忘我,蔡詩芸臉上也絲毫不見婚變陰霾。
    2023/11/14 08:35
  • 驚爆婚變2個月!蔡詩芸突喊「我非常愛你」大動作破冰王陽明

    41歲男神王陽明和歌手蔡詩芸結婚8年、育有1女,一直以來都高調放閃,怎料今年8月突傳出婚變,兩人未正面回應的態度以及社群互動變少引發種種揣測,直到上月蔡詩芸公開老公到後台探班才宣告破冰。昨(2)日王陽明過41歲生日,蔡詩芸再次放閃為他慶生,甜喊「非常愛你!」
    2023/11/03 07:32
  • 《女人我最大》11月號策展封面人物!蔡詩芸嘻哈新作揭內心世界

    歌手蔡詩芸作為策展封面人物,分享自己的穿搭哲學,平時聚會常以飾品配件為亮點,她也透露新的音樂作品,會是著墨內心世界。
    2023/11/0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