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胎死腹中 結果共162筆

  • 特稿/台灣與「數位國家」的距離 數位身分證喊卡倒賠2.8億全民淚吞

    政院曾於2019年力推數位身分證(New eID)政策,但因資安爭議喊卡,在2021年宣布暫緩推動,後傳出廠商向政府求償逾10億元,儘管經過六次協調,砍到二億八千萬元,但這筆帳歷多位行政院長、內政部長之手,卻都沒有徹底解決之道,行政院長陳建仁最新說法是,目前在籌備個資保護委員會,未來會再與相關部會討論是否有設新式身分證的必要性,等於此政策恐胎死腹中,數位發展是全球趨勢,台灣也自詡資訊大國,各國陸續升級晶片身分證之際,台灣要數位升級卻連一張身分證都搞不定。
    2024/03/05 17:06
  • 蘋果為專注AI研發 傳出電動車計畫胎死腹中

    蘋果傳聞已久,開發電動車的泰坦計畫,可能胎死腹中。為了專注在AI研發,將放棄電動車項目。
    2024/02/28 12:09
  • 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計畫」爆胎死腹中 國防部駁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要求2024大選前,國防部將文宣單位整合成立「國防媒體中心」,但由於蔡英文5月20日就卸任,這段期間猶如看守政府、不會做重大決策,因此國防部、政戰局呈報此案仍需從長計議。國防部今(13)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悖離事實,籲請媒體善盡查證之責,勿以不實資訊誤導視聽。
    2023/12/13 18:09
  • 陸消費降級 信用卡發卡.交易金額齊降 馬雲賣股損信心

    中國大陸消費降級,表現在社會的方方面面,包括今年上半年,信用卡發卡數量比去年少2100萬張,交易金額也普遍下滑。另一方面,大陸外送產業新增「代送上樓」業務,就是外送騎手為了節省等電梯上下樓的時間以便接更多單,把餐點送到大樓樓下,有償轉交代送人員送達;代送者從大樓內的清潔員到辦公桌白領都有,人人都想多賺點錢。但市場上壞消息卻難擋,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最新財報顯示,半年前訂下的「一拆六」計畫恐胎死腹中,而馬雲更有意拋售1000萬股,投資人信心受創。
    2023/11/20 19:51
  • 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今(31)日是兩人結婚滿20週年,小彤笑說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已經是「最佳勇氣獎」,如今兩人「瓷婚」,小彤改頒「最佳耐力獎」給他:「這20年一起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2023/10/31 10:55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新竹人妻墮胎!離奇「胎兒還活著」 醫一聽驚:有心跳了…

    新竹一名人妻因不想生第3胎,決定到婦產科診所人工流產,並服用墮胎藥;怎料,腹中胎兒竟然「還活著」,而且還持續成長,並且已有了心跳,氣得她怒提告,拿到35萬8745元賠償費。 
    2023/10/14 16:09
  • 吳淡如44歲懷孕「胎死腹中」!突認了:在外有2女兒 拋震撼彈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與老公鄧明昆(Simon)結婚多年,為了懷孕每3天吃一次藥,甚至開刀拿掉2公分大的子宮肌瘤,直到44歲那年才懷上雙胞胎女兒;怎料,懷胎20週時,其中一個寶寶沒了心跳胎死腹中。沒想到,吳淡如卻突然爆料,其實自己在「外面」還有2個女兒。
    2023/09/19 14:43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新竹立委恐4搶1 傳柯妹參選、取消十月門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來想推派妹妹柯美蘭選新竹立委,原本計劃胎死腹中,現在又傳出柯美蘭答應了,連在新竹台大十月的門診都取消,甚至要在2日柯文哲的選哲之友會上宣布,不過消息提早曝光後,柯美蘭不但取消致詞,柯家人也全噤聲。
    2023/09/02 20:19
  • 懷胎40年!84歲嬤腹中「罕見石胎」曝光 醫護全嚇呆

    對於喜歡小孩的女性來說,能夠孕育且迎接新生命,是一件幸福的事,而懷胎10月一路到生產過程,也非常辛苦。不過墨西哥日前竟出現一起罕見病例,一名高齡84歲的婦人居然懷有身孕,且長達40年沒有把孩子生出來,最誇張的是,未及時出生的胎兒,宛如一具木乃伊般坐在肚子裡,嚇壞了在場的醫護人員。
    2023/08/25 19:03
  • 女星「胎死腹中」忍悲出遊爆哭! 拚生子2度流產失神:怕家人失望

    女星林舒語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在這之前她因流產2度失去寶寶,還好有老公的陪伴,讓她度過那段難熬的日子。林舒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曾因2度流產內心飽受折磨,透露在面對第2次流產時,自己的狀態非常不佳。
    2023/07/23 11:36
  • 資深歌王遭飆「到底有沒有練歌」!罕爆怒此生不去發片 專輯胎死腹中

