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絕後 結果共350筆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2024/04/23 13:16
  • 要求「薪水全上繳」!媳婦秒搖頭 婆婆火大:果然外姓人難同心

    婚後金錢規劃,為夫妻之間較為私密的事,如生活開銷、房貸和車貸等,加上還要存錢,彼此務必有效溝通,才能好好的分配。然而,卻有一名婆婆要求兒子、媳婦薪水一定要全部上繳,被媳婦拒絕後更斥責,「果然外姓人無法同心!」
    2024/04/18 10:24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地主聯合里長設路障!阿囉哈千金遭勒800萬

    阿羅哈客運千金在新北市淡水經營馬場,但指控從去年10月開始,向新地主買地擴建,就遭舊地主刁難,對方先是要收1千萬的傭金,遭到拒絕後,竟然聯合侄子,也就是當地的里長一起聯合索討過路費共800萬,否則路障就不會移除,讓馬場相當困擾,只好報警處理,最後里長等四人涉嫌恐嚇取財遭法辦,被依5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
    2024/04/11 14:35
  • 酒店妹討分手費不成!公開他「裸照」在正宮公司 妻氣炸怒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27歲邱姓酒店妹涉及婚外情,陳男擔心外遇曝光後提出分手,邱女卻以裸照威脅,要求分手費,陳男拒絕後,邱女竟將陳男的裸照公開於陳男妻子任職的公司Google評論區,讓陳男妻子氣炸,將老公和邱女告上法院,經台北地院審理後,陳男邱女應連帶賠償25萬元,可上訴。
    2024/03/19 17:54
  • 13歲男孩被同學殘忍殺害 震驚大陸社會

    大陸河北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未成年殺人事件,三名七年級男孩把一名班上同學殺死並掩埋,犯案手法極度殘忍,讓不少大陸家長同感憤慨,呼籲修法嚴懲未成年犯罪,杜絕後患。
    2024/03/18 18:15
  • 要女按摩師做「色情服務」被拒! 拍桌嗆:妳店還要不要開

    去(2023)年基隆有名謝姓男子至養生館按摩,在按摩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向女按摩師要求提供色情服務,被拒絕後心生不滿,謝男結帳時還少付300元,雙方因此有了爭執,謝男口出惡言,嗆女按摩師「妳找死啊」、「妳看妳店還要不要開」等語,經基隆地院法官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
    2024/03/16 14:33
  • 詐騙!女大生網路交友 遭威脅討出場費

    又是愛情詐騙!花蓮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原本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男子卻說自己是「伴遊公關」,要見面必須要「經理」同意,但其實男子和經理其實是詐騙集團,要求女子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和出場費大約10萬元,女子拒絕後卻被威脅,女大生只好到超商買點數付錢,幸好店員發現即時阻止,但女子想到對方威脅不能報警,嚇得她當場在超商嚎啕大哭。
    2024/03/12 19:09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高鐵站前求復合遭拒!他「持刀刺肚」險奪前女友命 法院判決出爐

    一名溫姓男子在去年9月時與黃姓前女友來到桃園市參加餐敘,但溫男事後為了說服黃女復合,竟一路追著對方來到桃園高鐵站,並在遭到拒絕後持刀刺向黃女腹部,險些鬧出人命。此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終於在今(16)日做出判決,認定溫男因犯下重傷害未遂罪,將面臨3年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16 20:01
  • 「你們需要人手嗎?」紐約少女在TikTok哭訴找不到工作爆紅 

    來自布魯克林的26歲女子桑托斯(Lohanny Santo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由於無法找到工作,她感到相當不滿。儘管她在街頭進行多次面對面的求職活動,但結果都不如她所期望的。桑托斯在紐約街頭持續遞出履歷,不斷向可能的雇主詢問「你們需要人手嗎?」,但在多次被親自拒絕後,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她表示自己申請的,都只是最低工資職務,卻仍然有人告訴她,「我們現在不需要人」,讓她感到非常困惑。
    2024/02/08 16:36
  • 拜託別報警! 追尾塞500元私了遭拒酒駕男竟肇逃

    台南發生肇逃案件,有駕駛在路口追撞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下車後竟然直接掏500元想私了,因為自己酒駕被罰18萬,不斷拜託對方別報警,但私了遭拒絕後,他竟然就直接把車開走,又多一條肇事逃逸。
    2024/02/08 14:32
  • 沒看過這樣的要求 吃薑母鴨找警「幫酒測」

    酒測器不能亂借!新北市土城警方,日前剛好在一間薑母鴨店外臨檢,結果有一群客人突然來找員警,說剛吃完薑母鴨,想開車回家,但怕酒精濃度超標變酒駕,想「借吹」酒測器,他們被警方拒絕後沒馬上離開,連副所長也跑來勸說「不要為難我們」,因為執法工具不能亂借!
    2024/02/04 13:01
  • 尾牙抽中5千元!男友喊「分我一半」 她心急:怎溝通?

