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纏訟 結果共514筆

  • 斷開江宏傑無用!福原愛巴黎奧運球評夢碎 「桌球女神」取代她

    福原愛「桌球天后」風光不再,她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纏訟近3年,今(2024)年3月終於達成和解,她在記者會公開道歉,盛傳此舉是為擔任巴黎奧運球評鋪路,然而,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前公布,將由「桌球女神」石川佳純出任奧運球評,無情摧毀福原愛的美夢。
    2024/04/10 12:21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2024/04/08 11:19
  • 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35歲「桌球男神」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官司又纏訟1年8個月,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和解落幕,他今(23)日與木木(林葦妮)一起出席鞋履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看起來氣色極佳,心情也相當不錯,完笑稱是木木的「假爸爸」,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24/03/23 15:26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福原愛抵押2房產換3億救命錢! 橫濱男石油沒了「共淪帶貨商」

    福原愛與江宏傑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不過她也被狗仔發現仍跟「橫濱高帥男」同居,甚至還住在要價1.5億元日幣(約3233萬元新台幣)的豪華公寓,記者會當天更是跟橫濱高帥男一同搭車出發。不過能讓福原愛如此逍遙自在的,背後就是有一位來自中國的金主A男,今(19)天日媒就直擊A男,詢問他願意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約6465萬元新台幣)給福原愛的原因!
    2024/03/19 13:07
  • 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纏訟多年,驚爆將在明(1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東京舉行記者會,屆時雙方律師將會到場說明,另根據日媒報導指出,2人已達成和解,更說日本家事法院通常都判女方獲勝,此次牽涉跨國官司加上是男方獲勝,是少有的判例。
    2024/03/14 15:10
  • 離婚官司纏訟! 夏克立嘆「婦女節還要開庭」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離婚官司,法院下午開庭,夏克立現身士林地院,指出在婦女節這天開庭非常無奈,近期也收到很多不理性的言論,讓他覺得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只能暫時睡在律師辦公室,黃嘉千則由律師代表出席,雙方官司至少得纏訟到7月。
    2024/03/08 19:38
  • 劍指「華大基因」? 拜登簽令 禁敏感個資流向中俄

    美中競爭,讓美方警戒動作持續升級。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就簽署行政命令,要禁止涉及基因、生物識別等美國民眾的個資,流向中國或俄羅斯等「對手國家」。外界盛傳新禁令是針對與解放軍關係密切的「華大基因」等中國基因公司。在美方提高對中方的警戒同時,美國商會會長則率團訪問中國,帶來兩國經貿緩和的新跡象。纏訟多年的美國半導體公司美光,與中國國企福建晉華之間的竊密案,也以無罪告終,讓美中兩國在激烈競爭之外,仍保持合作可能。
    2024/02/29 20:00
  • 纏訟7年!337人依法休假遭懲處 台鐵產工槓勞部

    台鐵產業工會2017年春節發起依法休假活動,事後卻有337人遭到秋後算帳被懲處,其中更超過百人都被記了小過,產工也為此和勞動部纏訟7年,今天召開二審的言詞辯論庭前,產業工會也再度高喊「依法休假無罪」的口號,希望法院撤銷懲處。
    2024/02/22 15:22
  • 辣辣杯合夥人不罷休!再列4點控「以刑逼和」 陶晶瑩怒炸:持續上訴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向週刊爆料陶晶瑩夫妻欲私吞股權,拒付315萬債款,品牌也面臨查封;而陶晶瑩則親上火線直播解釋來龍去脈,淚訴對方以差價掏空公司,糾紛也上升至法院纏訟。沒想到,劉姓合夥人今(2)日再度列4點發聲,對此,陶晶瑩也不甘示弱放話:「上訴到底。」
    2024/02/02 16:00
  • 夏克立現身士林地院駁家暴 見不到家人哽咽:過年打算回加拿大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束16年婚姻,雙方離婚官司在台灣及加拿大纏訟近2年。夏克立今(29)日現身士林地院閱卷,受訪時表示目前還是沒辦法與家人見面,而自己也因為風波導致沒有任何代言費收入。由於去年聖誕節在台灣沒看到家人,讓夏克立感到相當難過,一度哽咽地說今年過年也無法見面,因此打算回加拿大。
    2024/01/29 16:22
  • 紅火案纏訟18年辜仲諒更三審無罪 高檢署不服再上訴

    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現任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2004年時因捲入「紅火案」一度遭法官判刑9年8月,但經高等法院更二審改判無罪後,去年11月上訴更三審,仍因罪證不足獲無罪,對此台灣高檢署不服判決,已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10 16:37
  • 陸電商大戰!京東告阿里巴巴壟斷案一審勝訴 判賠43億