    64歲資深歌手文章當年以一曲〈三百六十五里路〉紅透大江南北,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即活躍於兩岸、星馬等華人地區,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優質偶像。文章近年全力投入烹飪,自認好脾氣的他,透露人生唯一一次發怒是在香港,氣道「我再也不會踏入香港發片!」
    2023/07/19 15:03
  • 幕後/通勤月票規劃多時 綠營未因北北基桃全敗選「裝死」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其中大眾運輸發達的北、北、基、桃首都圈被認為將會是最有感的區域;此政見最初是由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綠營北北基桃候選人共同提出,最終四人全面敗選,仍由中央主導推動兌現。綠營感嘆,其實政見規劃已久,但去年選前提出的時間點過於倉促,無法獲得民眾進一步關注,「但不代表不應該做」;隨著選後黨內持續與行政部門溝通,最終沒有讓月票胎死腹中,除是推動「綠色運輸」價值外,也是民進黨兌現支票,沒有因為敗選就「裝死」的態度展現。
    2023/07/02 14:33
  • 險胎死腹中!新生兒「臍帶扭54圈」成麻花捲 媽急剖腹撿命

    大陸江蘇省一名孕婦在25週產檢時,意外發現女兒「臍帶扭轉圈數」過密,導致發育受到限制,因此醫生決定在35週時執行剖腹產,術後才得知該胎兒的臍帶扭轉圈數竟高達54圈,和正常情況的6~11圈相差甚遠,若非即時挽救恐造成血管阻塞、臍帶過細等情況,嚴重者甚至會胎死腹中。
    2023/05/19 16:28
  • 華而不實?高捷美麗島站4出口設計 前朝曝內幕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外,有四個船型設計的帷幕玻璃出入口,一直以來的光害問題,干擾不少店家,而前朝官員葉匡時在臉書發文,過去在高雄市前副市長任內,曾有拆除高捷美麗島站,華而不實的出口構想,他還批評是極為人詬病,原本計畫要拆除,最後胎死腹中,至於市府回應,多年來正反兩面聲音都有,也已經是知名地標了。
    2022/12/29 20:12
  • 不能飛!亨利卡維爾「遭辭演」 超人DC再傳《神力女超人3》難產

    DC影業的經典大作「神力女超人」,原定就要迎來第三集,不料卻傳出可能胎死腹中,逼得導演跳出來回應;另外一部經典「超人」當年由亨利卡維爾主演,日前才表示自己會回歸,不料最新貼文指出,自己和DC新任高層開完會,因為故事編排要求,自己確定不再出演,粉絲一片哀嚎。
    2022/12/16 13:12
  • 台海緊張 兵役卻成政治籌碼?藍:民進黨若選輸 不敢延長4個月兵

    近日台海情勢升溫,國防部拋出兵役延長,從四個月恢復為原本的一年,然而在選舉前夕,民進黨政府也相當擔心會衝擊選情,藍營智庫分析,如果這次民進黨選舉大敗,那兵役延長的議題,將會胎死腹中。
    2022/11/21 22:17
  • 胡金銓等待10年遺作未能開拍 吳宇森曝遺憾背後真相

    《大俠胡金銓第二部曲-斷腸人在天涯》談及胡金銓晚年旅居美國,因電影市場和風氣的轉換,多年來一直苦無拍片機會,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有機會在九〇年代啟動他構思數十年的《華工血淚史》,不但邀請到在好萊塢享有盛名的吳宇森導演和張家振擔任本片監製,國際巨星周潤發也確認答應演出本片男主角,正當一切就要步上軌道時,胡金銓導演卻因為返台進行心臟手術失敗,而讓他就此告別人世,準備開拍的電影也因此胎死腹中。
    2022/10/24 18:17
  • 布蘭登費雪有望回歸《神鬼4》!加碼曝阿湯哥版失敗主因

    現年53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近日為了宣傳最新主演作品《鯨魚》(The Whale),接受外媒訪問時,談及了胎死腹中的《神鬼傳奇4》時,他則直言:「我也不知道這系列該如何發展?但如果有人想出了好點子,那我絕對會抱著開放的態度。」暗示十分樂意回歸,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10/15 12:56
  • 拜登選舉利多!參院通過4300億「降低通膨法案」

    內政被高通膨壓得喘不過氣的美國總統拜登,週日在全黨參議員力挺下,終於讓他原本胎死腹中的「重建美好未來」方案,一小部分敗部復活。在副總統賀錦麗動用關鍵一票下,參議院通過4300億美元的「降低通膨法案」,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對抗氣候變遷,以及授權醫療保險對藥品議價,讓民主黨在三個月後的期中選舉,總算對選民有所交代;不過共和黨則痛批,這個法案根本沒有解決通膨問題。
    2022/08/08 19:56
  • 不受賞巴掌影響 馬丁勞倫斯證實《絕地戰警4》拍攝中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曾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典禮中,因摑巴掌風波釀起軒然大波,飽受各方輿論抨擊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幾乎丟光了手中的片約,包括評價不俗的《絕地戰警FOR LIFE》續集,盛傳也胎死腹中;但系列的另一位主演者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則澄清了謠言,強調續集正在製作中,絕無腰斬一事。
    2022/07/18 21:16
  • 莎朗史東自爆9度流產 5月大寶寶「胎死腹中」36小時手術取死胎

    現年64歲的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曾以《賭國風雲》拿下金球獎影后,而她近日自爆曾流產過9次,坦言無論是身體或情感上,都是重大的傷害,「這是一件必須獨自面對的大事」。
    2022/06/25 16:50
  • 【今晚熱搜】C羅/牧田和久/王祖賢/林瑞陽/侯友宜/土耳其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風靡全球的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其個人社群上,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9 20:29
  • C羅痛失愛子!龍鳳胎僅女嬰誕生 悲發聲:父母最大的痛

    風靡全球的曼聯(Manchester United)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台灣時間凌晨2點多,在其個人社群上,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
    2022/04/19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