    正所謂「談錢傷感情」,情侶間討論有關錢的事,就會變得很敏感,但金錢關係談的好,生活的衝突也自然少嗎?答案並非如此。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尾牙抽到了5千元,開心和男友分享這個消息,結果對方竟要求分他一半,原PO拒絕後,男友還嫌她小氣,讓她心急問「該怎麼溝通?」
    2024/01/25 22:55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店員驚魂!男闖洗車行借機車 遭拒竟砸店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平衡車衝進一間洗車行,喊著上橋不方便要借機車,直接打算把車騎走,沒想到他被拒絕後,卻氣得拿安全帽砸車,還拿球棒恐嚇員工,發現店家報警後,急忙騎平衡車上橋,不過沒幾分鐘,竟然在橋上慘摔。
    2024/01/10 19:08
  • 小痔還在! 女控花8千微創手術「2個月未復原」

    近期有民眾和我們爆料,到高雄一間醫院,做痔瘡手術前,被醫師加收8000元微創手續費,他拒絕後醫院就當場少收2千元,引發他的質疑,而後續他再投訴,做了微創手術至今已經兩個月,但傷口一直沒復原也流血,甚至其他醫生告知痔瘡還在,讓他質疑醫院可能沒做微創手術,對此醫院回應,手術前有告知微創手術自費費用,而病人未依照醫囑吃藥等,可能造成傷口未復原,病人所稱未做微創手術不妥當,而高雄市衛生局也在今天(9日)下午無預警前往稽查,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1/09 20:46
  • 男星錄影爆意外險被炸傷下體 艾美見「血肉模糊湯」嚇傻

    探險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系列播出4年,推出最新企劃《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4位主持艾美、八弟、MAX、阿傑帶觀眾去探索台灣最迷人的夢幻鄉居秘境。誰知出外景時,八弟竟發生爆米花意外差點絕後,艾美同樣慘,品嚐阿美族美食,卻驚見「血肉模糊湯」,全豬內臟加上淋了豬血的湯品,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4/01/09 18:50
  • 太沒水準!陸男買2張頭等艙機票想擠3人遭拒 大鬧近3小時

    中國大陸傳出離譜鬧機事件,一名父親幫自己跟2歲兒子,買頭等艙機票,卻幫同行的保母買經濟艙,但是,卻要求空服員,讓保母一同搭頭等艙,被拒絕後,大鬧飛機將近3小時,害班機錯過最佳起飛時機,被迫取消,全機旅客被迫改簽,一起為他的行為買單。
    2024/01/08 12:38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新北通緝犯遭盤查 推警扭打還譙「X你娘」下場慘曝

    新北市中和區37歲吳姓男子,日前步行返家途中,當場被攔下盤查,警員意外查出吳男是名通緝犯,當下告知權利後欲上銬逮捕,不料,吳男要求先返家拿衣服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不僅與警員爆發推擠、扭打,甚至大爆粗口譙警「X你娘」,最後仍被壓制逮捕。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2/12 11:28
  • 印尼女「月經沒來」懷孕了 男友逼墮胎不成竟亂刀刺死棄屍樹叢

    印尼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1名19歲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後意外發現懷孕。男友得知她月經沒來的消息時,要求她立刻墮胎。遭拒絕後持木棍與利刃將她殺害,並把屍體棄置在樹叢內。當地警方尋獲遺體並進行調查後,隨即逮捕死者男友,他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03 14:36
  • 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日前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男子,因不滿葉姓男子頻頻騷擾其女友,2人在某娃娃店前相遇,華男要求葉男道歉,葉拒絕後遭到華男出手毆打,跌倒後仍頻頻被攻擊頭部,最終華男朋友出手制止,才停止衝突。事後葉男向華男提告殺人未遂罪,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日偵查終結,將華男提起公訴。
    2023/12/01 15:37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