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女按摩師做「色情服務」被拒! 拍桌嗆:妳店還要不要開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4:33
男子按摩到一半要求女師傅提供色情服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按摩到一半要求女師傅提供色情服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去(2023)年基隆有名謝姓男子至養生館按摩,在按摩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向女按摩師要求提供色情服務,被拒絕後心生不滿,結帳時還少付300元,雙方因此有了爭執,謝男口出惡言,嗆女按摩師「妳找死啊」、「妳看妳店還要不要開」等語,經基隆地院法官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

根據判決書的記載,去(2023)年2月謝男與女按摩師前往房間後,開始要求色情服務,並且試圖爬起來要求配合,此時女按摩師就立刻拒絕,並告知謝男應該乖乖趴好按摩,謝男就顯得不悅,按摩也隨即結束。

 

兩人至櫃台結帳時,謝男卻只給了1000元,女按摩師說一開始已經告知按摩100分鐘的收費是1300元,謝男聽後立刻拍桌子並恐嚇,「妳找死啊」、「妳看妳店還要不要開」,讓她感到非常害怕,因此報警。

謝男出庭證稱,坦承確實有嗆女按摩師,但並無恐嚇之意,他有意付錢,反而是業者不讓他離開,甚至將門鎖住,一時緊張恐懼才會那樣說,絕無要她死的意思,後來離開現場又折返,就是怕警察說他恐嚇對方。

經法院審理,法官認為此案有現場監視器錄影畫面和錄音等證據,女按摩師的證詞前後一致且與錄音內容相符,反觀謝男的說詞與錄音內容不符,因此法官認定謝男的說詞是事後卸責之詞,不予採信,並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可易科為罰金新台幣3萬5000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地院# 判決# 男子# 罰金# 按摩師# 恐嚇#色情服務#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0

0.2127