    中國兩大電商巨頭京東、阿里巴巴的「二選一」壟斷案纏訟多年,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昨(29日)做出一審判決,認定阿里巴巴集團濫用市場支配地位實施「二選一」的壟斷行為成立,對京東造成嚴重損害,判決阿里巴巴向京東賠償1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2億元),相關新聞還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2/30 11:19
  • 徐乃麟遭誣衊!兒心痛「公開一封信」 揭辛酸內幕:怕來不及還清白

    藝人徐乃麟主持風格直率敢言、心直口快,為綜藝節目帶來不少效果,沒想到卻遭指控「假賣屋真詐財」8千萬,事後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並反告對方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告訴,事件纏訟多年,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提告者賠30萬元,終於還徐乃麟清白,其兒子徐新洋昨(4)日在臉書寫下「一封信」為父親發聲。
    2023/12/05 11:50
  • 「紅火案」纏訟17年!高院更三審宣判 辜仲諒無罪

    纏訟逾17年「紅火案」,被告、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一審時被「依證券交易法」、「銀行法背信罪」判9年徒刑,上訴至二審時,台灣高等法院改判無罪,但最高院去年5月卻又再撤銷、發回,如今更三審又再次改判無罪。
    2023/11/30 11:13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蔣中正日記」首出版 國史館:尚難蓋棺論定

    歷經十年纏訟,兩蔣日記已從美國運回台灣,國史館今天發表,蔣中正第一任總統任期的日記,針對蔣中正的功過得失,館方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表示,存在對立與矛盾,離所謂「蓋棺論定」,還有距離。
    2023/10/31 20:23
  • 潛水教練手術開刀告醫求償千萬 纏訟16年逆轉免賠確定

    台北市一名具有潛水證照的宮姓軟體應用工程師,2007年5月及8月於中山醫院看診,被韓姓醫生診斷為脂肪墊攣縮之骨關節病,9月入院手術治療,但宮男控訴醫師誤將其肌腱清除,又摘取左腿後方的肌腱來修補,導致他身體受損,行動不便,怒提訴訟求償1122萬。而案經法院審理,一審駁回、二判改判賠361萬元,更審時又再度翻轉,改判免賠,訴訟長達16年,直到今(25)日最高法院判決免賠確定。
    2023/10/25 14:46
  • 快訊/被控偷吃富商 登山女神曾格爾判賠30萬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遭指控與陳姓富商開房間、搞曖昧,遭陳男的元配提告侵害被偶權且求償200萬元,官司纏訟1年多,士林地院今(6)日下午5時宣判,判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8
  • 千萬保險金沒了!南韓狠妻害死丈夫判無期 保險公司准免賠

    南韓一樁纏訟多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做出最後判決,裁定蓄意害死丈夫的32歲女子李恩海(Lee Eun-hae,音譯)敗訴,其保險公司將無需支付,高達8億韓圜(約新台幣1921萬元)的意外死亡賠償金。《韓聯社》(Yonhaps)報導,這樁官司要回溯至2019年,李恩海在替丈夫保了高額人身保險後,在某次旅遊途中,多次勾結小王,慫恿丈夫跳下瀑布而溺斃,藉此謀取鉅額保險金。李恩海與曹姓小王2022年被捕,並在一審判決中,李女被判無期徒刑、曹姓小王則以從犯判處30年刑期。
    2023/09/06 15:10
  • 女星斷豪門婚!閨蜜半年才知氣哭...自曝當年窮內幕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去年9月宣布正式離婚,19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官司纏訟多年,數次登上媒體版面,在8月11日何如芸也接獲律師告知「離婚的最後一個協議終於完成了」,坦言終於得到完全的解放。她也在昨(3)日訴說離婚後,好友郁方對她無微不至的照料,直言「愛情確實很難一世,友情卻是歷久彌堅」。
    2023/09/04 09:15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官司纏訟4年!葛斯齊火大拿「關鍵15秒鐵證」 男星慘遭打臉

    資深狗仔葛斯齊經常爆藝人黑料惹上官司,日前才遭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提告,儘管如此,他並不卻步,依舊不改敢言作風,日前上節目談及過去與藝人打官司的經歷,驚曝拿出「15秒關鍵證據」,才終於還自己清白。
    2023/08/12 08:28
  • 了結離婚最後1協議!女星斷豪門婚 揪藍心湄「買醉痛哭」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去年9月宣布正式離婚,19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兩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官司纏訟多年,數次登上媒體版面,昨(10)日終於完成最後一個離婚協議,喜曝「終於得到完全解放」。
    2023/08/1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